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Corner Cafe 轉角咖啡館
店址:
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 (四號公園圖書館對面,7-11旁的巷子)
電話:02-2928-9709
營業時間:09:0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rner378


因為是晚上,Brunch只提供到下午五點,
組合餐系列都沒辦法點。


平日晚餐用餐人數不多。


室外座位。


紅茶


雞柳條 NT120


這吃起來是雞絲的樣子,
蠻乾硬的,
但是黃芥末醬好好吃



個人不是很愛這種雞柳條,
吃起來偏乾硬,不太有肉汁。


還好附的醬料很好吃XD

菠菜奶香雞肉細扁麵 NT170




醬汁相當濃稠,
麵條吸附飽滿醬汁,
非常入味。


味道很棒。


青醬味好香濃,
雞肉還算嫩。



麵條與醬汁很入味,
細而不爛,很好吃,
不是一般的細圓麵喔。



義大利麵好吃耶,
麵條很Q呢。

黃金起士豬排佐酸黃瓜醬 NT200




豬排超大一塊,
淋上這醬汁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豬排雖然不到超厚、超juicy,
但以一般咖啡店的水準來說,表現還不錯。



份量夠,味道也還不算差,
另外附有花椰菜、地瓜等。



以咖啡店的水準來說,
這間的餐點出乎意料的美味,
不會有料理包的感覺呢。

奶油雞香起士燉飯 NT170




這道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奶油味很香,帶點起士的味道,
雞肉很嫩,
飯粒的口感偏硬,粒粒分明。



紅茶

茄汁海鮮羅勒起士燉飯 NT180




料真的很有誠意,
有很大的花枝與很大的蝦子等,
茄汁的味道很濃郁,
酸酸的挺開胃,飯粒一樣偏硬。


茄汁鮪魚墨西哥鮮蝦細扁麵 NT180




料挺多的,蝦子很新鮮,
味道還OK,茄汁味道很重,
不過我比較愛奶油這種濃稠的醬汁,比較入味。



但是細扁麵的口感很棒,
是我愛的麵條呀。


雞腿凱薩沙拉 NT190




這份沙拉讓人太滿意了,
清爽鮮脆的蘿美生菜上放上一塊超鮮嫩的雞腿排,
看起來太誘人了啦~


烤得剛剛好呀。


我的雞腿好嫩、好大、好入味!
吃起來一整個就好滿足唷~


吃肉怕太罪惡沒關係,還有滿滿的菜,
感覺就好健康XD



肉質非常鮮嫩,
很juice耶。


香料也相當提味,
雞腿排表現太優了,
好嫩好好吃。


凱薩沙拉挺好吃的,
很濃郁,
還有碎麵包丁與碎培根丁。



和風生菜沙拉 NT120


和風跟凱薩的差別在於,
和風有許多的水果,
有奇異果、蘋果、等。



淋上義式的油醋醬,
吃起來酸酸鹹鹹的,
這個個人覺得還好,
畢竟才剛吃過超乎想像的美味雞腿排,
這就顯得頗為空虛XD

 

這間還蠻適合久坐的,餐點味道都很不錯,

並不會因為是咖啡廳而顯得廉價普通。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