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738.jpg

 【店家資訊】

Bon Tree好樹早午餐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8號

電話:(02) 2737-3082

營業時間:周一05:30 - 14:00、周二至周五 05:30 - 14:00 、周二、周四 17:30 - 21:00、周六至周日06:00 - 14:00

粉絲團:點此

 

P1270699.jpg

位在和平東路上,捷運六張犁站附近,新開了一間早餐店,

餐點看起來都還蠻特別的,也喜歡這種明亮的店。

 

P1270702.jpg

MENU

 

P1270704.jpg

香酥蛋餅、土司、厚片土司、全麥漢堡、BT潛艇堡、鐵板麵等,

另外還有美式早午餐,這個真的可以吃很飽。

不知道要選什麼,也可以參考他們的好樹精省特餐

早上10點半過後還有提供杜蘭小麥義大利麵當成午餐來吃也可以。

 

IMG_324280954854796.jpeg

附上店家粉絲團上的MENU照。

 

P1270705.jpg

P1270707.jpg

填單後再拿至櫃檯即可。

 

P1270709.jpg

招牌Q蛋餅 NT35

 

P1270710.jpg

這個不愧是招牌耶~很特別!!!

MENU選擇太多,猶豫半天還是決定點個招牌,

捨棄我最愛的吉士蛋餅呀XDDD

 

P1270711.jpg

P1270712.jpg

餅皮不是扎實的那種,感覺比較像麵糊,

吃起來好Q喔~

 

P1270715.jpg

這個真的蠻妙的,不是一般的蛋餅皮,吃起來口感很像麻糬耶!(感謝網友提醒,應該是口感像麻糬)

裡面有蛋,起司與玉米粒,玉米給的蠻多的,

整體來說口感QQ的,起司濃郁,是好吃的蛋餅。

 

P1270729.jpg

雖然不是令人驚豔的美味,但這口感確實很特別呀~

若是來到好樹,是可以嘗試看看這招牌Q蛋餅喔。

 

P1270713.jpg

紅茶

 

P1270718.jpg

藍帶嫩豬 NT90

 

P1270719.jpg

不得不大力推薦這個~

就是這樣餐點讓我徹底愛上好樹早午餐!

這擺盤好豐盛喔~可以吃得飽飽飽。

 

P1270723.jpg

就是藍帶豬排、培根、薯球、軟法、生菜沙拉

這樣組合就是一頓豐盛的早午餐啦

 

P1270720.jpg

P1270724.jpg

瞧瞧他的豬排~外酥內軟,起司與火腿多誘人!

能在早餐店吃到這樣水準的豬排,真的很開心耶~

 

P1270732.jpg

麵包相當鬆軟,附的是花生醬,這我超愛,哈哈。

 

P1270734.jpg

這豬排賣相真的很好耶

 

P1270733.jpg

生菜沙拉普通,上面放上了葡萄乾,佐上兩片大蕃茄與黃瓜片,

另外用千島醬畫上了不知道什麼字。

 

P1270736.jpg

藍帶豬排比想像中的還要酥,炸的還不錯,

裡面有火腿,起司,口味不差。附上的培根不會太老。

 

P1270737.jpg

P1270725.jpg

他們薯球很特別~是奶油花狀的耶。

 

P1270740.jpg

薯球做成了奶油花的樣子,原本還以為是什麼酥餅糕點呢。

這薯球的口感相當綿密,我覺得很好吃。

 

P1270738.jpg

這cp值很高,我覺得好好吃喔

生菜沙拉雖然較普通,但豬排比想像中的大塊,且炸的香酥,很好吃。

加上軟法附上的抹醬不是奶油醬,而是我愛的花生醬啊XDDD

 

P1280150

好啦,因為對它太有愛,很快又來二訪了XDDDDD

 

P1280151

P1280152

鮮奶茶 NT35

 

P1280154

這喝起來真的很鮮奶茶,沒有鮮奶油、沒有奶精的味道,

清清淡淡的,不會太甜,蠻好喝的。

 

P1280189

杯子是凱西圖案,好可愛XD

 

P1280177

培根牛肉全麥漢堡 NT55+45元套餐+10元起司

 

P1280175

45元升級套餐,會多25元飲料一份薯條

點第二套套餐則可以更換其他點心。

薯條我覺得還不錯,蠻酥脆的,是好吃的薯條。

 

P1280181

他們的漢堡是全麥漢堡,吃起來有一點點的麥香,

不過對我來說,這麵包還是偏鬆軟了些。

 

P1280182

他們的漢堡很妙,會放在一個超大的塑膠籃子裡,

但是紙袋很方便,一點都不沾手,也不會吃到溼答答的。

 

P1280183

培根牛肉堡的牛肉排還蠻好吃的,跟摩斯有點像,

生菜挺多的,還有一小片蕃茄與一片厚厚的培根。

 

P1280185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分量適中。

加入生菜吃起來還挺清爽的,而且培根好厚,

抹上一些醬汁味道不錯。

 

P1280276

熱帶天堂 NT20

 

P1280277

是帶有花果香的紅茶耶,

不會太甜,挺好喝的。

 

P1280279

總匯蛋餅 NT45

 

P1280283

P1280284

用了肉鬆、低脂培根、起司,餅皮厚實香酥,

蛋也好厚一片,感覺吃起來不像只有一顆蛋啦。

 

P1280286

P1280291 

蛋餅本身蠻喜歡的,不過偏乾,肉鬆乾巴巴的,起司存在感不高,

但這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最糟糕的就是裡面的培根,超·乾·硬!

很難咬,硬到好像在要什麼焦焦的塑膠之類,真的很可惜。

 

P1280295   

雖然內容物蠻豐富的,但跟藍帶豬排還有待會要介紹的蛋餅比起來,

總匯蛋餅就略為遜色了,而且我不愛乾巴巴的培根啦XD

 

P1280156

地瓜蛋餅 NT35

 

P1280157

這個..........其實才是我二訪的目標啊XDDDDDDDD

記得一訪時,一直在猶豫到底要點招牌蛋餅還是地瓜蛋餅,

我超愛吃地瓜蛋餅的,現在兩樣搭在一起也太吸引人,哈。

 

P1280159

餅皮跟招牌Q蛋餅的餅皮不一樣,

這種比較常見,但又跟一般早餐店的蛋餅皮不同,

這吃起來比較乾,酥酥的,很厚實,我好愛這種蛋餅皮耶。

 

P1280169

然後,地瓜內餡給超多啊!!!!

 

P1280171

雖然一訪時的藍帶豬排讓人驚艷,

不論是賣相、擺盤、味道都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但這地瓜蛋餅更討人歡心啊,立刻變心XD

 

P1280172

在豐盛度與份量上,當然是藍帶豬排大獲全勝,不過地瓜蛋餅也是別出心裁,

地瓜泥好多,而且他們還拌進花生醬打成地瓜泥,

灑了一點胡椒提味,整體來說香甜綿密,帶著濃郁的花生醬的香氣,很特別耶

 

P1280173

他們家蛋餅很好吃,蛋跟餅皮都相當厚實,很有份量,

裡面加入一點點的胡椒,非常提味,

後來想一想,他們家的蛋餅皮跟拉亞漢堡的有點像耶,很厚,吃起來乾乾的,

但餅皮吃起來卻很香酥,分量很夠。

 

P1280187

P1280188

座位不算少,用餐環境還挺不錯的,

乾淨明亮,九點多時客人不少。

 

P1280190

十點左右店內人還蠻多的,外帶也不少,

出乎意料男生還挺多的。

 

推薦指數:92

 

這間早餐店我好喜歡喔,提供的餐點選擇還挺多樣的,

而且早午餐不貴,擺盤又相當豐富呀。

 

好樹早午餐有許多特別的餐點,

招牌Q蛋餅口感很奇妙,餅皮居然是麻糬,

裡面有蛋、起司與玉米粒,QQ的,起司味道相當濃郁,

不過我比較愛地瓜蛋餅,地瓜泥加入花生醬,味道特別香濃順口,

加上厚實的餅皮,這個其實可以吃很飽耶。

 

當然,如果男生怕吃不飽,也可以選擇他們的早午餐系列

餐點還挺豐盛的,藍帶豬排好吃。

這間是我最近新發現、也是很喜歡的一間早餐店,

價位合理,上餐速度快,東西也好吃呢~

常常一直笑想再去三訪、四訪,哈。

(好啦,其實後來有再去偷偷吃了一次三隻小豬吐司,可惜當天法蘭嗑吐司賣完,改天再補圖XDD)


噢,對了,營業時間蠻特別的,

週二與周四晚上也有營業喔。

 

 

【延伸閱讀~吃早餐囉♥】

【台北】大安 找餐。店 排隊也要吃的早餐店 歐丁起司法式一吃就愛上♥♥♥

【台北】永春 橘象。泰早安 香蕉煎餅泰式奶茶♥

【台北】信義 陳根找茶 來巷弄早餐店找美味法式吐司♥♥♥

【台北】中正 Toast Wow 吐司窩 炭烤總匯三明治

【台北】西門 花嘴廚房 What Day Kitchen (前大嘴鳥早餐)♬

【食記】內湖 BUS蛋餅坊 坐在可愛巴士裡吃超人氣蛋餅♥♥♥

【新北】中和 魔力早餐 最愛照燒豬排起司三明治

【新北】中和 巷內brunch 隱密在四號公園小巷的平價早午餐❤

【新北】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平價早餐店的銷魂薯餅塔♥♥♥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 江子翠必排美食早起排隊也甘願♥♥♥

【新北】江子翠 松柏街4號蛋餅&14號蛋餅♬

【新北】江子翠 豆莊豆漿店 人氣排隊早餐 大推香酥蛋餅♬

【新北】江子翠 四海豆漿大王 皮蛋口味的蛋餅♬

【新北】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好美味的薯餅塔♥

【新北】板橋 雅米早午餐 捷運新埔站YUMMY早餐

【新北】三峽 布咯漢堡 Burger Burger!選擇多樣化的美味早餐♥♥♥

【新北】樹林 丸子廚房 鄉村雜貨風的超可愛早午餐店♥♥♥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