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La Pasta
店址:
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星巴克旁巷內)
電話:02-2555-3818
官網:點此


捷運中山站真的是義大利麵戰區。


採光良好。


這次用的是商業午餐,
有三種價格可以選,
我們選的都是219元的價位,
主餐附一杯飲料。


餐前麵包。


香蒜麵包外酥內軟,
香蒜味很香濃,好好吃。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NT219

朋友點的南瓜起司貝殼麵好好吃喔,
味道超香醇濃郁!


起司味道很重,南瓜很鮮甜,
雞肉吃起來也很嫩,
雖然我不太喜歡貝殼麵的口感,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麵疙瘩,
但整體來說,與醬汁非常的對味,很好吃。


香蒜醋鴨扁麵 NT219


我的味道吃起來較清淡,
還蠻台式的味道XD


鴨肉很有味道,
可惜份量不算多。


加了大量的蒜片、洋蔥與九層塔,
我以為我自己在吃炒麵。


麵條表現還不錯,
可惜這醬汁較難吸附在麵條上,
較難入味。


這倒真的不合我胃口,
鴨肉還可以,可是份量不多。


這兩道比起來,南瓜起司真的好吃很多,
醬汁非常濃郁香甜。


附餐飲料選的都是桂花烏龍茶,
有一大包的茶包。

最後附上一小碟水果,
商業午餐真的蠻划算的耶。


推薦指數:85


這間跟Rosemary一樣都很有名,
用餐環境與空間我覺得是LA PASTA較優,寬敞明亮;
Rosemary風格較溫馨,LA PASTA比較設計感一點。
餐點味道不會相差太多,醬汁都是屬於比較濃稠的,好吃,
不過我還是偏愛Rosemary多一些,
用料實在且份量夠,甜點很優,CP值很高;
服務態度部分,個人覺得Rosemary的員工多,但基本態度都還不錯。

如果來中山站吃義大利麵的話,
第一選擇我還是會選Rosemary,雖然裝潢普通,但餐點很優;
第二選擇我會選薄多義,好愛他們的蜜蘋披薩XDDDDD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