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向陽晨間飲食館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311

電話:(02) 22564349


這天早上本來要去吃雅米的,

可是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於是就轉往不遠處的向陽晨間飲食館。

 

雖然店內早已坐滿了客人,

人潮一樣不少,

但好險還是有兩個人的空位可以坐,

不用領號碼牌排隊XD


店內空間還算大,位子蠻多的,而且很舒適,

有許多的報紙、雜誌、漫畫可以內閱,

很輕鬆自在的氣氛。



MENU。

 

鴛鴦奶茶 NT25

這個鴛鴦奶茶超超超超好喝的

令我好驚艷喔,奶茶非常的順口,甜度剛好,

甚至比一些港式茶餐廳的鴛鴦奶茶好喝啊



起司蛋餅

這個起司蛋餅也出乎我意料,

餅皮非常好吃,是全麥的餅皮,

很Q彈,十分有嚼勁。



好喜歡他們的蛋餅皮喔,

很有彈性,不會濕濕軟軟的,

醬油膏甜甜的,不會過於死鹹。



而且裡面的蛋很嫩,不會過油,也不會有焦掉的味道。

 

搭配裡面香濃的起司,

這個蛋餅我給他滿分



這種特別有口感的蛋餅皮,

最適合加起司,餡料越單純越能凸顯蛋餅皮的味道啊

下次還要再來點蛋餅吃!



香雞堡

他的香雞堡也比一般早餐店來的好吃,

熱呼呼的,吃起來不油膩,裡面的生菜與番茄讓味道變得相當清爽,

美奶滋也不會加的太多,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漢堡麵包就是一般的早餐店漢堡,

不過因為有烤過,口感比較酥脆。



而且他們的香雞炸得好好吃喔,

不是炸得油油的,也不是煎得軟軟的,

非常酥脆有彈性



蘿蔔糕

蘿蔔糕味道就很一般般,

還挺綿密的,不過並沒有特別好吃。



醬油不會淋得太多,

吃起來也沒有很油,表現還OK。



可以吃到一點點點點的小蝦米。

 

薯餅塔 NT40

這個薯餅塔很大一塊,想說薯餅塔究竟是什麼呢?

快來看看這出奇好吃的食物



外面由一層軟嫩的蛋包覆著,

裡面是炸得酥酥脆脆的薯餅。



光是嫩蛋與薯餅的組合還不夠誘人,

最吸引我的就是~~~~~~~~~~~~~



中間夾層有會牽絲的起司啊♥♥♥

你看看,起司還會牽絲,

整個對重了起司控的我的胃啊



好好吃好好吃,

薯餅炸得好酥脆,

配上蛋與番茄醬的味道,

再加上我最愛的起司,

真的好好吃



上面的蜂蜜芥末醬與番茄醬融合的滋味很美妙,

喜歡醬汁微酸的味道,搭配食物多層次的口感。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餐點,很值得一試!

這次這樣吃下來,真的非常滿意,

餐點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而且吃起來味道都還蠻清爽的,不會太過油膩,

食物送上來都還熱騰騰,

悠閒地看個報紙,或是發發呆放放空,

等待的時間其實一點都不難熬呢

 

推薦指數:92

 

以CP值來說,

這間大勝三隻小豬及好初早餐,雖然類型不太一樣;

再跟上次去吃的雅米比起來,

我跟陳先生都比較喜歡這間店,

價格低廉又實在,味道也很不錯。



雅米餐點味道較為普通一點,

不過很豐盛,價格也很便宜;

但我比較推薦向陽,

有一些很特別的餐點,

還有港式波蘿包,

而且鴛鴦奶茶真的好好喝喔,十分推薦!

 

我心目中板橋早餐的排名:

向陽>三隻小豬>雅米=好初早餐(有氣氛但餐點還OK)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