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因為一杯熱紅茶,
讓我決定迅速為它寫一篇文章XDD

 *

在減肥期間,享用一頓悠閒且豐盛的早餐,
是我一天當中最期待也最美好的時光。

在早餐店裡悠閒地看報紙、雜誌,
吃上分量不小的活力早餐之後,
一整天上班才會有精神!



這間店位於永貞路上,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

店裡空間十分明亮乾淨,
用餐環境很棒!
最重要的是,
老闆的態度超好,十分客氣。
(而且很會記客人的臉)


禮拜一去買的時候,
老闆問說要不要飲料,
因為減肥我把早餐的飲料也戒掉了,
所以跟他說不用。

但當早餐送過來的時候,
老闆竟然端來一杯中杯溫紅茶讓我喝!
讓我在寒冷的早晨突然溫暖起來。
(比我家樓下早餐店還要有誠意!)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起司烤土司(含蛋)$30
 
這次點的起司烤土司裡面有含蛋,
其實我知道吐司裡有含蛋,
但想說一份起司土司才30元,
如果跟他說要全麥麵包不加美乃滋又不要加蛋,
怕老闆會給個臭臉影響自己吃早餐的心情,
所以我沒有說我不要加蛋。
(曾經遇過說不加蛋,老闆臉就變很臭的情況)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餐點來了之後,
只好自己手動把蛋去掉,
不過去掉之前有咬了一口,
是煎得很嫩的蛋,
不是荷包蛋喔,好吃。(但還是不吃蛋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裡面有一片起司片,
份量不少的生菜,
以及厚厚的煎蛋,
再配上烤的焦焦脆脆的全麥土司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要付錢的時候,
老闆就說:「你不吃愛蛋嗎?不好意思,沒有告訴你裡面有加蛋,
下次不加蛋可以先告訴我們,這樣就不要加蛋就好。」

老闆一整個超客氣!!一副很抱歉的樣子!
而且不加蛋的起司烤土司才25元!



所以隔天很準時的又跑去吃了,
老闆還記得我不要蛋XD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鮪魚吐司($30)

鮪魚土司也是有含蛋($35),
不過老闆知道我不吃蛋,
所以今天的鮪魚吐司是不加蛋的(但還是很厚一份),
裡面有生菜,生洋蔥,
鮪魚吃的出來沙拉加不多,
還另外放了三色蔬菜(玉米、紅蘿蔔、青豆)。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鮪魚放蠻多的,不甜,鮪魚味道較重,
比起拉亞的鮪魚沙拉吐司,(白醬加太多,沒什麼鮪魚味)
我比較愛早安美芝城的鮪魚,
有真材質料的感覺。(雖然都是鮪魚罐頭啦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不過我想我下次不會再點鮪魚吐司了,
因為我討厭三色蔬菜XD



接下來就是我目前的最愛!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蔬菜烤土司加起司($35)

吃完超沒負擔,但又有飽足感!
裡面有苜蓿芽、生菜、番茄
以及芝麻粉
加芝麻粉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起司片是我多加的,
因為我是起司控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這家加起司片只要5元,
現在好多早餐店加起司都要10元..................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52號
 
這間早餐店我大推,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服務態度好,
老闆很客氣也很細心,
會記你點餐的習慣,
對客人一堆麻煩的要求不會臭臉相待!

而且我覺得跟其他間早餐店比起來,
這間早安美芝城用料真的很新鮮,
份量又夠,價格也不貴!

以後天天都要來吃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PS.
不同間的早安美芝城也有差,
上班地點附近有一間,
生菜加的很小氣感覺很貴;
我家附近也有一間,
老闆服務態度不太好,
不喝飲料臉都有點臭,
東西也不像這間這麼新鮮實在;

所以結論是,
這間目前是我每天上班必吃的早餐店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附上另一間早安美芝城的里肌豬排烤土司: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里肌豬排蛋吐司蠻好吃的!($35還40 忘了XD)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不過我覺得生菜方面,
拉亞的比較合我胃口(因為還有番茄!!)

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最後是薯泥三明治,
出乎意料的好味道。

芋泥三明治也好吃早安美芝城:【食記】永和早餐-早安美芝城(活力永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