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京星港式飲茶
店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電話:02-2741-2625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http://www.citystar.com.tw/index.php


老爸還蠻愛吃港式料理,
大學時曾在京星吃到超好吃蒸餃,
於是趁著老爸跟老媽來台北,
帶他們前來用餐。


晚上六點多,店內幾乎坐滿人。


桌上的熱茶,75元


太餓了沒空拍MENU,哈XD


桌上的小菜,50元


醬料。


奶皇蘋果酥 NT80


這個比想像中的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甜,
甜甜的味道中還帶了一點蛋黃香,
熱熱的吃很酥很好吃。


雖然送餐速度很快,
但餐點確實是熱呼呼的上桌,
又酥又香啊~


吃起來稍油,
但不會覺得太膩。


內餡很飽滿,濃郁的奶香味。


外皮非常香酥。


第一道就吃甜的有點不習慣XD


不過不吃甜點的老媽不是很愛啦XD


蒜茸炒菠菜 NT160


吃起來很鹹,口味太重我不是很喜歡。


鮮蝦仁腸粉 NT120


腸粉皮易碎,
一夾就破掉了,不太喜歡。


醬汁味道還可以,
但腸粉外衣口感不優。


裡面是滿滿的兩大尾蝦子。


鮮蝦仁很Q彈,新鮮扎實。


豉汁炆鳳爪 NT65


外皮已煮到相當軟爛,
頗為入味。


這個味道還不吃。


臘味香芋糕 NT70


身為芋頭控的我,
怎麼能放棄這道呢XD


裡面或真價值的芋頭塊份量不少,
整體來說還不錯。


撒上蔥花,搭配上醬汁,
再以油蔥增加味道層次(但其實我超討厭油蔥酥的味道XD)
這芋頭糕真材實料,而且非常扎實啊!


我愛還挺愛這鳳爪的。


乳豬雙拼(烤鴨) NT470





上面是乳豬,底下是我選的烤鴨,
附有一碟沾醬。


乳豬炸的香酥,
但是是冷的,沾上沾醬味道還不錯。


這道沒想像中的好吃,
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乳豬皮脆脆的,我喜歡這種口感。



烤鴨,鴨皮蠻好吃的,
有點酥酥脆脆的。


底下是煮得透爛的花生。


乳豬皮好吃,但整體不驚豔。


拚了烤鴨,烤鴨不同部位,肉質居然差那麼多!
有一部分吃起來好軟好嫩,
烤鴨的皮還帶了點酥酥脆脆的口感,
可是有些部分真是硬到都咬不下去了。


這是好吃的部位(但好吃的部位少之又少呀~)


果律明蝦餃 NT100


附上一碟水果沙拉。


炸成金黃色的明蝦餃,
一份為三大顆。


炸得蠻酥的,
可惜有點油。



搭上
水果沙拉,
味道還不錯。


脆炸卷三拼 NT95



由後至前分別為炸春捲、西杏明蝦捲腐皮鮮蝦捲


腐皮鮮蝦捲不怎麼好吃,
又油又軟爛,內餡我也不是很愛。


還是覺得祥發茶餐廳的鮮蝦腐皮捲較優。


炸春捲一向都不是我的愛,
雖然外皮炸得很挺酥脆。


但春捲裡的內餡我也不愛。


這三個我最愛的就是西杏明蝦捲了,
內餡好吃,但杏仁片吃起來的味道頗為雞肋。


吃起來甜甜的,還有不算小的蝦子,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


炸春捲,我討厭這種軟軟爛爛的內餡,
也很討厭芹菜......XD



腐皮捲,本身就是討厭這種又軟又爛的內餡兒!!!


京星蝦餃皇 NT110


這是今晚點餐最貴的小點心,
我記憶中的蝦餃皇超好吃,皮薄又Q彈!


但是!!!這個讓我好失望喔,
餃子皮糊糊稠稠的,
是我不愛的口感,


一點都不Q彈啊~
我想像中晶瑩剔透、吹彈可破的蝦餃皇去哪兒了~~


不過內餡一樣都是滿滿的、貨真價實的蝦子。


他們上菜速度太快了,
這道還來不及吃完,又上了另一道,
整個就是吃的手忙腳亂啊。


推薦指數:82


這次來用餐,好像沒有以前吃過的那麼好吃,
不過餐點價位還算平價,
而且不論什麼時間都可以吃到港飲,
若是宵夜場想吃點蒸餃、燒賣等港式點心,
京星的確是個好選擇!

但在精緻度上,
我想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炒青菜太鹹,
炸物也偏油,
不用蝦子用料挺實在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