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30133.jpg

【活動資訊】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展期:2015年11月20日至2016年1月3日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板橋車站周邊

交通:「捷運板南線 / 板橋站」 3A出口(由地下道前往市府)

官網:http://tour.ntpc.gov.tw/tom/lang_tw/index.aspx

 

20151030133739.jpg

20151103174625.jpg

新北市一年一度的歡樂耶誕城又來囉~~2015年依舊漂亮!

選在2015/11/20點燈這天前來,人真的超多的!!(後來陸陸續續補拍了一些場景)

 

P2330031.jpg

先從萬坪公園這裡開始逛起吧,這條步調布置的好美,銀白色的燈光很浪漫。

 

P2330037.jpg

▲萬坪公園

 

P2330039.jpg

這條長廊還蠻美的,整體感覺很夢幻呢。

 

P2330065.jpg

卡通公園

 

P2330059.jpg

P2330062.jpg

這一區還蠻多小朋友的,因為是卡通頻道啊XD

卡通的聖誕樹其實超可愛的說,看了就覺得好歡樂喔!

 

P2330066.jpg

耶誕老皮猴塞雷

 

P2330070.jpg

一路上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繽紛球體,顏色不斷變化。

 

P2330075.jpg

探險活寶音樂派對

 

P2330077.jpg

旁邊的白色耶誕樹還蠻漂亮的。

 

P2330079.jpg

天兵公園耶誕跑趴大作戰

 

P2330041.jpg

冰霸王雪屋

 

P2330081.jpg

外面有阿鵝~~

 

P2330084.jpg

P2330085.jpg

P2330086.jpg

哈~~最好拍的大概就這裡,因為裡面有打燈XD

其他區只適合拍景啦,拍人都好黑好黑~

 

P2330087.jpg

仔細看才發現,裡面是寶特瓶耶!

 

P2330093.jpg

P2330097.jpg

歡樂市集

 

P2330098.jpg

P2330158.jpg

方頭熊家族最愛的歡樂市集,有販賣一些商品,

這區總是很多人排隊等著拍照。

 

P2330108.jpg

為了趕上七點點燈秀,其他區域就等燈光秀結束再去囉!倒數中~

 

P2330111.jpg

耶誕主燈(市民廣場)

 

P2330112.jpg

P2330116.jpg

以12台Christie HD 20K Roadster投影機於12種不同方位共同投影,打造之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

全程照度值高達120勒克斯的細緻動畫,呈現桑塔熊帶領著方頭熊家族點亮星星的奇幻冒險旅程。

 

P2330114.jpg

P2330121.jpg

P2330124.jpg

P2330126.jpg

P2330128.jpg

P2330186.jpg

P2330131.jpg

不斷變化的燈光秀,一下子看到雪屋,一下子看到茂密的森林,和以往的燈光秀不太一樣。

 

P2330169.jpg

童話旋轉木馬

 

P2330170.jpg

去年也有旋轉木馬,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今年也不例外啊~~

不過這確實是很適合小孩子玩樂的地方,夜晚也能騎旋轉木馬很開心啊XD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1:00~22:00;10:50(開放民眾排隊)

※本設施僅適用於3歲以上12歲以下兒童。每個木馬載重上限60公斤。

 

P2330179.jpg

尋夢熱氣球

 

P2330177.jpg

去年我很喜歡這一區,有種乘載著夢想出發的感動。

希望自己的夢想也能乘著熱汽球緩緩升空,期待被實現。

 

P2330194.jpg

P2330208.jpg

不得不說~~~點燈這天真的超級多人XDDD

 

P2340055

P2340056

P2340057

往新北市政府的路上,也充滿了耶誕氣息。

新北市政府門口有魔法禮物盒,我只有隔著馬路遠望它XD

 

P2340067

遠百中山店

 

P2340079

P2340069

這區人潮較少,但也很美啊~~~~夢幻馬車好漂亮喔!

 

P2340071

P2340074

最棒的是~可以巧遇雪寶啦

 

P2340084

魔幻繽紛樂

 

P2340088

不斷變換的七彩光芒,在黑夜中閃閃發亮,為城市妝點繽紛色彩。

 

P2330133.jpg

新北市政府32F觀景台

 

P2330134.jpg

P2330138.jpg

P2330136.jpg

嘿,板橋也有免費夜景可以欣賞,從市民廣場走進新北市政府,搭乘左側的電梯,可以直達32樓瞭望台,

原本以為要上到新北市政府樓上感覺不太容易,但其實超簡單的啦,搭乘18、19號的專屬電梯就可直達32樓觀景台喔。

從這邊看下去的view其實還不錯,整個板橋區的美麗燈光一覽無遺的映入眼簾。

 

P2330143.jpg

P2330148.jpg

多適合情人依偎在一起的氛圍,牽著手漫步的感覺真好。

 

P2330157.jpg

通往大遠百的空橋,我一向很喜歡這裡的布置,讓這條步道變得好浪漫。

 

P2330213.jpg

P2330218.jpg

P2330220.jpg

P2330221.jpg

天哪~~~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空橋。

 

P2330224.jpg

P2330225.jpg

仔細一看,除了小燈泡之外,還有小熊的燈泡裝飾。

 

P2330226.jpg

喔,大樓上的螢幕秀會出現聖誕老公公和雪人,超可愛的!!

 

P2330937

P2330233.jpg

P2330914

大遠百裡有不少的聖誕樹,好像又可以蒐集一下耶誕樹了XD

 

P2330918

從大遠百威秀影城看出去的耶誕城。

 

P2340036

熊愛吃蛋糕

這是位在板橋車站B1的聖誕樹,逛累了就到這裡休息吃個東西吧XD

 

P2320968.jpg

DUBU DUBU都布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

 

P2320955.jpg

這天的晚餐是吃板橋環球B1的豆腐鍋,烤肉飯不錯吃,很夠味,

豆腐鍋裡面的肉和豆腐給的不少,不過配料有點單調。

 

P2320991.jpg

Croissant Taiyaki 可頌鯛魚燒

 

P2330011.jpg

P2330021.jpg

P2340040

P2340048

來自日本的可頌鯛魚燒,現在不用跑台北市就吃的到囉!!

這次買了巧克力和紅豆口味,覺得巧克力完勝!!

咬下去會有濃濃的巧克力爆漿,外皮酥脆,略帶點糖粒的口感讓人很喜歡。

買不到八天堂,吃吃可頌鯛魚燒也很開心XDDD

 

 

每年的歡樂耶誕城都有些微不同與概念,

除了濃濃的耶誕氣息之外,

板橋車站這裡還有很多好吃好玩好逛的地方~

安排一整天到板橋一日遊也不錯囉!

 

周邊美食推薦

A.板橋環球購物中心(板橋車站)

IMG_0665

樂麵屋

 

P1980461

新港茶餐廳

 

P2320981.jpg

DUBU DUBU 韓式豆腐鍋

 

P2340040

Croissant Taiyaki

杏子豬排

 

B.大遠百

P2330853

天吉屋

 

IMG_6843

鼎泰豐

 

【食記】板橋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大遠百也有蜜糖吐司

 

P2340003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法式小餐館

 

C.小遠百

P2280003  

八坂丼屋

 

P1630285.jpg

靜岡勝政豬排

 

 

D.市政府附近

P2250082.jpg

【新北】板橋 BÜGEL Bagel Coffee新板壹號店 有質感的貝果早午餐‧咖啡‧輕食‧推古巴乳酪豬三明治♥♥♥

 

P2220225.jpg

【新北】板橋 樹兒咖啡 Bagel tree 野餐三明治‧烤飯糰手作早午餐‧輕食(原晴空樹)♥♥♥

 

P2220443

三碗豬腳

 

IMG_20150617_132958  

寬心園

六必居潮州砂鍋粥

 

P1460330.jpg

【新北】板橋 好初Deˇli 早!終於吃到超人氣排隊美食好初早餐二店♥♥♥

 

P1170688.jpg

【新北】板橋 Merci cafe 新址環境更寬敞優美 巷弄內的美好早午餐♥

 

P2200853.jpg

【新北】板橋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新開幕*推薦爆漿濃抹茶戚風蛋糕必吃‧風格甜點店(9/1試營運)

 

 

參考行程

早餐好初早餐→林家花園(林本源園邸)走走→435藝文特區拍照→午餐六必居潮州砂鍋粥→逛逛大遠百→

新月橋騎腳踏車→下午茶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晚餐ARTCO33樓景觀餐廳→歡樂耶誕城點燈秀→新月橋賞夜景

交通工具雙腳萬能、Youbike、MRT、公車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 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偷渡中永和、新莊Brunch‧輕食‧咖啡小推薦(0911持續更新)

【新北】板橋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打造超夢幻樂園天堂‧浪漫約會聖誕景點、大遠百TA‧KO將大阪燒♥♥♥

【新北】板橋 若葉鯛魚燒 秋冬限定*起司白玉鯛魚燒 & 201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新北】板橋 太極鰲車輪餅 超爆漿紅豆餅‧地瓜餡爆炸了!高麗菜飯、起士+蛋必點‧銅板美食♥♥♥(11/21更新)

【新北】板橋 leon洋食 文青風早午餐‧咖啡‧下午茶‧豚咖哩、日式煎鬆餅好吃♥♥♥

【新北】板橋 好食光goodtime 爆料吐司‧蛋捲‧光武街新開幕早餐‧早午餐❤

【新北】板橋 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 早餐·早午餐 大推超牽絲土司盒子、棉花糖厚片♥♥♥

【新北】板橋 Fuku Brunch 甜福 韓國首爾風格早午餐 質感咖啡店♡♡♡

【新北】板橋 Merci cafe 新址環境更寬敞優美 巷弄內的美好早午餐♥

【新北】板橋 豐滿咖啡‧早午餐 高CP值brunch&法式吐司♥

【新北】江子翠 yuly Brunch & coffee 巷弄內高CP值早午餐♥

【新北】板橋 ARTCO‧典藏33景觀餐廳 棉花糖野苺果醬薄餅♥♥♥

【食記】板橋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大遠百也有蜜糖吐司

【新北】板橋 皇家香港茶餐廳 法蘭西多士超美味♥♥♥

【新北】板橋 灣島 呷早頓(Wan Dao) 又一新開幕早午餐brunch 吃不到好初早餐的新選擇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 江子翠必排美食早起排隊也甘願♥♥♥

【食記】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好美味的薯餅塔♥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推1~
    嘿嘿~每一年小珊珊也都會來這裡拍耶誕樹哩!
    今年...竟然....還沒安排....???!!!
    晚上走在燈海下真的超浪漫滴~~~~
  • 蔡頭伯
  • 真漂亮的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
    感謝分享~來問候好友~晚安~
  • Bernice 小芬
  • 太久沒逛大遠百了都不知道裡面有賣可頌鯛魚燒呢
  • kutty。咕蒂
  • 卡通區太歡樂了 不過人好多喔
  • 嵐嵐麻-Niki
  • 延了兩週了
    約好要去都遇到下雨
    我喜歡那家可頌鯛魚燒,好好吃
  • 齊媽
  • 好熱鬧的耶誕城
    昨晚我們也忍不住去朝聖了
  • Pink Girl
  • 今年的新北真的很美很有特色呢~~~~~
    俯瞰更壯觀耶
  • 悄悄話
  • 安妮卡Ainycka
  • 我也有去喔!!!!話說今年的聖誕樹更有質感了呢!!
  • 88Duck
  • 好棒的分享 ! 謝謝 !
  • eatisourlife8
  • 每年必去參加的活動~^^~
    YOYO的照片拍得超漂亮,完全重現現場的美感啊~~
    感謝分享喔~^^~
  • Gini
  • 真的好美啊!!!
    YOYO拍的耶誕城光彩奪目,讓我也好想北上玩玩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