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上原日本料理
店址:
台南市怡平路39號
電話:06-299622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30 - 21:30


選在過年期間帶老爸老媽前來用餐,
附近果然停了很多黑頭車XD


外觀上看來是還不錯。


造景既現代又日式。


店內。


熱茶。


涼拌洋蔥絲


另一道小菜


桌上都會先放這兩盤小菜,
洋蔥絲非常香甜,
讓我忍不住對餐點充滿期待......


店內擺設。


但我想選在過年期間前來用餐,
根本就是一個錯誤啊~~~~


餐點的選擇很少,
MENU看起來也不起眼,
讓人食欲頓消。


看半天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每一道幾乎都是一人份,份量不多。


好吧,
或許真的如網路上說的好吃。


綜合壽司 NT180


兩個豆皮壽司,一個蝦壽司,
兩個花壽司,兩個海苔壽司。



其實味道就中規中矩,
沒有讓人特別驚豔的。


這樣180元。


吃起來是還不錯,
花壽司裡有魚蛋。



花壽司還蠻對我胃口。


鮑魚冷豆腐 NT120


豆腐與醬汁味道普通
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冷豆腐。


豆腐不夠滑嫩,
但柴魚挺香的。


裡面有約三片的鮑魚薄片。


蒸蛋 NT60


好吧,蝦子還挺鮮美的,
吃起來很新鮮。


蝦卵手捲 NT60


這蝦卵手卷乍看之下覺得挺平價的,
上頭是發亮的蝦卵與黃瓜、生菜。


看起來很誘人呢。


可是,裏頭居然全部都是飯!!!!!!!!!!



綜合生魚片 NT360


嗯,分量出乎意料的少,
食材感覺也沒有特別或較為新鮮。



吃到目前,老爸跟老媽的反應都不太好,
我自己也覺得很漏氣XD


炒花椰菜 NT160

雖然花椰菜炒得很好吃,
不會太油,
但這樣要一百六我實在有點無法理解。


和牛 NT480


個人覺得吃起來就是鐵板牛柳的味道,
鐵板的醬汁過於搶戲,而且相當重口味,
是說醬汁讓豆芽與洋蔥加分,
不過真的是偏鹹啦。



牛肉算好吃,
可是感覺CP值不怎麼高,
料理方式與醬汁也都讓人覺得稍微廉價。



喜歡它的肉質,但是料理方式實在不怎麼優秀呀,
吃完腎臟都要萎縮了。


烤杏鮑菇 NT50/串


想不到烤杏鮑菇是裡面算表現很不錯的XD
上面的醬汁好吃。


霜降豬肉 NT280


肉質不錯,軟嫩有彈性,
但多吃幾片之後,豬肉特有的肉味就越來越明顯,
這種肉味會讓人反胃呀XD



第一片味道不錯,
再吃個三、四片就會噁心膩口了。



肉的口感不錯,
可惜肉味稍重。


芝麻布丁


飯後甜點讓人驚艷,
芝麻味道挺濃郁的,不會過甜。



這個好好吃喔,也不會一挖就碎掉,
QQ的,芝麻香氣在嘴裡化開,
一整個滿足呀~


我們還點的紅味噌湯,
但因為已經失望到不行,相機早已收起來。
不過
紅味噌非常好喝,
連不愛喝湯的我都多喝了好幾口,
撒上蔥花很香,味噌的味道非常濃郁!



推薦指數:75


貴桑桑,東西份量少,
味道又不夠精緻,
可能是因為過年期間的關係,
菜色真的讓人頗為失望。

早知道應該點套餐,
套餐一人一千,
但感覺可以吃得頗為飽足。

要說服務,也說不上什麼服務,
店內的裝潢跟外觀也不成正比,
這樣吃下來,兩千初,
但其實感覺完全沒吃飽呀........

還不如去吃藝奇,
無奈訂不到位,
但以這價格來說我寧願吃碳佐麻里或吉田,
心理與生理都會更為滿足呀!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