【店家資訊】
Longtable
店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電話:02 2345 3670
營業時間:11:00 - 23:30
消費方式: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位在信義威秀附近,
位子不算難找。


店內燈光較為慵懶,
桌椅則是木頭材質為主。


用餐空間頗為寬敞,
約晚上六點多左右,
店內客人不多。


吧台。


MENU。


義大利麵/燉飯、主菜、甜點。


前菜、沙拉、三明治、披薩。


因為這天剛好是情人節,
店內有提供情人節套餐,
對於選擇很多不知道該怎麼選的我們,
這種套餐方式倒是解決了困擾。


前菜:焗烤鮮蝦&荷蘭蛋黃醬


看起來賣相很好,
黃澄澄的好誘人喔。


蛋的味道非常香,
看了都餓了。


然後一挖起來,完全出乎我意料呀,
蛋不夠扎實,上面一層酥酥的很好吃,
但底下那層浮油!!!!!!!!!


這層浮油真的嚇到我了,
超級油的,連蛋的味道都快感覺不到了。


最後我們只把肥大的蝦子身上的油瀝乾,
蝦子吃光後就一口都沒碰了,太詭異的味道XD
還好蝦子的份量不算少,
不過我不愛口感過於有彈性的蝦子。


前菜:水煮蛋&蘆筍佐主廚特製香蒜醬&帕馬森起司


這個偌大的盤子上擺了一顆水煮蛋,
佐上幾根蘆筍,
看起來也是挺有趣(空虛)的啦。


這道味道較一般,
就是水煮蛋,
然後蘆筍蠻好吃的。


蘆筍沾上特製醬汁味道還不錯,
不過整體來說,就是一顆水煮蛋嘛XD


主菜:香烤嫩鴨胸佐莓果醬與松露馬鈴薯泥


好吧,空虛的前菜讓我更餓了,
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主餐好了。


這鴨胸,嗯,份量也不多。


馬鈴薯泥倒是給得很大方......


佐上莓果醬感覺蠻有創意的,
擺盤也頗為精緻。


可惜鴨胸吃起來頗生,
有一種會讓人反胃的肉味。


過生的肉味加上莓果醬其實更不搭,
並沒有因此加分。



馬鈴薯泥帶點酒味,
其實也不是挺合胃口,
挖了兩三口就放棄了。


愛吃鴨肉的我,第一次沒把鴨肉吃完,
吃了三片左右真的沒有慾望再吃下去呀。


這這這這讓我太失望了啦,
害我好懷念王品的鴨胸喔~~~~~~


主菜:香煎鯛魚佐魚子醬與海鮮義大利麵捲


煎魚是吃起來最普通的一道料理,
味道也最正常,份量也還OK。


中規中矩的一道。


義大利麵捲倒是蠻好吃的,
奶香味濃郁。


魚肉吃起來還好,不會油的過份。


搭配上外面的餅皮,
算是蠻好吃的。


甜點:焦糖蘋果佐主廚自製酥餅與焦糖冰淇淋


我想今天最滿意的莫過這道了,
吃完這麼不好吃的鹹食後,
該讓甜滋滋的餐後甜點來撫慰一下受傷的心靈。


酥餅還蠻好吃的,不是脆的,
吃起來略鬆,但味道不錯。


焦糖蘋果與焦糖冰淇淋都頗甜的,
但只吃幾口是蠻好吃的,多吃會膩XD


冰摩卡


喝起來味道很淡。


不是很喜歡。


熱拿鐵咖啡


沒什麼拉花可言XD


不過熱拿鐵蠻好喝的,
非常順口。


天冷喝上一杯熱拿鐵真幸福。



點了雙人套餐,1680元+10%服務費,
這樣吃下來一點都不便宜,而且相當空虛。

前菜焗烤鮮蝦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蝦子頗多的,
可是上面的焗烤吃起來根本就都浮油,
一點牽絲都沒有,就只有滿滿的油呀,
味道是還蠻可怕的。

之後的主菜也不合我胃口,
味道都很奇妙。

甜點是焦糖蘋果冰淇淋,
冰淇淋非常的香甜,還算濃郁,
不過底下的餅乾酥脆,但也好甜,
焦糖蘋果也是甜到不行,
整體來說,這個剛吃味道還不錯,但挺容易膩口的。


推薦指數:75



我想這間就是來享受氣氛與裝潢,
餐點真的不是很喜歡,
服務態度還不錯,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看來情人節這天想來吃情人節套餐,
就要有心理準備被噱一筆,
然後吃完還非常空虛。
就是吃氣氛的嘛,別桌的三明治呀、義大利麵啊,
感覺都比我們的套餐好吃N百倍,真是太失望了>"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