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373.jpg

【店家資訊】

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1號

電話:02 2250 0079

營業時間:6:30 - 14:00

粉絲團:點此

 

P1380985.jpg

銷聲匿跡了五天~我終於回來啦!!!

Osaka好好玩,京都太漂亮、大阪好好逛喔~~~

一回來也好忙,被瘋狂催照片,還要準備上班、整理行李、資料等,整個就忙翻天啊XDD

雖然想打個日本簡短遊記,不過還是先分享一直想分享的這間可愛早餐店好了!!

 

P1390057.jpg

P1390058.jpg

P1390059.jpg

P1380990.jpg

來介紹一下前陣子的早餐新歡,花嘿噴,店名很可愛,

然後這間早餐店的東西很合我胃口啊XD

 

P1380993.jpg

店內的配色很可愛,溫馨舒適~

 

P1380989.jpg

MENU,跟一般早餐店其實差不多,但吐司盒子很有特色。

 

P1380994.jpg

紅茶(M) 15元

 

P1380995.jpg

哈哈~其實當初是被這杯子給吸引了啦!!超可愛的啊!

於是回家立刻上網估購,想購入一下這杯子,可惜尺寸不對,買太大了XD

我覺得這杯子容量還滿大的,喝中杯就夠了。

 

P1380998.jpg

起司蛋餅 35元

 

P1390007.jpg

P1390006.jpg

看的出來他們的蛋餅皮有點厚度嗎~

 

P1390001.jpg

花嘿噴的蛋餅讓人好滿意喔,我喜歡他們的蛋餅皮,很厚,很有咬勁,

口感不錯,吃起來跟百味漢堡的蛋餅皮蠻像的。

 

P1390016.jpg

P1390018.jpg

起司給的很多,會半牽絲。

上面灑上了不少蔥,吃起來不會覺得太油,好吃。

 

P1390002.jpg

豬柳起士盒子 40元

 

P1390003.jpg

我要大推這個豬柳起士盒子!!!很好吃!!

 

P1390015.jpg

裡面的用料超級實在,這樣才40元我覺得很便宜~

 

P1390009.jpg

吐司盒子是用兩片吐司拿去壓烤,

吐司烤得剛好,吃起來微酥,但不會過於乾硬。

中間夾了大量的起士,份量頗有誠意。

 

P1390021.jpg

瞧瞧~能在早餐店吃到這種大份量的起士,實在很過癮耶!

而且一份才40元,感覺就跟吃帕尼尼很像啊XDDD

 

P1390022.jpg

P1390024.jpg

裡面的起司量真的不是蓋的XD

鋪上滿滿的起司與豬柳,放上一些洋蔥,熱愛起司的人一定會超喜歡!

 

P1390026.jpg

一拉起來還會牽絲呢~

 

P1390030.jpg

裡面的起司好濃郁,很少在早餐店看到牽絲成這樣的吐司盒子,

起司份量很多,裡面加了一些美乃滋進去烤,

吃起來帶點甜味,吐司邊紮實,吐司中間則是濕潤柔軟,內餡相當有誠意,

濃濃的起司很過癮,裡面還有豬柳與洋蔥,好喜歡這個喔!

 

P1390032.jpg

這個真的讓人很滿意!!!

 

P1400292.jpg

花生盒子 25元

 

P1400291.jpg

因為很喜歡豬柳起士盒子,隔了幾天有再跑來吃看看甜口味,

但是比起豬柳起士盒子,花生盒子就單薄許多,說穿了其實就跟花生吐司差不多啦,

只是邊邊吃起來特別酥脆,中間則保有柔軟的口感,還是比較推豬柳口味。

 

P1390065.jpg

P1390063.jpg

鮮奶茶(M) 30元

店家用的是高大牛乳光泉鮮奶

這兩個牌子剛好我都很喜歡,喝起來挺順口的。

 

P1390070.jpg

鮪魚法式 40元

 

P1390072.jpg

我很愛吃法式吐司,看到早餐店有賣都會心癢想試試看XD

 

P1390079.jpg

P1390081.jpg

沾了蛋汁去煎的吐司我好愛,

煎得軟嫩,裡面有生菜、番茄、鮪魚小黃瓜

抹上少許的美乃滋,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P1390067.jpg

卡啦雞漢堡+蛋 55元

 

P1390086.jpg

P1390087.jpg

P1390091.jpg

雞腿肉蠻厚一塊的,炸得不會太乾硬,略帶肉汁。

麵包就是一般早餐店的那種。

 

P1390093.jpg

卡啦雞好厚,帶一點點辣,裡面加了生菜、洋蔥、番茄、荷包蛋、沙拉醬

漢堡抹上一層奶油,整體口味還不錯,咻一下就被我吃光了。

 

P1390357.jpg

冰奶茶(M) 15元

 

P1390359.jpg

奶茶還不錯,清爽順口。

然後藍色的杯子也很可愛XDD

 

P1390370.jpg

豬排總匯 55元

 

P1390365.jpg

P1390364.jpg

吐司是屬於比較乾硬一些的,剛好是我喜歡的(個人喜歡吃偏乾的吐司XD)

 

P1390366.jpg

吐司抹上一些奶油,加上一些美乃滋,

裡面有生菜、小黃瓜絲、火腿,豬排還挺嫩的,口感不錯,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煎蛋好好吃,很嫩,灑上一點胡椒,熟度剛剛好。

吐司偏乾硬,所以吃起來特別扎實,頗有份量。

 

P1390372.jpg

算是還不錯的總匯吐司,吃起來口味較清爽,不會有過於厚重的甜膩感。

 

P1390373.jpg

棉花糖厚片 40元

 

P1390378.jpg

本來沒有很期待早餐店的棉花糖厚片土司,

但它卻讓我大大驚艷了啊~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棉花糖厚片!!

 

P1390377.jpg

吐司已經切好九塊,方便食用。

 

P1390381.jpg

棉花糖厚片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但是~卻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因為底下是厚厚一層的花生醬呀,搭起來的味道很棒。

有棉花糖的香甜與花生醬特有的濃郁香氣,熱呼呼的吃好好吃~

 

P1390383.jpg

P1390384.jpg

對了,他們的棉花糖滿好吃的說,感覺是有挑過啦XD

遇熱後半融化的棉花糖綿綿的,會小小的牽絲!

 

P1390387.jpg

甜蜜的滋味與柔軟的口感,上面淋上一些巧克力醬煉乳

雖然早餐吃這樣不是很好啦,但吃得很開心就是了XDDD

 

P1400287.jpg

燻雞焗烤 45元

 

P1400288.jpg

P1400289.jpg

有別於棉花糖厚片的花生抹醬,

 

燻雞焗烤底下是濃濃的蕃茄紅醬,上面的焗烤起司很有誠意,

放上洋蔥絲與燻雞,屬於重口味的厚片。

 

P1400293.jpg

喜歡鹹口味的厚片吐司可以試試看款,

吃起來很像在吃披薩,紅醬很香,而且焗烤量也不少呀!

 

P1400295.jpg

生菜薯泥 49元

 

P1400298.jpg

生菜、高麗菜絲、紫高麗菜絲、紅蘿蔔絲、小黃瓜、豆苗

再灑上杏仁片,內容物很豐盛,感覺好健康啊!

 

P1400299.jpg

他們的薯泥雖然只有一球,但是好好吃!大推他們的薯泥~

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略帶些酸甜的味道,蠻不錯的耶!

 

 

這間蠻棒的,餐點大部分都滿好吃,用料實在,

害我很想要全制霸XD

 

推薦指數:86

 

花嘿噴好像是三個年輕女生一起開的早餐店,

店面弄得滿可愛的,很女孩,

餐具有挑過,裝起司蛋餅的盤子超可愛,還有娃娃頭杯子>////<

 

不過比起附近的早餐店,花嘿噴生意沒有特別好,

反倒是隔壁的幸福早餐屋較多人(大概是店員阿姨們比較熱情?),

但是,我覺得花嘿噴東西好吃很多啊~

 

大推他們的起士盒子,起士的份量很有誠意,

還有棉花糖厚片土司薯泥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延伸閱讀】

♥板橋‧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

【新北】板橋 第46號倉庫 Warehouse NO.46 工業風早午餐‧下午茶‧鬆餅‧咖啡‧義大利麵

【新北】板橋 Fuku Brunch 甜福 韓國首爾風格早午餐 質感咖啡店♡♡♡

【新北】板橋 Merci cafe 新址環境更寬敞優美 巷弄內的美好早午餐♥

【新北】板橋 豐滿咖啡‧早午餐 高CP值brunch&法式吐司♥

【新北】板橋 Baozi cafe 江子翠早午餐♥♥♥

【新北】江子翠 yuly Brunch & coffee 巷弄內高CP值早午餐♥

【新北】板橋 饗樂食間cafe 新開幕平價早午餐·brunch·鬆餅·下午茶♥♥♥

【新北】板橋 晴空樹skytree Brunch朝午食。散步甜食。生活。小確幸♥♥♥

【新北】板橋 灣島 呷早頓(Wan Dao) 又一新開幕早午餐brunch 吃不到好初早餐的新選擇

【新北】板橋 方屋 FOUND HOUSE 早午餐。輕食。咖啡、芳鄰蒙古蛋餅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 江子翠必排美食早起排隊也甘願♥♥♥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鮮奶茶好好喝

【食記】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好美味的薯餅塔♥

【新北】板橋 雅米早午餐二店 yummy brunch 精緻平價早餐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