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340671.jpg

【店家資訊】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店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電話:(02)2766-6766

營業時間:平日6:30 - 14:00、假日7:30 - 14:00

粉絲團:點此

 

P2340639.jpg

P2340640.jpg

位於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附近,步行約五分鐘左右,附近還有高三孝碳烤吐司。

松菸附近真是越來越熱鬧,新開了好多餐廳、咖啡廳,怎麼踩點都踩不完啊XD

 

P2340645.jpg

P2340643.jpg

店內裝潢很溫馨,座位安排滿舒適的。

 

P2340641.jpg

MENU就這麼一張囉,分為鹹吐司、甜吐司和蛋餅。

 

P2340651.jpg

送餐速度還算快囉。

 

P2340648.jpg

紅茶牛奶 45元

現在早餐店都要配高大鮮奶就是了XD

 

P2340650.jpg

真芳蛋餅 30元

 

P2340654.jpg

P2340670.jpg

蛋餅是很古早味的那種麵糊蛋餅,

很好很好,我不是很愛這種有點像粿的口感XD

 

P2340688.jpg

醬油味道不錯,麵糊蛋餅吃起來軟Q軟Q,

因為沒有其他配料,就是單純的蛋香與蔥花香。

 

P2340690.jpg

我是熱愛吃蛋餅的人,但我喜歡的是較為厚實有嚼勁的餅皮,

不過也是有不少人喜歡這種復古的麵糊蛋餅,

如果吃膩一般早餐店的蛋餅或是像巴克斯那種手工蛋餅皮,也可以試試看真芳蛋餅囉。

 

P2340653.jpg

起司起司蛋吐司+肉排 65元

 

P2340665.jpg

P2340656.jpg

吐司上面有明顯的烤痕,看起來乾乾酥酥的。

 

P2340666.jpg

P2340667.jpg

起司起司蛋用了雙色起司,香濃起司快滴下來的樣子很誘人。

請店家再加一塊肉排進去,加肉排須加價20元。

 

P2340673.jpg

P2340677.jpg

起司起司用了兩種起司,會牽絲,還不錯,

裡面抹的美乃滋量剛好,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膩,口味清淡爽口。

煎蛋還OK,算是中規中矩。

 

P2340680.jpg

雖然店家自己做的肉排味道還不錯,

可惜我本身沒有太喜歡吃這種漢堡肉就是了,

如果是整塊豬排我應該會更喜歡XD

 

P2340687.jpg

吐司碳烤香氣不明顯,總覺得還是附近的高三孝好吃些。

 

P2340710.jpg

金瓜薯泥蛋 45元

 

P2340701.jpg

P2340693.jpg

後來還外帶了金瓜薯泥蛋,口味較起司起司蛋肉排吐司來的清爽不少。

薯泥吐司其實還蠻常見的,不過加入金瓜的倒是滿少看到的。

 

P2340695.jpg

P2340711.jpg

就是薯泥+南瓜,可是南瓜比例不多,吃起來主要還是馬鈴薯泥的味道,

口感綿密滑順,是不錯吃,但金瓜甜味不夠強烈有點可惜。

吐司吃起來偏乾,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款,不油不膩。

 

P2340691.jpg

 

推薦指數:80

 

餐點其實還不錯吃,食材感覺有用心,

肉排是漢堡肉,但口味不會過重,

蛋餅是傳統的麵糊蛋餅,口感軟嫩,

服務態度不錯,送餐速度也快,

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點自己的特色,

畢竟台北實在太多碳烤土司專賣店啦。

 

 

 【早餐‧碳烤吐司‧延伸閱讀】

【精選】台北必吃的十間早餐店‧食尚玩家推薦 & 早餐控私心推薦14間必吃!

【台北】燃燒吧!蛋餅魂 蛋餅控不能錯過的精選15間蛋餅店❤️(北中南必吃蛋餅‧超過50間蛋餅文懶人包)

【台北】中山 可蜜達Comida炭烤吐司 高大鮮奶‧甘蔗紅茶‧推鬼椒起士豬排半熟蛋吐司!♥♥♥

【台北】忠孝新生 阿姐的店 碳烤三明治‧現打果汁‧超豐盛早餐♡

【台北】中正 高三孝碳烤吐司 高大牧場鮮奶茶×菠蘿堡‧吃炭烤三明治不用再跑士林豐盛號啦♥♥♥

【台北】大安 倆倆號Liang Liang Hao 特別的熱壓吐司三明治·肉桂捲 EVANS新品牌♥♥♥

【台北】東區 扶旺號鐵板吐司‧最近快速竄紅的人氣創意早餐‧燒燒麻糬熱壓三明治!

【台北】東區 弗列斯 Fresh House 新開幕24小時營業碳烤三明治‧木瓜牛奶專賣店‧延吉街

【台北】北門 寶舖‧黃金炙燒吐司 平價烤吐司x手打漢堡排‧逛後站銅板美食新選擇♥

【台北】西門 麥町吐司工房 不用等中秋就能吃中秋烤肉蛋吐司♥♥♥

【台北】善導寺 艾搗蛋手工蛋餅‧必吃高麗菜起司蛋餅‧華山市場後早餐、銅板美食小吃推薦♥♥♥

【台北】中正 艾克斯手工蛋餅專賣店‧CP值高的超大份量高麗菜起司蛋餅‧南陽街銅板美食♥♥♥

【台北】西門 Guru House 新開幕鐵鍋蛋餅‧輕食‧三明治‧漢堡‧小餐酒 大推平價x美味的終極宿醉三明治!

【台北】松山 O by Locofood 十大必吃早餐樂口福二店*民生社區富錦街立食鐵鍋蛋餅♥♥♥

【新北】永和 碳之家 碳烤三明治·碳烤貝果好好吃 四號公園旁平價早餐店♥♥♥

【新北】永和 鮮味餡餅蛋餅 隱藏版排隊早餐*像燒餅一樣香酥的乳酪蛋餅、芋頭餡餅‧推薦美食♥♥♥

【新北】板橋 2個蛋早餐*網友推薦隱藏版美食→香酥脆薯泥起司蛋餅、肉蛋饅頭、蛋蛋招牌三明治!(好初deli旁)♥♥♥

【新北】板橋 熊夯碳烤 超香→烤肉三明治‧碳烤土司‧烤肉飯‧鮮奶茶‧早餐❤❤❤(目前不賣烤肉飯)

【新北】板橋 百味早餐 漢堡/三明治/咖啡 想天天光顧的好吃早餐店‧料好實在‧推薦手工蛋餅(捷運江子翠站)♥♥♥

【新北】板橋 初鹿小站二店 鮮奶炭烤吐司‧早餐‧早午餐‧鬆餅‧初鹿‧高大鮮奶茶♥♥♥

【新北】板橋 太和豆漿 超澎拜無敵海景饅頭蛋‧台式漢堡‧蛋餅‧人氣早餐35年老店♥♥♥

【新北】板橋 小晴空‧立吞三明治 江子翠日式鳥居稻荷神社‧日式三明治‧甘口咖哩雞♥♥♥

【新北】中和 艾烤客手工蛋餅 好吃厚實的高麗菜鮪魚起司蛋餅‧香酥脆蛋餅+自製小魚干辣椒必吃組合!

 

噢,突然心血來潮,弄了個粉絲團,哈哈。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米米♡
  • 選擇雖少,但是送上桌上看起來都非常可口耶!!
    米米推推
  • 藍♀β♥love♥晴
  • 樣式不多,但是餐點看起來也都還不錯,挺好吃的樣子
  • maxine 小可姊姊
  • 推5
    現在真的是很流行碳烤吐司跟高大鮮奶茶XD
  • 小珊珊
  • 推7~
    喔喔喔~又一家碳烤土司哩!
    感覺他們家的肉肉比較扎實~
    下次去松菸看展,可以先來這兒吃飽飽說~^^
  • 訪客
  • 可傳菜單給我嗎?有外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