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KIWI義大利餐廳
店址: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99之5號
電話:04 2208 5222
營業時間:11:30~22:00
消費方式: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或升級為套餐,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FB:點此


這次跟姊妹們的聚會地點選在台中,
位在一中街附近,交通很便利。


這圖片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XD


嘖嘖,太犯規了這甜點。


MENU。





這牛角餅也太特別了吧!
看別桌客人點,超大一份!


沙拉


飯類、焗烤


義大利麵


光醬料就這麼多種,
都要眼花了~


蜜糖吐司


冰沙


藍莓巧克力也好吸引人。


飲品


飲品


店內感覺還挺溫馨可愛的,
放了很多的雜貨與裝飾品。


一樓用餐區。


套餐加100元就有麵包、沙拉濃湯


麵包


麵包烤得很脆,
是香蒜焗烤麵包。


味道還可以,
不算特別。



但賣相很不錯啊,哈哈。


沙拉

沙拉很酷耶,令人驚豔,
比主餐還要讓人滿意。



炸魚搭配塔塔醬很好吃,
不會炸得太乾太老;



炸魚底下是綿密的馬鈴薯泥,
沾上蜂蜜芥末醬還挺棒的。



這個蠻特別的,
也很有誠意,
炸粉厚薄處理適當。


醬料也是大加分呀~


沒辦法,誰叫我愛塔塔醬XD


小雞腿也好特別喔!


柳丁上面擺上一小隻棒棒腿,
棒棒腿很嫩,鹹鹹的醬汁帶點微甜,好好吃,
底下的柳丁很貼心地已經幫你切好塊狀。



另外
還有一小杯的生菜,
加上清爽的醬汁,味道還不錯;



這沙拉也太豐盛了吧,
很用心也很精緻!


義式香蒜白酒蛤蠣麵 NT250

接下來是一連串失望的開始XD


這份量實在很少,
而且沒什麼味道,不怎麼好吃。

整體吃起來很單調,
麵條沒有入味。
好吧,看在你是清炒的分上不跟你計較......


羅勒青醬蛤蠣燉飯 NT280

好吧,我們來看看青醬總該是安全牌了吧,
青醬的味道要不濃郁也很難啊~


但事實是,朋友說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因此灑上一堆胡椒粉,
不過真的沒有青醬濃郁的香味。



飯粒過於濕潤軟爛,
我也不喜歡呀。


羅勒青醬海鮮燉飯 NT280


帶點微辣,但辣味不怎麼明顯,
青醬味道也不夠濃郁。
蝦子還算新鮮,可是有點小隻。



雖然有辣椒與甜椒,
但吃起來也不辣。



義式番茄雞肉麵 NT220

個人覺得他們餐點擺盤都不是很吸引人耶,
在賣相上就輸人一截了,非常單調。


醬汁較稀,麵條不入味,
雞肉的份量頗少。


倒是花椰菜的塊頭挺大的,
六大朵擺在那,
不過完全就是水煮的味道,
好像也沒有比較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
這道莫名其妙讓人等了好久,
唯一比較值得安慰的是,
番茄的味道還蠻濃郁的,洋蔥不少。



奇異果鳳梨冰沙 NT150

看的到奇異果肉,
好吧,
如果一杯150元的奇異果鳳梨冰沙再看不到奇異果,
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還算新鮮啦。


之前的打卡活動,
送一杯oreo冰沙,但好小一杯。


檸檬牛奶冰沙 NT150


因為太久沒見面,
坐在這邊聊天聊好久,
聊到客人都走光了XD


在環境上是還挺喜歡這樣簡單可愛的風格。


在裝飾擺設上,店家還蠻用心的。
不過餐點就讓人頗為失望。

朋友還點了焗烤奶油芥末筆管麵,
老實說也不怎麼好吃,
芥末味不重,奶油味又不夠濃郁,
吃起來完全不會讓人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推薦指數:70


這間店說真的就是名過其實,
唯一滿意的就只有前菜沙拉的部分,
價格偏高,
加上套餐再加上服務費,一人都要350~450元之間,
份量又不多,吃完還挺空虛的。

以在台中來說,這價位與份量令我難以接受呀!
而且餐點味道完全不是我的菜,
三百多在台中可以吃的超豐盛、超飽足耶(哭)

服務態度其實也沒有很好,
用餐起來真是不夠滿足。

雖然海鮮燉飯表現也沒有很優秀,
但跟所有餐點比起來,
不論是在配色上或是CP值,
好像都是冠軍......
飯粒過於濕潤,青醬味道不夠濃郁,
但起碼比其他餐點來的有味道呀!!!


所以,
再見了,KIWI。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