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店址:
台北市師大路86巷1號
電話:(02)2365-5022
營業時間:一~四 11:30 - 22:30 五~日 09:30~23:00
官網:點此


週六大約早上10點20分左右抵達,
已有不少客人在候位,
拿了95號,前面還有8組客人。


不過等待的時間並不長,
十一點前就輪到我們了,
還好趕得及在早午餐的優惠時段


09:30到11:30是早午餐的優惠時間,
這時間內點早午餐系列都是六折喔!



店內裝潢偏昏暗。


師大店本來有兩間,
但另一間已經收起來了,
這間的裝潢較明亮些。


桌椅。


除了一樓外,
尚有地下室。


MENU。


BRUNCH從這邊選擇,
種類其實也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照片看起來太誘人了啦~


還有其他的選擇。


另外有漢堡、三明治。


甜點。


牛排、兒童餐等。


冰紅茶&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已經調好甜度,
雖然不會太甜,
但美式咖啡都習慣喝無糖的,
喝起來沒有苦苦的味道反而不太喜歡XD



鮮奶跟柳橙汁,
紅茶加鮮奶進去就變鮮奶茶,
味道還不錯喔。


用餐人數不少,
不過餐點倒不至於等得太久。
點餐及送餐的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


國王早餐 NT320


超豐盛的啦~


愛吃肉的人一定可以大大滿足!


另外還附有美式煎餅,
不只個頭大,份量也多,
整整三大塊耶。


服務生有提醒說,煎餅要熱熱的吃最好吃,
果真熱熱的吃味道很不錯,
冷掉再吃真的不怎麼好吃了說XD


烤番茄片、玉米粒、番茄炒蛋、炒薯塊、早餐小牛腸、豬肉火腿片、培根
超豐富的,這樣打六折只要192元耶!


炒薯塊。


除了有培根、兩條牛小腸,底下還有兩片火腿,
吃完是挺有飽足感的啦。



我對火腿冷感~


雖然配色不是挺好看的,
若能加點綠色蔬菜會更好XD


炒蛋處理得還不錯,
帶點零碎的菠菜與番茄丁,
挺滑嫩順口的。


玉米粒就一般。


番茄片。


培根還蠻大一片的,十分大方!
可惜煎得太過乾硬了,不喜歡。


炒薯塊加了點鹽,味道單純美好。


飽足!


女王早餐 NT300


兩顆太陽蛋、薯塊、早餐小牛腸、培根、玉米粒、烤番茄片
附的是法式吐司


內容物與國王差不多,
但擺盤配色好看些。


附有一點點的生菜。


荷包蛋選用的應該是有機蛋,
蛋黃很黃,
兩顆煎得很嫩的荷包蛋,
一口氣就把一天該攝取的量給吃光了XD



培根下是牛小腸與薯塊。


嗯,很硬的培根。


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上是蘋果肉。


擺盤一樣是豐盛到不行~


有賣相,但味道XD


吐司是兩片吐司對半,沾上蛋汁去煎,
放上一些奶油。


培根很乾硬,實在很不好吃,
煎得太老了。


不過薯塊很好吃,
一點點鹹味,是單純的好味道,
外皮有點酥,口感不錯。



牛小腸沒什麼感覺。


蘋果餡兒甜甜的蠻好吃,
吃起來軟軟的,
十分香甜。


法式吐司表現普通,
不怎麼香甜,
濃郁的感覺都沒有出來,
讓人頗失望的,



感覺就只是在吃濕潤軟爛的吐司而已,
法式吐司就是要甜甜甜甜甜嘛~
但整體來說,是相當對得起價格啦XD


推薦指數:86


這間店的用餐環境我還挺喜歡的,
很美式輕鬆,
尤其是在這樣的早晨享用如此豐盛的早午餐,
感覺特別棒,一整個很悠閒呀。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店員們都很熱情,
也會不斷適時來加水。

不過餐點部分倒沒特別令人驚豔的美味,
份量不少,吃得挺飽的,
但我還是比較愛他們家的漢堡,
超級龍捲風漢堡真的好吃


今天這樣吃下來真的很便宜,
國王才192元,
女王才168元,
再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也才396元!!
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XD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