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雅米早午餐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8號(近新埔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2581228



這間早餐店店面不大,

可是排隊人潮好多,

用餐之前要先領號碼牌

再到門外等候叫號。



門外有雜誌、報紙可供閱讀等候,

約11;30左右到,領到44號,前面還有六組。

不過用餐的流動率蠻高的,

等大約15~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MENU選擇很多樣化,

光套餐就玲瑯滿目,看得眼花撩亂,

另外,底下也有單點的部分。



店內走地中海風格,藍白色調,

連店員都身穿海軍制服,

環境簡單明亮。



店內環境我覺得很壅擠,

桌與桌之間距離非常近,

用餐起來其實不是挺舒適、挺悠閒的,

早餐我偏愛有悠閒氣氛的用餐空間。





套餐附餐飲料 紅茶 NT25

 

超大一杯的紅茶,一端上來就嚇到我,

我才剛喝完我最愛的飲料店「舞茶道」的日本奶茶耶,

竟然比我那杯750cc的飲料還要大杯!

 

紅茶不會太甜,還不錯。

後來把沒加完的蜂蜜加進去,變成蜂蜜紅茶

好香,好好喝XD



起司蛋餅 NT30

 

蛋餅裡半融的起司,看得我心好癢XD



蛋餅皮很有嚼勁,

盤子上有份量不多的高麗菜絲

還有一個裝醬油的小杯子。



用了一個令人意外的盤子,

感覺很日式。



味道其實挺普通的,

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因為醬油另外給,

所以餅皮不會濕濕爛爛的,

而且擺盤蠻用心的。



這起司很濃,

搭在不會過爛的蛋餅皮裡,味道很不錯。



法式鮪魚套餐 NT89

 

金黃色的法式吐司夾上鮪魚、生菜絲及番茄

另外附有火腿、黑胡椒豬排、洋芋、嫩蛋、25元飲品一杯



這麼大份量,居然只要89元!

而且法式鮪魚已經是法式套餐裡最貴的了,

有的甚至只要69元,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物美價廉!



煎得軟嫩的豬排,

挺嫩的,好吃。



還有四片對切的火腿,上面撒上胡椒。

因為不喜歡吃火腿,所以無法評論。



再來是馬鈴薯沙拉,一球香濃的馬鈴薯泥,

底下放上高麗菜絲再淋上千島醬,最後以小黃瓜片點綴。

馬鈴薯泥很香甜,味道很棒



再來就是令人期待的法式吐司了,

煎得金黃的吐司真是太美了!



裡面的鮪魚一點都不馬虎,份量非常大方,

還有高麗菜絲與番茄片,

吃起來有鮪魚的香甜,又有蔬果的清爽。



雖然法式吐司有點過軟,

但內餡很豐富,味道很不錯。



淋上餐點附的蜂蜜,法式吐司就變得完美了,

果然法式吐司就合該淋上香濃的蜂蜜醬啊

難怪覺得單吃少了點什麼XDD

 

這一個餐點覺得很物超所值,

味道還不錯,份量也很夠,

喝完飲料整個舊太飽了



美國進口薯條 NT40

 

薯條份量很多,

而且炸得酥酥脆脆,

跟三隻小豬的薯條口感有點像,

一樣都很好吃。



薯條份量真的很多,

最後沒吃完。



就這樣,

用一頓豐盛的早餐度過了悠閒的假日上午,

感覺特別好

 

推薦指數:84

 

這間的裝潢風格不太是我喜歡的,

加上座位太近,用餐起來不太自在,

而且這間是一間照不到陽光的小店,

我喜歡在暖洋洋的早晨中享用我的早餐時光啊XD

 

雖然用餐人數不少,幾乎沒有間斷,

但是並不需要等待太久,送餐速度也挺快的。

 

餐點味道還不錯,份量很足夠,價格也相當親民,CP值挺高的,

不過我並不會想花時間排隊等用餐,外帶倒是很值得試試看。

如果要排隊的話,我會寧可到附近的向陽晨間飲食館享用早餐,

那裏的用餐環境比較輕鬆自在,餐點也相當美味呢!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