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愛吃早餐喔,
一直在物色好吃又有悠閒氣氛的早餐店blush

之前上班都吃APPLE203(永貞店),
後來發現他們料越給越少,
就換吃拉亞漢堡。

拉亞漢堡的全麥蔬菜蛋餅真的好好吃,
因為除了蔬菜之外,還會加起司片進去,
超美味。

可惜我家樓下這間拉亞,
吃沒多久就改成自己的品牌-我家樓下,
吃不到我愛的全麥蛋餅了。
雖然他們新產品蜂蜜法式吐司系列很好吃,
可是東西也越給越少,
而且選擇不多,
所以新歡是早安美芝城(永貞店)!


不過假日的早餐我喜歡吃更有份量的,
或是比較不一樣的,
歐圖、魔力早餐、巷仔口bruch都是我愛去的店heart




位在捷運永安市場站的四號公園旁,
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周末上午,四號公園旁的早餐店幾乎每一間都坐滿人,
因為來公園運動的人相當多,
但是最容易客滿的時間是十點左右。

包括總匯王、美而美、漢堡先生美食吧
在這時段都是一位難求。



歐圖在九點多快十點的時候,
人潮就會陸陸續續出現,
為了能在店內用餐,
所以我趕在九點半前匆匆來到這邊。

喜歡空間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棒,
吃起東西真的會比較開心,也比較美味!



這種光線讓人在裡面用餐,
一整個心情大好!
想必是落地窗的關係。



MENU還蠻可愛的,
是我喜歡的字體



光是麵包的種類就好幾種,
目前只吃過全麥堡,
下次想嘗試看看貝里尼與O2捲



這是第三次來吃點的Bruch套餐,德式套餐($99)

裡面有火腿、德式香腸、炒蛋、吐司、綜合沙拉、飲料一杯
可是照片看不到火腿,只有看到多出來的兩條脆薯,
原因是因為我跟店員說我不要火腿,
所以店員就給了我兩根脆薯



他們的生菜我一直都好愛,
蔬菜很脆很新鮮,
今天的醬是千島醬,
我偏愛他們家的水果優格醬


綜合沙拉裡有小番茄、小黃瓜、玉米粒、生菜、葡萄乾
吃完整個就胃口大開。



德式香腸煎得蠻脆的,
還算好吃。

炒蛋份量看起來會有點可憐,
也沒特別美味,
不過吐司吃進去,
再把這幫飲料喝完就飽了!
紅茶不會很甜,我愛!



雖然他們的餐點不到特別美味,
東西說真的也不是太便宜,
不過起碼用餐環境我還蠻喜歡的,
可以享受到一個悠閒的早晨,
一整天下來都會精神充沛、心情愉悅




這是第一次來訪時點的法式套餐($82)

裡面有法式吐司、歐姆蛋、綜合沙拉、義式脆薯
吃慣了像NY BAGEL、樂子這類早午餐店,
我對他抱著過於夢幻的想像,
於是當餐點出現在我眼前時,我小小驚了一下!

這份量真的是小的很可憐!

歐姆蛋很小一個,
更別期待他會像樂子一下融化在你的舌尖,
內心不斷吶喊:「這怎麼能稱為歐姆蛋呢!!」
不過,他也只不過是一間早餐店......

義式脆薯我也蠻傻眼的,
只有兩小條!
不過,他也只不過是一份82元的早餐......



不過出乎我意料,
他的沙拉真的很好吃,
上面的水果優格醬
味道很棒!

但剛剛的法式吐司跟其他餐點,表現真的普普而已。
我家樓下的蜂蜜法式吐司好吃很多。



朋友點的美式套餐($96)

裡面有火腿、培根、香蒜麵包、歐姆蛋、綜合沙拉、義式脆薯、飲料
我想以一個男生的份量,有可能會吃不飽。



培根還蠻好吃的,
脆薯表現十分的普通。



我想下次再點brunch套餐,
絕對不是為了這個歐姆蛋!

吃起來既沒飽足感,也不特別美味,
真的是很普通的感覺。



接下來是我目前覺得最好吃的餐點。



隔了三、四個月,第二次來訪我點了鮪魚沙拉全麥堡($45)
可加39元升級成套餐,
套餐會多一杯飲料及一份薯條。



先來看看漢堡,
裡面看得清清楚楚,是一大坨的鮪魚耶!
滿滿的鮪魚,看了就好開心



雖然他份量看起來不是很大,
不過吃起來很清爽、不油不膩,
裡面的醬搭配生菜沙拉,
真是太好吃了!



本來剛看到漢堡皮時有點失望,
不喜歡一般早餐店那種軟軟的漢堡皮,
太鬆軟很沒有口感,
他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可是!
一咬下去我才發現我看走眼了!
他是紮實的耶。



他烤得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不會一咬下去就扁掉,
有口感,但又不到硬梆梆的程度,
一吃就愛上了!



裡面除了有滿滿的鮪魚外,
還有不算少的生菜
以及我最愛的番茄片




最後不得不說,
這個薯條比義式脆薯好吃多了!
炸得剛剛好,
又酥又脆,
好吃




推薦指數:88分
價格不算太便宜,brunch套餐部分也不夠優秀,
不過環境跟態度都很棒喔,
是一個想要享受悠閒假日早晨的好地方!






【店家資訊】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2號
電話:02-29220896
官網:http://www.o2brunch.com/index.html

這間店很多熟女們或是親子會來用餐,
很多人會點歐姆蕾或是樂活套餐,
哪天想吃輕食,可以列入口袋名單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