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樂饕饕早午餐
店址:
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82號(大橋國中對面)
電話:06-3023000























地瓜泥沙拉 NT25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好愛地瓜做的任何東西,
包括地瓜薯條、烤地瓜、地瓜籤、地瓜鮮奶等,
我愛地瓜呀~


生菜片上放上兩球地瓜泥,
冰冰涼涼的,綿密爽口。


特濃起司蛋餅 NT30


好吧,我真的很愛吃起司蛋餅XD
然後他們的蛋餅蠻好吃的。


雖然也是有點偏油,
但餅皮頗有嚼勁,
起士與蛋都很香濃滑嫩。



餅皮跟外面早餐店的餅皮吃起來不太一樣,
很有嚼勁。


整體來說味道的確很濃郁喔。


板燒雞腿 NT89

生菜搭上柳橙優格醬味道很棒,
上面有小黃瓜、玉米粒、蔓越莓乾生菜片
光沙拉醬就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柳橙優格醬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套餐都有附一杯紅茶,
紅茶不會太甜。


內容物有雞腿肉、義式麵包、地瓜泥、生菜沙拉、蘋果片煎蛋
分量相當足夠,
雞腿肉還算嫩,不過挺油的。


義式麵包頗脆,
但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不讓人驚艷。


這間位於我哥住家附近,
這裡很寧靜,整個很住宅區,
但我喜歡這樣安靜的氣氛。


推薦指數:82


餐點不到特別美味,
但是種類選擇多,
份量也夠,
重點是價格也實在。

想要悠閒地吃個早午餐迎接美好的一天,
這裡挺適合一個人來打發時間XD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