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布朗琪早午餐BRUNCH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二段73號

電話:(02)22728887

營業時間:到下午兩點



星期天來用餐時大客滿,

還有人在等外帶,

老闆臉臭臭的說:「還要再等45分鐘,我們還有五張單沒做。」

然後就繼續忙他的早餐,

於是就放棄了等待......



隔天不死心,挑了個禮拜一前來用餐,

總算是有位子坐了

這間老闆是出了名的臭臉,

但是他們的餐點卻會讓我願意捱著臭臉來用餐。



菜單跟其他的早餐店有了那麼點不一樣,

連吐司都十分特別,是山形吐司。



餐具。



皇家奶茶 NT20

 

這杯奶茶很好喝耶,

是我喜歡的奶茶,喝起來不像一般早餐店那麼甜,

也不會有很不天然的奶油味。



雞腿排山形吐司 NT65

 

煎蛋、生菜、雞腿排、番茄,

以及厚厚的山形吐司。



土司烤得酥脆,

外面酥酥的,可是裡面卻非常的鬆軟綿密,

這種土司不抹任何醬也好好吃。



裡面的雞腿排非常香嫩,

而且十分有味道,稍微偏鹹,

不過口感很棒



整體搭起來味道好棒喔



吐司是像厚片的厚度,

可是吃起來非常酥脆,

就算單吃味道也依然很棒



看起來真是太誘人了,

令人回味的好滋味呀。



蛋煎得剛剛好,非常軟嫩,

喜歡這種蛋白跟蛋黃先打勻再去煎的方式。



陳先生也大力推薦的好吃雞腿排山形吐司,

雞腿排十分的嫩!



布朗琪乳酪蛋捲 NT110

 

蛋捲、切角薯條,小麵包水果優格沙拉

蛋捲份量還算挺大的,

裡面有雞肉、乳酪,料也不算少。



新鮮的生菜搭上芭樂、鳳梨

再淋上爽口的水果優格醬

吃起來非常清爽。



蛋捲附的小麵包

造型挺討喜的。



吃起來像法國麵包的口感,

偏乾硬,就是麵包單純的香味。



切角薯條表現也不差,

酥酥脆脆,吃的到濃郁的馬鈴薯味。



這份單價是稍微高了一點,

擺盤跟其他餐點比起來也較為空虛,

不過蛋捲份量很夠,而且好好吃



乳酪味道雖然沒有非常濃郁,

不過也是會小小牽絲,

但是裡面的雞肉料多味美,

蛋也煎得十分軟嫩,真的挺好吃的耶



吃起來並不會覺得空虛,

以這價格吃到這樣的美味,

我覺得蠻超值的



法國吐司 NT75

 

除了四塊圓形的法國吐司之外,

還含水果、肉桂粉、楓糖



吐司的造型也跟別人不一樣,

是圓形的吐司,

淋上楓糖味道真好



水果是我愛的無籽葡萄蘋果

蘋果吃起來有一點沙沙的,不太喜歡,

但葡萄很香甜。



他們的法國吐司表現也還不錯,

有些法國吐司非淋上楓糖醬才能吃,單吃會沒有味道,

但是布朗琪的法國吐司,我覺得就連單吃的味道都很棒,很香濃的味道。



所以又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立刻吃光光XD

跟一般早餐店的法式吐司味道不太一樣,

雅米的法式吐司就沒這麼好吃。



蘋果上撒的不知道是什麼粉,

但他們的擺盤裝飾很用心,

是我喜歡的風格啊,盤子好可愛

 

推薦指數:88

 

本來以為出餐會等很久,

但是出乎意料送餐挺快的,

可能因為平日早上用餐人數不多,並沒有等很久。

但兩個店員都毫無表情,其實還挺個性的啦XD



如果十分在意老闆態度是否親切熱情的,

這間我想會讓人稍微失望;

但是如果像我比較在意餐點,

只要服務態度不要太差都可以接受,

那這間到板橋其實值得來試試。

 

這間店我覺得很有特色,CP值也很高,

擺盤非常用心,餐點也很合我胃口,價格也不會算太貴,

為了餐點我是十分願意吃早餐時配上老闆個性的臭臉的。

 

雖然這樣吃下來並不便宜,

兩個人也吃了285元

不過卻擁有了一個豐盛且美味的漂亮早午餐,

心情其實非常美麗呢

 

題外話,老闆說不能拍到裡面的設備,

有些是經過人家設計的,

但是要拍食物、拍人都還是可以喔。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