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翻滾吧,蛋捲!Rolling Egg

店址:台南市林森路2段192巷35弄23號
電話:(06)236-1993
營業時間:08:00-15:00;17:30-22:00
網址:點此


早上十點多來,店內已經客滿,
好險流動率算高,
大約不到半小時就等到位子了。


想不到在小巷子裡,也會有這麼多人來用餐,
難怪人家都說台南的美食都藏在巷子裡!


MENU其實長得很陽春,
但裡面的餐點種類看起來很複雜。


早餐有美式蛋捲、經典早餐、班尼迪克蛋
午晚餐的選擇還增加了開胃菜、三明治及漢堡等。


店內風格比較偏鄉村美式風,舊舊的,
比較不是我愛的裝潢,
不過呢,食物好吃就好囉。


綜合肉蛋捲 NT250

三個蛋的美式蛋捲,附吐司(全麥/白)、現煎薯餅或炒薯塊。
裡面有培根、火腿、香腸、洋蔥、巧達起司

熱愛蛋料理的人怎麼可以錯過這道呢!
我哥可是可以在一餐之內吃下吃顆滷蛋的人,
毫不猶豫的點了綜合肉蛋捲。


雖然一上桌,不會讓人特別驚艷,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

我哥選的是全麥土司薯泥
蛋捲裡的起司會牽絲
我愛會流出起司的半熟蛋捲呀。
蛋捲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但是感覺可以再更濕潤一點。


吐司烤得剛剛好,
不會焦,但又有他脆脆的口感在,
抹上奶油很好吃。
乍看之下擺盤其實蠻空虛的,
但是三顆蛋的蛋捲吃起來是相當有飽足感的!


另外會附上一杯新鮮柳橙汁
感覺是新鮮現榨的味道,很好喝。



法式吐司早餐 NT220

沾滿蛋汁的法式吐司兩片,搭配兩個蛋(可選太陽蛋、炒蛋、荷包蛋、水波蛋),
現炸薯條/薯餅/炒薯塊/薯泥或涼拌捲心菜、培根/火腿/香腸(擇一),附奶油及糖漿。


朋友選了炒蛋、薯泥及香腸
法式吐司據說弄得很好吃,
我沒吃,但是沾滿蛋汁再撒上糖粉,
看起來就無敵好吃的啊


美式煎餅早餐 NT220

原味美式煎餅兩片,搭配兩個蛋(可選太陽蛋、炒蛋、荷包蛋、水波蛋),
現炸薯條/薯餅/炒薯塊/薯泥或涼拌捲心菜、培根/火腿/香腸(擇一),附奶油。


一上桌的樣子真是太驚人了,
超澎拜的兩塊大煎餅啊

美式煎餅單吃沒想像中的好吃,
加了很像肉桂粉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不過淋上糖漿之後就好吃很多
朋友說法式吐司比煎餅好吃,
雖然煎餅並不特別美味,但份量大加分


薯泥上淋的是牛肉醬
我不太愛牛肉醬的味道。
香腸則是煎得又脆又Q彈的德式香腸,
有點油,但還挺好吃的。


綜合肉早餐 NT230

兩個蛋(可選太陽蛋、炒蛋、荷包蛋、水波蛋),現炸薯條/薯餅/炒薯塊/薯泥或涼拌捲心菜,
培根、火腿、香腸,白/全麥土司兩片。


這個看起來也很豐盛,
綜合肉蛋捲一整個就被比下去了XD
朋友選的是水波蛋、薯條及全麥吐司
水波蛋處理得很不錯,
蛋白很滑嫩,蛋黃流出來的樣子超漂亮!
但是實在太餓了,
一上桌就被快速完食,來不及拍照


朋友愛吃這個香腸,
煙燻味蠻香的。
培根煎得稍微有點太乾,
但這道整體來說很棒,
份量豪氣,味道也不差,
薯條炸的也很酥脆。


漂浮可樂,真是嚇死人的高熱量啊。

份量來說,美式煎餅早餐>法式吐司早餐=綜合肉早餐>綜合肉蛋捲,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法式吐司跟綜合肉早餐,
一大早看到如此豐盛的早餐,心情整個就會大好啊。


推薦指數:85


份量很足,價格不算太高,
美味度中上,
雖沒有令人驚豔的美味,
但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不是隨隨便便拿一些食材打發,
用餐環境悠閒自在,
尤其陽光會透進來的餐廳我最愛了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