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Hello

 哈囉~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今年七月去韓國住的地方,

實在太喜歡這裡了,心血來潮決定立刻為它寫一篇!

不過,好像沒有特別拍什麼照片,所以順便跟你們分享附近都吃些什麼好了

 

P1490953.jpg

T Mark Myeongdong Hotel

電話:82-2-2098-2000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3街43號

交通:首爾地鐵3號線忠武路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訂房連結:點此

 

我是在Booking訂的,當初掙扎了很久,原本想住弘大體驗看看民宿,

不過因為搭乘的班機較晚,除了擔心入住時間過晚,也害怕和民宿老闆語言不通,

最後還是選擇24小時皆有人服務的飯店,考慮地點便利性,忠武路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離地鐵站近,去任何觀光景點都很方便,甚至明洞都可以步行抵達!

 

決定地點之後就是搜尋飯店啦,我個人的需求是要~乾~淨!

畢竟是要連住七天,萬一住的不舒服可是得不舒服好幾天啊。

不過,找飯店除了看網站上的照片,旅客的評論及心得我覺得更重要,

Tmark Hotel的評價滿好的,而且2013年才開幕,還算是蠻新的飯店,價位也很合理。

從仁川機場過來也很方便,有巴士可以直接抵達門口(但我是搭地鐵XD)

 

P1490954.jpg

一下飛機我們就開始衝刺去趕末班地鐵,終於順利抵達飯店啦~

飯店很好找,從地鐵忠武路站六號出口出來直走約三分鐘再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這點很重要,當你提著沉重行李時,都會恨不得立刻就到飯店啊XD

大廳非常寬敞明亮,服務員的態度也很親切,左側為餐廳,中間是休息區,櫃台在右側。

 

P1490955.jpg

我們住的是【標準雙人房】,7晚的總價是KRW 590,480

換算下來,約台幣14500元,一個人7250元,覺得滿合理的。

 

P1490959.jpg

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房間很乾淨,沒有異味,住起來是舒服的。

空間也不會太過擁擠狹小,男友也很滿意。

 

P1490965.jpg 

電視螢幕大小適中,不過這不重要,回飯店都累到沒空看電視了XD

另外桌子掀開有鏡子,裡面有收納櫃,但這我也用不到。

 

P1490977.jpg

房間的色調很柔和,進來的通道算滿寬敞的,

之前住過很狹窄的,放個行李箱就快沒地方走XD

 

P1490979.jpg

我只能說房間真的很寬敞,放下兩張椅子一張小圓桌,

還能移動到中間空地,最後就變成我們兩個每天晚上吃消夜的好座位。

 

P1490982.jpg

P1490986.jpg

給你們看看多寬敞XD

27吋行李箱整個攤平位子都還好空啊~~~

即使再加上男友的行李箱,我還是可以放下無數件戰利品吧。

 

P1490981.jpg

 P1490973.jpg

對了,入住第一晚會給兩瓶首爾塔造型的水,

但我覺得外型滿好笑的,一直想到奇怪的東西

 

P1490971.jpg

P1490975.jpg

韓國大部分插座都需要轉接頭,不過這裡也有110V的插座滿好的。

 

P1490972.jpg

熱水瓶與茶包。

 

P1490961.jpg

P1490963.jpg

廁所也不會太小,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手乳、浴巾等,不過潔牙用具需自備

 

P1490987.jpg

 有立鏡大大大大加分!哈~

總之呢,我覺得房間是很舒適的,床很軟,每一晚都睡得好好啊~ 

而且整體是乾淨的,沒有空氣不流通的狀況,也沒有異味。

 

1381796376525c8a183f1ba_layer

附上BUS資訊。

 

13790494985232a01a306e1_layer  

附近地圖,步行到明洞只要10分(雖然我覺得十分鐘不會到)

對了,也可以走去南山韓屋村逛逛喔!

 

※以下照片取自訂房網站

71b9a8c3ff065cead936ff7192f501ce

523228_15070814100031866854

523228_17081013590055300259

109583277

109583252

高樓層的房型光線也太美了吧!

(以上照片取自Agoda訂房網)

 

P1490952.jpg

飯店外很多小吃,晚上完全不用怕肚子餓,一走出去就好多消夜及餐廳可以選擇啊~

 

P1490989.jpg

P1490990.jpg 

飯店出去往左手邊走就是炸雞店和7-11,不得不提一下,

Tmark Hotel附近超多便利商店的,GS25、7-11、CU、With Me都有喔!

對於不管去哪一定必逛便利商店的我來說實在太幸福了

 

P1490993.jpg

P1490992.jpg

P1490995.jpg

 出飯店右轉過馬路之後,也有不少的熱炒餐廳,

還蠻多人坐在外面喝酒吃海鮮。

 

飯店附近真的很多吃的,不過我只有很早和很晚的時間會在這裡,

所以一定要介紹一下飯店附近的早餐和消夜啦

 

 

 

★消夜吃什麼 

P1490947.jpg

1.GS25

地址:地鐵3號線忠武路7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P1490997.jpg

沒錯,消夜一定要吃便利商店啦~~哈哈~

必吃的就是泡麵!至於泡麵要吃哪一款我就不在意了,完全是外貌取向XD

 

P1500025.jpg

陳先生的則是超豪華便當,口味非常重鹹,

所以我們每天早上醒來都腫得跟豬頭差不多!

至於口味嘛,哈哈哈~就是~超商便當!

 

P1500018.jpg

還帶了一瓶草莓牛奶,史努比太犯規了!(但我不愛草莓牛奶就丟給男友喝了)

 

P2900789.jpg

陳先生不知道拿了哪個泡麵。

 

P1500012.jpg

2.炸雞店

地址:地鐵3號線忠武路7號出口的GS25旁邊

 

P1500013.jpg

P1500015.jpg

在便利商店隔壁的炸雞店,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老闆超熱情的啦~一直想跟我們聊天XD

我們來買時店家感覺正要準備打烊,但還是為我們重新開火,現炸出來的炸雞好好吃~

 

P1500029.jpg

P2900778.jpg

我們點的是sweet  and sour chicken炸雞塊,₩13000,

份量超多的啦~剛炸出來燙燙的好好吃,口味偏甜,外層微酥,吃起來軟嫩多汁。

 

P1500035.jpg

第一天的宵夜啊啊啊啊~~~~~~~~~~

 

P1540926.jpg

3.快餐

地址:Tmark Hotel正門口的某間快餐

 

P1540896.jpg

P1540903.jpg

P1540905.jpg

P1540912.jpg

我覺得這家不好吃,裡面幾乎都是觀光客,

吃過金老師飯捲之後,這間飯捲真的很不怎麼樣XD

然後陳先生點的炸豬排大歸大,但很薄,拍呷。

 

P1490991.jpg

4.麻浦餃子(마포만두)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3街25-18

營業時間 :24小時

 

P2910125.jpg

P2910138.jpg

我覺得這間很可以!!餃子好好吃~~~

我們點的是綜合餃子和冷麵,餃子有五種口味,推薦排骨餃子;冷麵很Q彈,有辣!

另外還有拉麵、辣炒年糕、豬血腸等,價位都不貴,便宜又好吃。

店就在出飯店後左轉,在轉角處。

 

P1550905.jpg

5.bhc炸雞 

地址:忠武路站店 서울 중구 퇴계로 210

營業時間 :11:00AM-2:00AM

 

P1550903.jpg

這間由全智賢代言的炸雞店是我就算水腫慘也要吃的宵夜XD

餐廳在地下一樓,燈光昏暗,座位算多,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

 

P1550921.jpg

P1550965.jpg 

我們點的是原味搭配任一其他口味的組合,兩款都好好吃耶!

bhc又比GS25旁的那間炸雞店來得更甜更辣,外皮酥脆,是標準的韓式炸雞~

店員推薦必點起司炸雞(Bbrinkle)、辣味起司炸雞(Hot Bbrinkle)、辣椒醬油炸雞( Hot Choking)

 

P1550945.jpg

忠武路站真的是炸雞的一級戰區耶,這裡有Chicken Mania、two two炸雞、bhc,

和僑村炸雞一樣都是知名度很高的連鎖炸雞店,一定要安排一天消夜吃炸雞配啤酒啊。

 

P1540895.jpg

6.忠武路豬排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3街29-2

營業時間 :111:00~22:00

偷渡一下這間烤肉店,也是很多人大推的一間餐廳啊~

不過每次回來的時間都太晚,來不及吃豬排

 

P2910112.jpg 

7.PARIS BAGUETTE 

 

P2910114.jpg

P2910181.jpg

隨便走都會隨便遇到的麵包店,營業時間開到滿晚的,

有某一天晚餐吃太晚,但還是想買點什麼回飯店吃就跑來買麵包啦,

不過主要是想吃點菜,來韓國實在吃不太到蔬菜XD

這間是在忠武路站四號出口的那間分店~

 

 

 

★早餐吃什麼 

P1500060.jpg

1.Mr.BREEZE COFFEE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3街 30-20

 

P1560010.jpg

P1560038.jpg

在飯店對面的咖啡店,店小小的,想吃的三明治已售完(也太快= =)

早餐部分較一般,選擇也不多,果醬土司配濃湯吃起來還是有點小空虛。

不過店內用餐環境還不錯,有二樓可以坐,喜歡窗邊的位子,還有陽光灑落。

 

P1500099 - 複製.jpg

2.ISAAC-忠武路店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5街 84-1

交通:地鐵忠武路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P1500113.jpg

P1500110.jpg

ISAAC是我的最愛,唯一可以一直重複吃的早餐!

之前來韓國吃過就念念不忘,台灣雖然也有,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這次再來還是得吃!

這間有內用座位,環境很不錯~不過離飯店稍遠一些,步行約15-20分鐘。

推薦口味:辣味雞肉mvp、烤排vip

 

P1510460.jpg

3.TAM HOUSE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필동1가 3-7

營業時間:週六、日公休

 

P1510474.jpg

P1510475.jpg

P1510493.jpg

P1510511.jpg

 住韓國好幸福喔,好多咖啡廳都好早就營業,喜歡有提供早餐的咖啡廳啊~

我點了cream cheese三明治和沙拉,都好清爽!杯套超可愛。

喜歡重口味的男子應該要換間吃,例如坐我對面的那位先生真的可以離開去吃別間了XD

 

P1510451.jpg

4.Cafe imt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퇴계로27길 25

營業時間: 07:00~22:00(週六、日公休)

 

P1540128.jpg

我承認我又是被裝潢拐進來的,我想應該是主打女性市場,

提供鮮果汁的咖啡廳,客群以上班族居多,販賣簡單的三明治。

 

P1540148.jpg

P1540150.jpg

這裡的早餐真的很簡單,但是第一次早上九點多來就全部賣光光了XD

隔天如願吃到蛋沙拉三明治,好吃是好吃,但吃不飽。

 

P1520740.jpg

5.Cafe Genie

地址:飯店正對面

 

P1520748.jpg

個人私心更喜歡這間,雖然沒有美麗的內用裝潢,但餐點便宜又好吃。

 

P1520779.jpg

P1520768.jpg

是男子可以吃的早餐,某個肉類的熱壓吐司豪好吃喔~

不過我更愛我的蛋沙拉就是了,哈!

 

P1500096 - 複製.jpg

6.PARIS BAGUETTE Cafe

地址:到處都有,這間是在ISAAC忠武路店的斜對面

 

P1530425.jpg

麵包店真的是我別無選擇中的選擇,首爾的咖啡廳很多都有賣早餐,

不過假日要嘛就公休,要嘛就很晚才開,所以這天實在是找不到早餐吃只好買麵包XD

但我必須說,這家麵包看起來都滿好吃的啦~也有早餐時段的漢堡類可以點,是熱的! 

 

P1540164.jpg

7.WONDER BREAD

地址:首尔特别市中区忠武路2街

營業時間 : 08:00~21:00

 

P1560078.jpg

P1560082.jpg

我覺得這家麵包店超可愛的啦~店雖然小小的,但生意很好,

有一小區的內用座位,但還是以外帶為主,有提供咖啡飲品。

 

P1560083.jpg 

 喜歡這間麵包店,外觀太Q了~

 

P1540165.jpg

8.便利商店

地址:到處都有

 

P1540170.jpg

最別無選擇的選擇~哈!不過還是可以吃個一次試試。

韓國的便利商店店員是不會幫忙微波的,請自己動手。

 

P1540950.jpg 

 對了,我不太會買便利商店的早餐,但我一定會買的是咖啡!

他們的咖啡包裝都超有質感的啦~每天喝不同款也不會重複XD

 

P1500073.jpg

caffe bene,韓國沒有像台灣到處都是美而美、呷尚寶之類的早餐店,

隨處可見的是提供早餐的咖啡廳,我覺得這樣也不錯(雖然消費也比較高就是了)。

 

P1550586.jpg

P1550587.jpg

附近很美的一間咖啡廳。

 

P1530412.jpg

這間超~級~寬敞,裝潢很氣派,不過早餐部分只有麵包可以選擇。

 

P1530419.jpg

這間的裝潢是我喜歡的,不過早午餐價位較高一些。

 

P1500086.jpg

P1510447.jpg

麵包店也很多。

 

P1500072.jpg

P1500160.jpg

當然也有路邊攤、傳統早餐、湯飯、飯捲之類的。

 

 P1510520.jpg 

P1550582.jpg

P1530452.jpg

P1500064.jpg

P1500068.jpg

附近的街道,絕對不會餓死XD

 

P1530453.jpg 

【南山谷韓屋村】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退溪路34街28 (筆洞2街)

開放時間:09:00~21:00(周一休)

 

P1530485.jpg

P1530506.jpg

P1530509.jpg

 

在忠武路站3.4號出口,復原舊時家屋的南山谷韓屋村準備了豐富的體驗活動。

利用5棟韓屋,讓遊客可以在韓屋內部體驗並親近韓國傳統文化。

不僅有韓服體驗、摺韓紙、韓文書法、傳統茶體驗、傳統禮節學校與韓方體驗,週末還會舉行傳統婚禮。

 

map

請搭配韓巢地圖使用。

 

 

Tmark Hotel(明洞蒂瑪克酒店) 讓我非常滿意啊~

交通方便,設施乾淨新穎,可以寄放行李,房間又大,

重點是生活機能很好,附近超多食物可以吃的啦~

忠武路站不管去哪都很方便,連明洞都可以步行抵達,還推薦了朋友去住,

朋友也很喜歡,覺得很舒適,廁所也不會太小,

重點是價位不貴,CP值高啦~哈哈哈,害我很開心XD

 

我們住了七天,住宿費用總共是14500元,兩個人分攤下來,一個人7250元,

也就是說,一晚一個人是一千出頭,我覺得不算貴。

當然還是有更便宜的,雖然在飯店的時間也不長,

但我還是希望在外面奔波一整天,回到飯店還是有一個舒服乾淨的環境休息,

環境我是真的很喜歡,沒有奇怪的味道,空氣還算流通,住起來很舒適。

 

推薦這間飯店給準備去韓國旅行的朋友

很適合跟我一樣是晚飛班機的人,想多晚入住都OK!

 

443611

 

【延伸閱讀】

P1500193.jpg

【韓國】首爾 西花韓服서화한복 穿上夢幻韓服穿越時間在景福宮裡漫步吧!推薦安國站新開幕韓服體驗♥♥♥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忠武站6號出口有電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