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90324.jpg

【店家資訊】

A day 日日村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79號

電話:02-29257699

營業時間:13:00 ~ 21:00(周一公休)

粉絲團:點此連結

 

P1690257.jpg

鏘鏘鏘鏘~~~今天要來介紹我私藏在口袋裡很久的下午茶愛店啦,

這間咖啡店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很難想像這種鄉村雜貨風的咖啡店就隱身在中和吧(笑)

 

P1690259.jpg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捷運南勢角站附近的《私藏不藏私》嗎?

現在中和又有一間超可愛日系雜貨咖啡店啦!!!

(文章請參考:【新北】中和 私藏不藏私 適合女孩兒下午茶約會的超可愛咖啡店♥♥♥)

 

P1690256.jpg

日日村就佇立在仁愛公園旁的大馬路上,

夢幻色調的外觀想不引人注目也難呀。

 

P1690355.jpg

完全鄉村風無誤,這雨靴、鏟子、盆栽,相當日系呀。

 

P1690266.jpg

P1690265.jpg

戶外區其實也弄得很可愛,是很復古的搖搖馬耶。

 

P1690270.jpg

店內空間其實還蠻大的,椅子是國小的課桌椅耶,

桌椅漆成白色,椅背則是點點圖案,好可愛喔

 

P1690298.jpg

P1690280.jpg

P1690297.jpg

P1690284.jpg

《私藏不藏私》一樣,店內也販賣一些日系雜貨,不過商品還是有其區別性。

 

P1690287.jpg

P1690272.jpg

P1690273.jpg

P1690275.jpg

MENU蠻特別的,就是這張木板~正反兩面。

 

P1690277.jpg

P1690278.jpg

P1690279.jpg

還另外附上餐點的照片供客人翻閱,覺得這設計滿貼心、滿可愛的。

覺得太陽之塔的擺盤好日本味,看起來很不錯耶。

 

P1730255.jpg

P1730258.jpg

店內採「半自助式」,需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水杯也是自行取用。

 

P1730253.jpg

不過太陽之塔是屬於食事,只有晚餐時段才有供應喔!

所以~不想只吃輕食、甜點的人,晚餐時間來有飯類、定食套餐可以選擇呢。

 

P1690291.jpg

P1690295.jpg

P1690296.jpg

好喜歡他們的餐具~超級可愛的啊,好想全部打包回家XDDD

 

P1690319.jpg

P1690312.jpg

下午茶是任點一款甜點或輕食,加點飲料,飲料可享7折

不過,時間為平日13:00-16:00喔。

 

P1690300.jpg

原味拿鐵 130

 

P1690301.jpg

P1690303.jpg

飲料都會附上一塊手工餅乾,餅乾很好吃。

 

P1690302.jpg

杯子是點點的,我愛底下的蕾絲紙杯墊。

咖啡不算香,但還算順口。

 

P1690309.jpg

這天的餅乾口味是巧克力,裏頭有巧克力豆,好愛巧克力豆的口感喔!

餅乾很扎實,相當硬脆,覺得很好吃。

 

P1690321.jpg

轉圈圈鬆餅 130

 

P1690339.jpg

P1690325.jpg

這轉圈圈鬆餅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

 

P1690327.jpg

上面插著一支粉紅色的小旗子,讓賣相更加討喜。

 

P1690334.jpg

轉圈圈鬆餅不是一般的厚鬆餅或美式鬆餅,

是有著甜甜圈外型,吃起來像雞蛋糕的迷你鬆餅,

附有一杯手工優格,小湯匙很可愛。

 

P1690329.jpg

P1690342.jpg

小鬆餅上面撒上些糖粉,外層烤得酥酥脆脆。

 

P1690345.jpg

P1690343.jpg

他們手工優格相當好吃~酸酸甜甜的,感覺上是有加入蜂蜜,

甜味很順口,再來兩杯都沒問題!

 

P1690348.jpg

鬆餅好好吃,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可是比較紮實些,外層略帶脆度,酥酥的,

附的糖漿淋上去香甜可口,味道不錯,覺得挺好吃的

 

P1690353.jpg

可惜這道甜點分量真的蠻少的,個頭迷你且並不多個,一整個意猶未盡XD

 

P1730280.jpg

剛剛是甜點餐,這個是輕食餐XD

 

P1730266.jpg

抹茶拿鐵 130

 

P1730269.jpg

P1730270.jpg

抹茶拿鐵也附有現烤手工餅乾,餅乾配熱抹茶拿鐵太幸福了

 

P1730271.jpg

P1730276.jpg

喝下去可以感受到抹茶粉的感覺,沒有完全融在牛奶裡,底下才是牛奶的味道。

這個甜度還ok,算是比較清淡溫順的,沒有過於濃烈的甜味。

 

P1730274.jpg

這款也很好吃,裏頭一樣有巧克力豆,口感硬硬脆脆的。

 

P1730286.jpg

A Day烤餅·迷迭香雞(小) 150

 

P1730279.jpg

和轉圈圈鬆餅一樣,附有手工優格。

 

P1730283.jpg

P1730296.jpg

這個雖然份量很小,可是味道蠻不錯的,我喜歡這種薄脆的餅皮,

餅皮略硬,拿著尾端也不會塌掉,咬起來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P1730295.jpg

P1730299.jpg

上面放上雞肉,口感還蠻軟嫩的,量不少,頗有誠意。

除了雞肉以外,還有蘋果丁、鮪魚起司,再灑上羅勒葉

整體味道還挺討人喜歡的,完全可以瞬間秒殺完食


P1730310.jpg

可以看出這個小份的烤餅真的滿小的吧~大概只比我的NOTE大一點XD

(請忽略我有點髒的螢幕XDDDD)

 

P1730305.jpg

P1730311.jpg

加入蘋果丁味道香甜清爽,算是意外的好滋味,

而且雞肉比想像中的軟嫩且多,富層次感,是好吃的烤餅,

不過個人是覺得一份150元還挺貴的啦

 

P1730263.jpg

P1730252.jpg

P1730256.jpg

用餐環境相當舒適,而且店員都好美>///<

 

P1690358.jpg

P1690258.jpg

店的環境與氣氛真是太讓人喜歡啦

 

 

 

推薦指數:85

 

A day日日村的輕食真的是輕食無誤,

份量都很小,若想把它當作正餐吃是一定吃不飽的,

比較適合當作下午茶與好友喝杯飲料聊聊天。

 

雖然餐點份量不多,價位也不算非常便宜,

飲料部分算是中規中矩,不過餐點味道比預期中還要美好呢,

烤餅滿出乎意料的,相當好吃,小份完全無法滿足啦XD

 

日日村算是環境好、氣氛佳,但是吃巧不吃飽~

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他是間迷人的鄉村風咖啡店啊!

環境我很喜歡,轉圈圈鬆餅也很好吃!!

而且,店員們都很有氣質,美美的XDDDD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 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偷渡中永和、新莊Brunch‧輕食‧咖啡小推薦(0911持續更新)

【新北】永和 再一塊吧ing 四號公園旁新開幕早午餐·brunch‧班尼迪克蛋好吃♥

【新北】中和 HAO'S HOUSE 浩客創意廚房 平價美式早午餐‧推薦早餐時段超值套餐♥♥♥

【新北】永和 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碳烤貝果好好吃 四號公園旁平價早餐店♥♥♥

【新北】永和 古迪歐 goody.o.cafe 激推最愛的黑豬堡&鄉村起司三明治♥♥♥

【新北】永和 遇見司栗 Brunch&Cafe 其實是遇見夢想遇見幸福♥

【食記】永和 亞瑟漢堡 我好愛的健康美味早餐♥♥♥

【新北】中和 私藏不藏私 適合女孩兒下午茶約會的超可愛咖啡店♥♥♥

【新北】中和 鮮活樂 南勢角巷弄內平價輕食。咖啡。早午餐。咖哩。 一訪+二訪♥♥♥

【新北】中和 圖書館對面Duimin cafe & deli 四號公園新開幕工業風早午餐·咖哩·下午茶

【新北】中和 癈墟早午餐 Fresh Brunch 癈城捲 漢堡 帕尼尼 5/13前慶開幕打八折 打卡送洋蔥圈♥♥♥

【新北】中和 巷內brunch 隱密在四號公園小巷的平價早午餐❤

【新北】永和 鬧咖啡nowcafe 四號公園輕食‧咖啡‧早午餐♥

【新北】中和 阿達阿永咖啡廳 ♬期間限定的韓風玻璃屋‧生活中的小綠地

【新北】中和 李歐愛高妹 法式吐司-花生起司火腿新菜單♥♥♥

【新北】永和 CHU HUA 初花brunch 南瓜吐司超美味♥♥♥

【新北】永和 開飯川食堂 KAIFUN TOGETHER 辣辣川菜道道下飯‧不囉嗦直接開飯啦♥♥♥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首推!!!
    鄉村風格的店家真的很溫馨耶!!
    我好喜歡這樣的味道!!
  • peipei
  • 這家真的超級可愛的呢!
    在我的好麻吉家附近
    看來是要找一天來去了^0^
  • Tina 緹緹
  • 這個也是我喜歡的風格啊~~
    而且~那個轉圈圈鬆餅也太可愛了吧!!
  • 江牛牛

  • 好可愛喔!!!!轉圈圈鬆餅超好拍的~
    但他附近沒有捷運站,好不方便去喔><
  • Eva(e小娃)
  • 推5

    好可愛的店哦
    下次也要去
    放入口袋~
  • 小涼
  • 小涼推6^_^

    這家好可愛唷…轉圈圈鬆餅必點呢…
    繼續筆記……
  • Kaya
  • 這家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一直沒去吃:(

    看起來超好吃的
    希望有時間快去這家吃吃看:D

    謝謝yoyo分享
  • 小公主Irene
  • 超鄉村風的,是我的菜!
    像雞蛋糕的鬆餅?!
    好可愛,感覺也好好吃
  • kkschool
  • kk推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日式雜貨風的餐廳好棒呢♡
  • wen wen
  • 我最愛這種可愛風的店家XD
  • KE
  • 真的好可愛的店
    連不是少女的老K都喜歡XD
    長的像甜甜圈的鬆餅也好可愛
    滿想吃吃看的
  • 桃桃
  • 推15
    是我愛的鄉村風啊!!
    店內佈置的好可愛
    我要找時間去喝下午茶~~ ^^
  • 豬贏
  • 鄉村風的環境看了就好舒服啊~
  • 嵐嵐麻-Niki
  • 真的很喜歡你介紹得美食
    喜歡的料理很接近 推!
  • 小馬達
  • 天哪
    永和也開了這麼可愛的店了
    終於啊
    好喜歡這家店的風格喔
    而且座位感覺不會太擁擠耶


    推推
  • 黑哥桃
  • 這間風格我好喜歡阿,馬上筆記起來
  • a09117034
  • 這家我常來 謝謝分享
  • freedom-貪吃鬼
  • 太可愛的店了~~~~
    一定要去吃吃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