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DOT dot 點點食堂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號
電話:02-8369-293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30-22:00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15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FB:點此


網路上不經意發現的好店,
點點整個就是我的菜,
好喜歡點點圖案的東西XDD


DOT dot 點點食堂才剛開幕沒多久,
位於師大異國美食街裡面(水準書局旁的巷內),
裡面掛的畫是奈良美智的作品耶!


店內不大,可是環境很舒適,
裝潢布置有一種淡淡的溫馨感覺。


上面旗子的圖案很可愛。


MENU的選擇也很多,
包括蛋捲、早午餐、漢堡、軟法、焗飯、鬆餅等,
而且名字都取的超可愛,
看了會會心一笑


MENU真的很有創意,
白髮魔菇牛肉堡、花生省魔術漢堡、咬咬ㄉㄨㄞ腰腰漢堡
菜名真的很可愛耶XDDD


南瓜馬車載蔬菜XDD
這間店用了許多南瓜的料理,
喜歡吃南瓜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蛋捲系列都超誘人,看到這種菜名會讓人莫名的開心耶。
北海小英雄捕魚去、南瓜姐姐愛上馬鈴薯叔(那南瓜姐姐就是我的情敵!)


店內的裝飾真的很用心,
好適合女孩兒呀XDD


連杯子也是點點的,
杯子有兩種顏色,
另一色是十分溝追的粉紅色。


我點的早午餐所附的鮮奶玉米脆片
玉米脆片好好吃喔,
而且不會很快就變得軟爛。


每天早上最喜歡喝上一碗鮮奶加玉米脆片,
不過他的脆片比我自己買的還要厚,
所以不容易浸泡到鮮奶就軟掉。


碗也是點點圖案的,
看了就心情好!


附餐飲料,熱紅茶
杯子也是可愛的點點


咬咬ㄉㄨㄞ腰腰漢堡 NT250

這盤一上桌,所有人都驚呼!
份量也太豪邁了,疊了好高一座阿!
看起來真的超驚人的


漢堡裡有手打8oz漢堡肉、鳳梨片、洋蔥圈、塔塔醬、美國起司、生菜、黑麥大堡
套餐皆附有飲料、點點洋芋薯泥沙拉、現炸薯瓣
飲料可選美式咖啡、紅茶、奶茶、可樂、雪碧、zero,可續杯


你看看,是不是超棒的!
疊起來真的很高,
是說其實洋蔥圈拿下來就變成配餐,
可加也可不加,
但疊這麼高看起來就是爽啊XDDD


我喜歡他的麵包是黑麥漢堡,
很喜歡黑麥的口感,
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而且比一般的麵包更耐嚼。


薯泥好好吃喔,
不過因為這是朋友點的,
所以不知道漢堡肉味道如何,
但朋友說還挺好吃的囉。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漢堡的滋味


碳烤雞腿排佐辣豆墨醬 NT210

MENU上菜名前也有一個大拇哥,
菜名聽起來也超誘人,
但剛好朋友也想吃個,所以我就點了另一道。


裡面有碳烤雞腿排、洋蔥、甜椒、墨西哥辣椒、墨西哥香料、墨西哥黑豆辣醬、馬茲瑞拉起司、起司片、鮮奶油
蛋捲系列套餐皆附生菜沙拉、當季新鮮水果、軟法吐司、現炸薯瓣
飲料一樣可選美式咖啡、紅茶、奶茶、可樂、雪碧、zero,可續杯


蛋捲好大一個,
今天的當季水果是柳丁,
另外有炸薯瓣、生菜沙拉,
以及兩塊軟法。


我覺得他的生菜很新鮮,
吃的到蔬菜的鮮甜,
搭著上面的千島醬,
就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了。


蛋捲的顏色很漂亮,是淡黃色的耶。
我愛淡黃色勝過金黃色。


上面的辣豆墨醬超吸引人,
但其實完全不會辣喔。


蛋捲真的好好吃喔,裡面的甜椒超提味,
讓蛋捲的口感變得很有層次,
但不至於搶走蛋捲本身香濃的味道。


蛋捲大概是煎到近八分熟
如果能夠煎到七分熟一定更完美,
喜歡吃半熟滑嫩的蛋捲。
看他蛋汁流出來的感覺真好


雞腿排在哪呢?
其實雞腿排被切成丁狀,包在蛋捲裡面
滑嫩的蛋包覆著煎的軟嫩的雞腿丁,
和著甜椒、洋蔥的香味,每一口都吃得好開心

好吃好吃好好吃


北海小英雄捕魚去 NT250

蛋捲內有燻鮭魚、洋蔥、番茄、瑞士起司、酸奶醬、馬茲瑞拉起司、起司片、鮮奶油
聽起來超豐富吧,超多起司耶!
附餐一樣有生菜沙拉、炸薯瓣、軟法兩片、柳丁


燻鮭魚跟碳烤雞腿排一樣都藏在蛋捲裡,
很喜歡一口滑嫩蛋捲和著蛋汁,再一口充滿味道的餡料,
一起在嘴巴裡融合出最棒的滋味


蛋捲上面那一球是鮮奶油。


但根據朋友的說法,
他的鮭魚都藏在後半段,
不像碳烤雞腿排分布的那麼均勻喔。


蘿勒青醬海鮮焗飯 NT230

焗飯是朋友點的,
但我沒吃,
所以也不知道實際味道如何。


光看賣相倒是蠻不錯的,
不過跟其他人超澎拜的份量比起來,
份量就沒有這麼可觀。
薯泥是原本就有附的
薯辦是我們擔心他吃不飽丟給他的XDD


青醬的味道看起來很香濃,
料也不少,
我覺得應該是蠻好吃的唷,
尤其是他付的那球薯泥,
未免也太吸引人了吧XDD


早安,維也納 NT210

這是我點的組合早午餐,
然後,這一份真是太強大了
超超超超超滿意


真的是一份很澎拜的早午餐耶,
除了眼前這堆,還有一開始出現的那碗鮮奶玉米脆片
不加服務費(因為有打卡)
一份才210元,划算到不行!


店家用了一個超大的盤子裝,
看起來超大方又超豪氣,
新鮮水果(柳丁)、生菜沙拉、軟法兩片、炒蛋、薯瓣、德式香腸、芥末醬及酸菜
而且他的德式香腸份量很多耶,很豪邁


炒蛋好好吃,
顏色超漂亮的,
不會過熟也不會乾,
濕潤又滑嫩


忍不住就嗑光了,
真的很不錯。


德式香腸看起來完全不會覺得虛,
很多早午餐的德式香腸通常都放個少少的一兩根,
但這間份量真的很多
這天突然十分想吃肉,
本來很擔心香腸份量不夠,
吃起來會很空虛,
想不到香腸的量意外的多!
滿足了那天想吃好多肉的慾望


老實說這個吃起來是芥末醬(但不辣、不嗆)的醬汁跟酸菜,
我不知道要搭在哪邊,
最後就分給朋友去沾他的軟法了。


生菜很新鮮,
搭上千島醬味道極棒


薯瓣我覺得也好好吃喔,
熱呼呼的,
馬鈴薯味好重,我喜歡


雖然香腸看起來很像熱狗,
但吃起來的確是德式香腸的口感喔,
十分有彈性,好好吃
不會過鹹,而且一點都不油膩喔。


最後一定要稱讚一下他們家的軟法,
非常好吃!

烤的酥酥的,
軟法吃起來很香,不會甜也不會油,
但吃起來有麵包獨特的香味,
而且十分有嚼勁,
是個一吃就聽不下來的麵包耶。


看看,是不是份量十足,
相當澎拜呢


附上手機拍的,
吃完一整個下午都不會餓耶,
喜歡這種具份量也兼顧美味的餐點


店內裝潢走溫馨可愛的路線,
喜歡那片落地窗與舊式沙發。


牆上的裝飾也具有巧思,
十分可愛。


店內一角。


裝飾到處都可以看到點點的擺設,
感覺得出他們的用心囉。


牆上的畫都是奈良美智的作品,
有憂鬱氣息的小女孩XDD
噢,他們的廁所好香,一進去心情會很好


現在打卡可以享9折優惠
這樣的份量跟美味,說真的一點都不貴對吧對吧對吧


這次這樣吃下來,
幾乎每道餐點我都好喜歡喔,
沒有什麼地雷,
下次還想要試試看他的鬆餅&漢堡
感覺應該會超棒的


推薦指數:95


我下次還要再來XDDD
這麼平價又美味,餐點超有誠意的餐廳,
怎麼可以不再來光顧呢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