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901.jpg

【店家資訊】

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02-2522-2020

營業時間:11:00-21:00(最後點餐時間20:00)

官網:http://www.konayuki.tw/

 

P1080424.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店名美,乳酪蛋糕也好美,

過幾天就立刻衝來了XDDD

來的時候還在試營運期間,只營業到18點,現在營業到21點囉。

 

P1080274.jpg

這天我們坐的是二樓,外面雨下好大,

店內滿滿都是人呀!!!

然後冷氣好強,一整個很冷。

 

P1080280.jpg

二樓的座位還算蠻多的,

看起來還算明亮。

 

P1080367.jpg

P1080368.jpg

好多動物的圖案。

 

P1080370.jpg

P1080372.jpg

P1080375.jpg

P1080376.jpg

 

是屬於狹長型空間,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還頗近的。

 

P1080389.jpg

P1080275.jpg

P1080266.jpg

MENU

 

P1080267.jpg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加收一成服務費,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品或聖代

 

P1080268.jpg

乳酪蛋糕太繽紛了啦

 

P1080269.jpg

戚風蛋糕法式吐司我也好想吃~~~~(扭)

 

P1080270.jpg

三明治很特別,是組合三明治

分成了水果、火腿蛋、蔬菜、燻鮭魚、炸蝦、可樂餅

也就是可以任選兩種口味變成雙拼三明治呢。

 

P1080271.jpg

百匯聖代

 

P1080272.jpg 

咖啡、果汁

 

P1080277.jpg

瞧瞧這戚風蛋糕

 

P1080278.jpg 

這法式吐司太犯規了!!!!!

 

P1080292.jpg

繽紛花園乳酪蛋糕 NT250

 

P1080288.jpg 

這實在太美了啦~~~那莓果顏色超繽紛

 

P1080290.jpg

這個跟綜合莓果就差在綜合莓果全部都是莓果類,

繽紛花園則有香蕉

 

P1080291.jpg 

P1080293.jpg

其實價格真的很不可愛,

但賣相很好(雖然我拍起來很不好看)。

 

P10802871.jpg

水果有葡萄、草莓、藍莓等,葡萄很甜,莓果類真的很酸XD

 

P10802952.jpg

P1080296.jpg

香蕉合當配上巧克力醬

 

P10802971.jpg

看的出來冰淇淋快溶化了,

店員有提醒冰淇淋要先食用,因為會較快融化。

 

P1080298.jpg

P1080299.jpg

不得不說,他們的乳酪蛋糕真的是超好吃!!!!!!!!!!

 

P1080300.jpg

P1080315.jpg

P1080318.jpg

乳酪蛋糕比我想的還要美味,超級綿密細緻,

快外面的乳酪蛋糕完全不一樣的口感啊!!

 

P1080320.jpg

一放入口中就在口中綿密的化開來,

真的是入口即化,帶著濃郁的奶香味,又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P1080321.jpg 

這個味道是完全吃不膩的味道耶~冰冰涼涼的,吃一個還意猶未盡呢!

兩層層次的滋味不同,是屬於比較清爽的乳酪蛋糕,我好喜歡這種!

 

P1080331.jpg

但是蛋糕只有兩小塊,價格略高。

 

P1080306.jpg

抹茶牛奶 NT140

 

P1080307.jpg

外面下著雨,淋濕了一些,裡面冷氣又超強,

還是來杯熱飲好了。

 

P1080308.jpg

P1080313.jpg

店員告知抹茶較濃,喝起來可能會有點苦,可以加點白糖。

但其實我覺得抹茶味道很淡哪!這個我比較不喜歡。

 

P1080311.jpg

P1080312.jpg  

抹茶牛奶附的白糖。

 

P1080340.jpg

巧克力香蕉聖代 210元

 

 

P1080341.jpg

這杯聖代也是不便宜呀~

 

P1080342.jpg

上面是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底下是跟乳酪蛋糕附的冰淇淋一樣的聖代,

他們這冰淇淋聖代超好吃,濃濃的鮮奶香,非常香醇濃郁!

 

P1080343.jpg

P1080344.jpg

巧克力冰淇淋好濃好好吃,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

除了上面的巧克力碎片外,裡面有香蕉丁

最底下是玉米脆片,搭在超好吃的冰淇淋裡很特別。

 

P1080346.jpg

P1080351.jpg

他的鮮奶味道很棒,一點都不膩,很好吃,

上面撒上杏仁果碎丁,整體來說很好吃。

 

P1080352.jpg

P1080358.jpg

口感很棒,冰淇淋很綿密,

裡面用了杏仁果仁、玉米脆片、香蕉切片與藏在冰淇淋裡的香蕉丁,

吃起來香甜可口,但不會膩。

 

P1080361.jpg

杯墊

 

P1080419.jpg

一樓的商品販賣區

 

P1080420.jpg

P1080421.jpg

P1080423.jpg 

P1080422.jpg

P1080425.jpg

P1080427.jpg

今天這樣用餐下來,兩個人居然吃了660元!!

算是一頓不便宜的下午茶耶~

 

推薦指數:88

 

雖說是平日快五點,

但店內幾乎是呈現快客滿的狀態。

 

老實說,餐點價位實在很不便宜,

雖然乳酪蛋糕真的很好吃,擺盤很繽紛,

而且這種乳酪蛋糕的口感蠻少見的,很細緻!

巧克力香蕉聖代也很棒,層次豐富,冰淇淋味道很香濃,

不過,要以這種價位再來吃一次,好像還是要考慮一下CP值XDD

畢竟分量不多~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來吃看看組合三明治跟戚風蛋糕啦,哈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留言列表 (30)

發表留言
  • Alina
  • 推推~~我超愛乳酪蛋糕的!
  • 小珊珊
  • 推4~
    嘩~~~YOYO手腳有夠快的啦!!!
    這家小珊珊整準備要衝咧~
    是說,價位真的不便宜,份量也不多吼
    不過,為了甜點小珊珊還是要去(舞)
  • 愛醬
  • 推推
    擺盤好美喔
    雖然價位不是太便宜
    但還是想來吃吃
    我愛乳酪蛋糕^^
  • vivi(妞妞麻)

  • 乳酪蛋糕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噢

  • 小公主Irene
  • 好多人都衝囉
    我也想去回味一下北海道乳酪蛋糕的滋味
    不只店內吃比較貴
    記得當初買一個回來也不便宜阿!!!
    現在不用出國也吃的到
    也是種幸福囉
  • 謝蘿莉
  • 最近好多人去這家呦!
    忍不住讓我想到在北海道吃蛋糕時的感動 >///<

    呼~好想再去吃吃看呦:)
  • mimi韓
  • 感覺清清爽爽的店!!
    那蛋糕看起來真的頗不錯~
    晚點來去買塊乳酪蛋糕好了= ="
  • OldFather


  • 照片也太誘人了!!!

    我肚子餓了 -_____-
  • 羅傑
  • 乳酪帶高加上大量莓果
    雖然價格不可愛
    但賣相太犯規了 XD
  • 君仔
  • 這間店的感覺好舒服!
    而且到哪都可以看到滑手機的畫面~還真親切,哈~~

    人家也想吃那乳酪蛋糕!!!!!
  • Emily710223
  • 乳酪蛋糕有吸引我,入口袋名單(*^o^*)
  • Jiu-mao
  • 又是一間女孩兒很愛的甜點店 XD
    首圖,乳酪蛋糕那道,超誘惑我的 >///<
  • 凌雲江海清
  • 店內牆上都是簡單的動物圖案~蠻特別的說
    巧克力香焦聖代~~真是凌雲的最愛啊
    好想吃說XDD
  • 魚仔
  • 環境看起來燈光美、氣氛佳
    我對菜單上的戚楓蛋糕頗有興趣
    吼~又被你放火燒到了啦
  • Yvonne
  • 這間北海道史黛兒咖啡好漂亮甌!
    光看就有好心情^^
  • woosasapeipei
  • 這家真的好棒!!
    我好愛!哈哈~~他們家的乳酪蛋糕的確超美味的
    想到就又開始懷念了!哈哈
  • viaggioluv
  • 乳酪蛋糕的顏色跟擺盤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薇樂莉推
  • 桃桃
  • 我超愛吃乳酪蛋糕的耶!!
    雖然價位比較高一點點
    可是這家好吸引我喔!!
    找時間要去吃吃看 ^^
  • apple mary
  • 推推..
    好邪惡的甜點Y~~~
    ^^
  • 小白鯨
  • 法式土司太犯規,
    可是妳更犯規!!!
    不但把照片拍得這麼誘人,還寫了那麼犯規的文章,
    讓不怎麼吃甜點的小白鯨,想要現在就衝去中山北路啦!
  • blueribbon
  • 裝潢好可愛唷!!
  • honey8993
  • 喵喵推+22

    甜點看起來都超超超誘人耶

    好想伸手拿一塊來吃耶

    ^////^
  • 悄悄話
  • 小砂
  • 每一種品項看了都好想來一份呢!
  • ~雲。淡。風。輕~
  • 這甜點也太犯規的吧~
    不但有我愛的起司....還有好多莓果喔!!
    而且....店家不開那麼冷....就無法讓大家體驗北海道的冰天雪地啦XDDDD
    果然裡面冷氣還是得要配合甜點~再加上裝潢!
    整個才像是在北海道裡面用餐啊 XDDDD
  • Sin♥
  • SIN推推
    昨晚才吃了重乳酪蛋糕
    不過這間的看起來好美味喔!!!!!!!!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 曉芬
  • 想吃他們的三明治
  • ~為食mui~
  • 乳酪蛋糕實在太美了, 配上色彩繽紛的鮮果, 教人食指大動呢!
  • 您的暱稱 ...
  • 雖然價格明顯不親民,但是真的很好吃,吃得出來用料品質相當高,只能偶爾犒賞自己享受一下囉 ! 每次去不是點鬆餅(4款)就是乳酪蛋糕 (2款)! 飲料是真的還好,但這兩種甜點絕對是招牌賣點...
  • 您的暱稱 ...
  • 平日下午不少在台的日本年輕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小小孩和朋友來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