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ISAAC

明洞有兩間分店:
一間從5號出口直走右手邊,
另一間在3號出口,面對太平洋飯店左邊那條路右手邊


聽聞這間早餐店的美味,
據說是來首爾必吃的美味吐司,
果然一吃就愛上了!!!


光看照片我都要流口水了,
我是吐司三明治控阿~~~~


其實台灣的早餐店真的很多,
但韓國人好像比較常在家吃早餐,
外面的早餐以便利商店或麵包店居多。


我們今天來的是明洞5號出口這間。


他們的吐司超特別,
先在煎板上抹上奶油,
再將吐司放在煎板上煎,
吃起來特別香啊~


大嬸們都會帶著手套。


MENU很貼心,都幫你寫好中文了XD


來買的其實也都是旅客居多。


明洞分店的大嬸超親切,
雖然語言不通XD


先抹上香濃的奶油。


鋪上吐司。


準備醬料。


擠上醬料。


煎肉片。


看起來超好吃的啊XDDD


站在旁邊等一直聞到奶油的香味。


最後鋪上肉片。


他們的蛋也很特別,
跟台灣的荷包蛋不一樣,
我更愛這種!


再來是我最愛的起司片~~~


PO到這,越看越餓了。


這樣一份美味早餐就完成了。




好吧,因為他沒有內用,
只好外帶到公園去吃,買個喝的先XD



因為第一天就喝過上面那種香蕉牛奶,
這次換這種的試試看,
其實喝起來是差不多啦XD


烤排MVP吐司 W2700


黃澄澄的顏色太香了~


好吧,但我不得不說,
我點錯口味了XD


瞧瞧整份吐司juice多汁的口感!!!!
好好吃喔(轉圈)


烤排MVP是鮮蛋+烤排火腿+奶酪+蔬菜+醬汁,
我是眼瞎了,沒注意到她是我討厭的火腿......
不過,他們的火腿是厚實好吃的那種,吃起來不會乾扁扁。


吐司充滿濃郁的奶香味,
吃起來又香又綿。


整個太好吃了



醬汁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
融化的起司與煎蛋相當對味。


在台灣我從沒對三明治這種東西留下特別深刻的感覺,
但這一吃絕對會上癮,接著就是念念不忘呀~~


吃完超想再去外帶一份XD


於是隔天又再來買一次,
這次買的是在東大門的分店。


東大門8號出口,
過DOOTA後,
看到便利商店往右轉,
右手邊會看到GS25,
在GS25的對面巷子。


有鑑於前一天點錯口味,
這次一定要點到心目中想要的肉片XD


這肉片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忘記哪個是牛肉XD


這間的陸客較多,

然後阿珠媽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一樣很好吃。



這次是外帶到隨處可見的咖啡店。


嗯,不怎麼好喝的飲料XD


前一天早餐吃完就打定主意連續五天每天都要吃XD


烤排MVP吐司(熏肉) W3200


他們吐司真的很好吃耶,
口感好特別,吃起來奶香味十足,
濃香且不乾硬。


這次我又點錯口味了......
我想吃厚實的肉片呀~~~


這口味裡面有放醃蘿蔔片,
沒有原本的酸黃瓜。


原來熏豬肉就是兩片培根啊,
我想吃的是肉排呀!
是漢堡肉排呀~


薄薄兩片肉片看起來真的蠻空虛的,
而且燻肉片裡面沒有放酸黃瓜,
而是以醃製蘿蔔片取代,味道也出乎意料的搭。


好吧,其實還是很好吃啦XD


我好愛他們的吐司跟煎蛋喔。


加上起司濃郁的味道,
高麗菜絲又中和掉煎板上油膩的感覺,
好愛喔~


特製火烤肉排MVP吐司 W3400

朋友點的是特製火烤肉排MVP吐司,
吃起來像是牛肉漢堡肉的感覺,
肉排果然比較有存在感,很有份量


朋友的好好吃XD
雖然這早餐是偏油了些,
熱量感覺也超高,
可是真的好好吃喔~~~~
我為你變胖也甘願!


推薦指數:95


這間早餐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吃完之後立刻決定隔天要再來吃,
第一天點的是烤排MVP吐司,
但沒看清楚,他後面括號裡寫的:鮮蛋、烤排火腿、奶酪、蔬菜、醬汁,
原來裡面夾的是我不太喜歡的火腿,
不過他們的火腿挺厚的,很有存在感。

這間早餐店好吃就在於它的吐司與它的醬汁,
先將吐司在鐵板上烤過,
沾上奶酪,鋪上軟嫩的煎蛋,
再放上高麗菜絲、酸黃瓜、起司片,
擠上滿滿的醬汁,
熱量爆錶,可是超美味耶

吃起來是很香甜的法國吐司,
裡面的醬汁很夠味,
但不會讓你鹹的很膩,
奶酪味道很香濃,
愛起司的人一定會愛上ISAAC


另外,
新設洞站與東廟站間的路上也有一間。
上網估購可以找到許多分店,
下次去首爾我一定還要再吃!!


在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早餐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