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40540.jpg

【店家資訊】

Tame Moose

店址:台北市大同區建泰里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1樓

電話:02 2556 5908

營業時間:11:00 到 23:00(周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memoose

 

P1940372.jpg

捷運松山線中山站又新開一間漂亮的咖啡店了,

tame moose的裝潢完全就是我的菜,裡面好好拍,今天在這裡玩了一下午~~

立馬插隊介紹這間,推薦給女孩兒們下午茶約會新地點!

 

P1940404.jpg

P1940389.jpg

一推入門看到的紅磚與水泥牆,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

妝點一些繽紛的紅色、黃色桌子,感覺起來沒有一般工業風那麼冰冷。

 

P1940417.jpg

P1940388.jpg

我很喜歡tame moose的燈飾,懸掛在上頭很漂亮。

 

P1940396.jpg

而且並不是每盞燈飾都一樣,是具差異性的美感,

即使不一樣也不覺得衝突,意外的和諧,很有特色。

 

P1940386.jpg

P1940409.jpg

tame moose的用色滿大膽的,並不是單一使用紅磚、木頭及水泥牆,

運用了強烈的色彩,但卻不會讓你覺得突兀或雜亂,紅、黃餐桌與鐵椅的搭配覺得很美。

 

P1940380.jpg

P1940379.jpg

我好愛好愛好愛這一區喔,也太美!!!

陽光輕輕灑進來的感覺好愜意

 

P1940392.jpg

P1940408.jpg

P1940394.jpg

店內空間還算大,滿寬敞的,

不過我覺得這幾張座位的安排略為壅擠,桌距太近。

 

P1940391.jpg

P1940395.jpg

牆上的壁畫好像是奈良美智(不太確定XD)

 

P1940439.jpg

P1940432.jpg

P1940433.jpg

P1940436.jpg

P1940443.jpg

P1940447.jpg

怎麼辦~~真心很愛 tame moose 的環境!

不小心又多拍了好幾張XDDD

 

P1940413.jpg

P1940415.jpg

P1940416.jpg

MENU,因為才剛開幕不到一個月,餐點選擇不多,

一頁為主餐,一頁為飲品,一頁則為炸物。

主餐部分則附紅茶/咖啡/牛奶擇一,更換飲料折抵30元。

 

P1940452.jpg

P1940457.jpg

這位子超市和一個人坐著看路上行人兼發呆!

 

P1940463.jpg

店員一開始先送上兩杯水,我立馬把兩杯都喝完,

於是後來就出現了這一瓶,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每桌都會送上一壺水XD

 

P1940499.jpg

陳先生點的義大利麵~點義大利麵都會附麵包及飲料。

tame moose的餐點怎麼會拍起來這麼美

 

P1940475.jpg

這是點義大利麵附的麵包,飲料則更換為泰茶。

 

P1940468.jpg

P1940461.jpg

烤麵包有四根,吃起來就是吐司餅乾的口感,

帶著濃郁的香蒜味,相當酥脆。

 

P1940470.jpg

♥泰茶 NT130

 

P1940471.jpg

tame moose的飲料選擇不多,可是這個很有特色耶!!

我個人是很愛喝泰式奶茶啦,甜度不會太高,雖然少了點茶香,但還是很順口。

 

P1940500.jpg

♥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細扁麵 NT230

 

P1940501.jpg

天啊,這樣的餐點配上餐桌與光線,覺得好放鬆喔~

日子是不是就該這麼享受、這麼美好!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能感受到這種生活的愜意滋味。

 

P1940484.jpg

上面放上一顆漂亮的黃澄澄太陽蛋,賣相挺討人喜歡的~

裡面還有不少的培根、洋蔥與蒜頭,灑上少許香料。

 

P1940479.jpg

P1940477.jpg

看的出來tame moose的醬汁偏乾稠,

奶油醬汁均勻吸附在細扁麵上,味道十分濃郁。

 

P1940502.jpg

P1940509.jpg

以這價位來說,能吃到這麼美味的義大利麵真的很出乎意料,

而且還附有麵包(雖然不多)及飲料,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呢!!

 

P1940514.jpg

P1940519.jpg

蛋液相當濕潤,流出來的樣子蠻壞心的XD

 

P1940522.jpg

很迅速地就沾滿麵條。

 

P1940523.jpg

這款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的奶油醬本身就比較乾稠,

加上滑順的蛋汁,拌下去更加濃稠,整體吃起來會有點偏乾,

每條麵條都十分入味,每一口都是濃濃的奶香味,

我個人是超愛這種濃稠的義大利麵,不過陳先生就覺得太乾。

 

P1940527.jpg

我是很喜歡這道義大利麵,奶油味道不錯,鹹香不膩口,

細扁麵處理的也很棒,我愛偏硬的麵條口感~

拌上蛋黃之後口味更加濃稠,相當順口好吃,略帶蒜香很提味!

 

P1940530.jpg

很推薦他們的義大利麵!!!!

這款奶油培根蛋黃麵很經典,味道好棒喔

 

P1940532.jpg

♥熱拿鐵

 

P1940533.jpg

P1940535.jpg

菜單上其實沒有這個,只有黑咖啡和牛奶,

就請店員幫我做了一杯熱拿鐵~喝起來的味道稍淡,咖啡不夠香。

不過上面的拉花蠻美的,有淡淡的巧克力甜味。

 

P1940498.jpg

♥鬆餅慕斯歐姆蛋經典早午餐 NT260

 

P1940543.jpg

P1940541.jpg

這早午餐超特別的~~~是鬆餅慕斯歐姆蛋耶!!好新奇XDDD

第一次看到這種歐姆蛋耶,旁邊的慕斯看起來就像歐姆蛋吐泡泡,也太有趣!

 

P1940539.jpg

賣相一樣很棒,不知道為什麼~拍照起來都讓我有種正在度假的感覺,

天哪~~突然好想不要工作,立刻出國玩個兩個禮拜喔!!(威XD)

 

P1940542.jpg

內容物為慕斯歐姆蛋、培根、沙拉、歐式辛香腸、法國吐司

一樣附有一杯紅茶/咖啡/牛奶擇一,我把飲料更換為熱拿鐵。

 

P1940549.jpg

P1940556.jpg

歐姆蛋旁邊是慕斯泡泡,這是跟蛋一起下去打出來的慕斯,不知道怎麼弄的XD

早午餐盤裡還附有一塊法國吐司,還蠻脆硬的,還挺小一塊的。

 

P1940560.jpg

P1940558.jpg

嘿~切下去是沒什麼東西跑出來啦,就是歐姆蛋!

吃起來真的很像鬆餅,會有點偏乾,這時候就是慕斯要派上用場了,

歐姆蛋沾著綿密的幕斯泡泡吃,比較不會太乾。

 

P1940566.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根本就是鬆餅來著啊!!!!

 

P1940588.jpg

不管怎麼看,他就是鬆餅的樣子嘛!!!看起來好像雞蛋糕喔~

可是它吃起來真的是蛋耶,有點像烘蛋的感覺,口感蓬鬆,

份量其實滿多的,後來詢問了一下店員,這歐姆蛋使用了三顆蛋喔(膽固醇啊XD)

 

P1940595.jpg

不說還真以為他是鬆餅(pancake那種)吧XDDDDD

 

P1940654.jpg

因為歐姆蛋不像一般早午餐的蛋捲裡包覆著各種的餡料,

真的就是很單純的蛋奶香,吃起來會覺得較為單調,不過~~裡頭有小小驚喜!

 

P1940660.jpg

其實歐姆蛋和慕斯裡有起司耶,沾著一起吃還挺好吃的

果然加了起司就是不一樣~~~~完全起司控來著XDD

(有人注意到~慕斯旁邊有一絲一絲的起司絲嗎?吃下去才發現!)

 

P1940659.jpg

我覺得這是份很特別的歐姆蛋,吃起來好像真的在吃鬆餅,可是確實是歐姆蛋無誤!

雖然沒有一般早午餐店的歐姆蕾或蛋捲那般濕潤,甚至是有點偏乾的,不過沾著慕斯泡泡剛剛好~

這種澎澎鬆鬆接近鬆餅口感的歐姆蛋也挺討人喜愛的呀,偶爾換換口味也很不錯!

 

P1940665.jpg

P1940666.jpg

培根還OK,有點乾,至於歐式辛香腸跟一般德式香腸不太一樣,

吃起來比較軟一些,沒有德式香腸那麼彈牙扎實,口味也沒那麼重鹹。

 

P1940652.jpg

真的要大力推薦這道早午餐,很特別

喜歡這種吃起來口感酥軟的歐姆蛋!

 

P1940605.jpg

♥熔岩巧克力蛋糕 NT140

 

P1940603.jpg

他們甜點只有兩款,看起來都好美喔

 

P1940602.jpg

不過~因為店家送餐速度還滿快的,我們鹹食才剛吃沒幾口甜點就出現了,

瞬間吃得很手忙腳亂,冰淇淋融化的好快啊啊啊啊啊~~~~

 

P1940607.jpg

因為巧克力蛋糕有點微熱,冰淇淋融化的速度更快了,

於是~~只好先從甜點吃起,再吃鹹食了XD

 

P1940612.jpg

P1940613.jpg

這熔岩巧克力蛋糕表現也挺不錯的,

外層酥脆扎實,不會太甜。

 

P1940617.jpg

中間則是相當濕潤,一切下去熔岩巧克力會緩緩流出來,

但不是那種甜膩的巧克力醬,搭配的是比利時苦甜巧克力,味道十分濃郁,頗具香氣;

陳先生說這個很好吃,雖然很甜,不過很過癮XD

 

P1940635.jpg

外層的甜度比較剛好,中間較為濕潤的部分會比較甜,

喜歡巧克力蛋糕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味道我可以接受,不死甜,

搭著香甜的明治香草冰淇淋也很好吃~

 

P1940630.jpg

♥蘋果脆頂派 NT160

 

  P1940636.jpg

熔岩巧克力蛋糕蠻好吃的,但我更愛這款蘋果派!!

 

P1940628.jpg

不過陳先生就很不愛這道甜點,他一吃就說,這應該是你們女生會喜歡的,

於是就把這盤堆到我面前,自己默默把那盤巧克力蛋糕完食!

好啦,他說對了~~我是比較愛這種酸酸甜甜的蘋果派啦,好吃耶XD

 

P1940640.jpg

上面那層脆脆的是派皮,將派皮揉碎後鋪上,單吃口感較酥脆,很像餅乾一樣,

沾附明治香草冰淇淋與底下的醬汁之後,變得略為濕潤也很好吃!

有點像在吃燕麥脆片的概念,有點糊糊稠稠的,滿不錯的。

 

P1940642.jpg

底下的醬汁有加入一些檸檬去調製,酸酸甜甜的,可以解膩,

蘋果片香甜柔軟,略帶酸味,個人很喜歡這道甜點。

 

P1940648.jpg

P1940647.jpg

噢,對了~這蘋果派是有加上肉桂粉喔,不過味道沒有很重,

青蘋果的香氣與底下萊姆醬搭配得剛剛好,加上酥脆塔餅的口感很好吃。

吃完鹹食再來份蘋果派一整個滿足,推薦這款甜點

 

P1940676.jpg

店家的名片卡超有創意的,好可愛!!

 

P1940682.jpg

P1940683.jpg

是拿著小酒瓶奔跑的鹿,我也要跟你一起喝酒!!!

 

P1940810.jpg

這裡超適合久坐,我們吃飽喝足坐在這裡起碼三個小時,水喝了好幾杯,哈。

 

P1940670.jpg

P1940403.jpg

P1940703.jpg

P1940812.jpg

P1940706.jpg

天啊~~太喜歡這裡了,光線好好,怎麼拍都好看,

完全想賴在這裡不走呀XDDDD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有效率的發文了,

今天下午吃完,晚上立刻整理照片想火速與大家分享tame moose!

 

tame moose位在熱門的排隊美食平成十九同條巷子,

從紅線中山站一號出口,牛乳大王旁的巷口走進來的第二條巷子就可以看到。

因為才剛開幕沒多久,加上地點較為隱密,還挺安靜的,

我可以好好私藏這間很棒的餐廳~享受一整個下午的靜謐與愜意!

 

本來以為這種咖啡店小酒館,義大利麵可能較一般,但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許多,相當濃郁,

自從在苜蓿芽餐坊吃到培根奶蛋麵之後,一直很愛這種口味,

tame moose的奶油很香,可是不膩,麵條口感不錯,份量也夠,CP值蠻高的。

 

另外最特別的就屬那道早午餐啦~~鬆餅慕斯歐姆蛋

每次看到菜單裡有早午餐,總忍不住想點來試試看,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長得像鬆餅的歐姆蛋耶XD

口感很特別,吃起來很酥軟,偏乾,所以要沾著慕斯一起吃會較剛好,

整體口味清淡,加入一些起司,搭配微鹹的培根、香腸還不錯。

 

兩款甜點,我個人是比較推薦蘋果脆頂派,比較有特色!

喜歡上面那層脆脆的塔皮,酥酥的很好吃~香甜柔軟的青蘋果味道也很棒。

 

從裝潢、環境,氣氛、餐點,一直到服務態度,都讓人很滿意,

不過送餐速度太快,鹹食還沒吃完,甜點就出現了,吃得很慌亂。

然後飲料選擇太少,咖啡用的是美式咖啡加牛奶,覺得喝起來味道略淡,

現在很期待他們四月與Kinfolk_cheese coffee合併後引進咖啡機!!

 

聽老闆說~兩間店合併後會新增不少餐點,除了有更專業的咖啡之外,

韓式炸雞、哈利波特的奶油啤酒聽起來都超誘人,四月份一定要再來訪XDD

 

推薦這間輕工業風的美好小酒館/咖啡店給大家,

tame moose要列入我近期新歡了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 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 超酷的香腸三明治·甜點‧下午茶‧復古老屋咖啡店♥♥♥

【台北】中山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 香蕉蛋糕♥♥♥

【台北】中山 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 來自北海道的乳酪蛋糕

【台北】中山 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 超可愛的香蕉蹺蹺板♥♥♥

【台北】中山 SoulOut Showroom Cafe' 設計感服飾咖啡店 x 輕食‧貝果‧甜點♥♥♥

【台北】中山 The Daft House 傻瓜屋 咖啡廳·下午茶‧異國料理·小酒吧·單車♥♥♥

【台北】中山 2gether 超可愛吐司專賣店×白玉花生厚片 晴光市場 捷運周邊 民權西路 銅板美食

【台北】中正 卡那達咖啡카페가나다 韓風咖啡店♥♥♥

【台北】西門 sunny cafe 燈光美氣氛佳‧新開幕有質感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浪漫英倫風♥♥♥

【台北】西門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西門店限定甜點*草莓、巧克力可麗餅♫ 紅磚牆的復古美好♥♥♥

【台北】東門 Läbu Café 永康商圈裡的下午茶與早午餐‧有質感的咖啡店♥

【台北】東門 小食糖 Sugar Bistro 永康街棕櫚糖咖啡店

【台北】古亭 Nom Nom 食物好食‧咖啡‧下午茶時光 捷運東門站 永康商圈♥♥♥

【台北】東區 敲敲咖啡 KNOCK KAFE 不小心就愛上的夢幻甜點塔♥♥♥

【台北】東區 Longtimeago café 在電影《極光之愛》拍攝場景喝超可愛大眼仔&小小兵拉花咖啡♥♥♥

【台北】東區 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沉溺於夢幻的美好氛圍♥♥♥

【台北】東區 Caffe' bene(忠孝店) 韓國咖啡廳終於來台北開店啦!巧克力惡魔刨冰果然惡魔♡

【台北】南京復興 Machikaka 巷內弄新開幕咖啡店 松山線激推超好吃抹茶白玉聖代♥

【台北】大安 TaSweet 手作燒菓子 季節限定*蒙布朗蛋糕捲‧好吃的栗子口味♡

【台北】松山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洗衣咖啡館 WASH COFFEE‧甜點‧小酒館♬(食尚玩家、台灣1001個故事)

【台北】松山 Joco latte 香濃巧克力與磅蛋糕的工業風甜蜜午茶

【台北】松山 Fika Fika Cafe 北歐極簡風格咖啡館♥(捷運松江南京站)

【台北】善導寺 Beccafico 巷弄民宅內的超美味甜點✿咖啡下午茶時光✿

【台北】師大 hi, 日楞Ryou Caf'e 私藏的綠色好食早午餐♥

【台北】中山 Ms.bubble Cafe & Handmade 2號店 超美味泥巴派♥♥♥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豬贏
  • 上週六有到附近說,收起來先~
  • Lami
  • 熔岩蛋黃義大利麵~~~好讚的感覺!!
  • 桃桃
  • 鬆餅慕斯歐姆蛋 真的很特別耶
    讓我想去吃吃看耶
    義大利麵上的那個蛋
    也好吸引人
  • S媽
  • 好特別喔
    還有那個拉花挺美的
  • 貓小二

  • 歐姆蛋加慕絲泡泡
    實在太流水口了
    拿鐵的立體拉花很別緻
    我想牆上的奈娘美智
    每天待在這兒應該滿開心的
  • 米特
  • 名片好有趣!!]
  • 江牛牛

  • 這間也是我的菜!
  • 龜龜兒的Vie
  • 原來我昨天在粉絲團看到的首圖是
    鬆餅慕斯歐姆蛋
    這名字還真饒舌
  • 愛比妞
  • 鬆餅慕斯那道好特別啊!環境也令人喜歡啊!
  • paula
  • paula推~
    餐點好特別喔~毆姆蛋我喜歡ㄟ~但是3顆蛋...
    甜點看起來也好高級喔~好想吃~
  • 敦 小 蓮

  • 鬆餅慕斯歐姆蛋我第一次看到,好特別喔
  • Kenny's Blog
  • tame moose裡面燈飾都好有美感,
    而且餐廳裡用色都蠻大膽的,
    來這樣的環境用餐真享受啊!

    推+1
  • 緹緹Connie
  • 首圖的鬆餅幕斯也太特別了吧!!!!!!
    我好難想像口感~~~
  • Angelababy
  • YOYO壞~你是高膽固醇女王~每個有半生熟蛋的照片都誘人到報表~我超想吃那個義大利麵~奶泡的早午餐真的特別~蘋果派也比較特別吸引我~咖啡味道雖不優~但上頭的拉花美翻了~推推
  • 白雪姬
  • 歐姆蛋裡有慕斯還有起司 我心動!
  • 小綠豆
  • 推~~~
    我超喜歡奶油培根麵的XD
    還打一顆蛋黃超讚的!
    看到都流口水了>Q<
  • Scarlett♡史嘉蕾
  • 超享嘗試那奶油培根太陽蛋義大利麵
    蛋汁留在義大面上看起來好好吃^^
  • 謝蘿莉
  • YOYO真的很強
    總是會發現許多新開又漂亮的餐廳
    這間也讓我大升火 >///<
  • Ivy
  •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歐姆蛋,
    想必吃起來一定很鬆軟。
  • yienwga
  • 照片很漂亮
    看起來很棒呢!
    有機會也要去吃看看:)
  • 小馬達
  • 太犯規了
    實在是讓人想翹班了
    為甚麼每一到都中我的心啊
    我想我等不到我下次去剪頭毛再去吃了
    我一定要找時間先去吃了
    每一道都想吃到啊



    推推
  • 小仙
  • 小仙推
    好喜歡這間的裝潢風格
    餐點看起來也很不賴呢!!
  • Lena 愛美食 ❤︎
  • 哇>< 喜歡這家店的這種裝潢啦 ( 吃裝潢? XDXD
    食物看起來也好好吃啦嘻嘻
  • C &amp; J
  • 義大利麵上面的蛋黃好生喔…
    這種生度小J 不太敢吃捏…
    那兩道甜點一看就都是小J 的愛呀…
    兩道我都很想嚐看看,趕緊收入口袋名單… ^ ^
  • 肉鬆人
  • 我的菜
  • Trista
  • Hi yoyo~~~~~~~~!!感覺很好吃!!! 要跟同學一起去!!! :)
  • 路見不平王春華
  • 照片基本上不停重複,照片並未呈現出任何故事性或是攝影師的心思,像是一般民眾使用手機隨手照一下的感覺。建議您要多練習照相取景的基本技巧。不是隨便照幾張照片寫幾個文字就可以當部落客,建議您基本功要下扎實。與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