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YELLOWHITE 黃白小屋 德國小吃
店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
電話:02-2922-4088
臉書:點此

位在四號公園旁,
新開了一間德國小吃,
其實就是賣鬆餅與薄餅的小店,
店面不大,小小一間,
經常走過去會不小心忽略它XD


把德國帶著走 、簡單又好吃 !!!
新鮮的手工德式火餠 (Flammkuchen)、 鬆餅 (Waffeln) 以及 德式薄餅(Pfannkuchen) 在您眼前現烤出爐!!
體驗道地的德式氛圍: 傳統的原木裝潢、咕咕鐘、以及可愛的花園侏儒。
貼心的外帶包裝,方便您在上班途中邊走邊吃、公園野餐、或是帶回家慢慢享用!!
最後別忘搭配一杯沁涼的德式啤酒,乾杯!!!



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立刻來嘗鮮一下。


店內用餐空間很小,
只有三張桌子跟小吧台,
還有外面兩三張桌子,
下午經過時,不管裡面或外面,時常坐滿人。


其實老闆很帥XDDDDDDDDD
據說是老闆跟女友一起開的,
但是女友沒有拍到,
感覺很像是台灣人,但外國腔很重。


店內的木桌與木椅。


店門口一進來就會看到這個很具喜感的人形木偶。


桌上的衛生紙套好可愛


點完之後就現做現烤,
所以需要花點時間等待。


B10 apple dream 甜美蘋果 NT105

香煎薄餅佐小屋私房手工精燉蘋果醬,
搭配特製香草醬、肉桂粉。


薄餅鋪上蘋果果肉,
淋上美乃滋,
最後再灑上肉桂粉。


薄餅吃起來倒是還好,
餅皮有點像車輪餅的味道,
還算挺好切的,
但是Joys Crêperie的薄餅好吃多囉。


蘋果的味道有點奇怪,
我想應該是上面的肉桂粉的關係,
不過餅皮不會濕濕爛爛的,
很有口感,換個口味應該會好很多,
果然應該吃香蕉巧克力


A12 chocolate lover 巧克力戀人 NT120

厚實鬆餅佐香濃巧克力醬,
搭配巧克力冰淇淋、手打鮮奶油、巴瑞脆片、黑白巧克力雪花。


外型跟比利時列日鬆餅有點像,
但是沒那麼硬,比較好切。


以擺盤來說,我覺得可以用個更可愛的盤子,
這餐盤讓餐點看起來沒那麼美味XDD
而且光頭比利時列日鬆餅的餐點裝飾感覺比較精緻。


鮮奶油上的應該是巴瑞脆片,
底下是減肥的殺手,好大一球鮮奶油,
還淋上香濃的巧克力醬,
這個吃下去真要肥死我了XDDD


還有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雪花碎片,
整個滿滿的就是巧克力呀,
愛巧克力的人必點這個,大大滿足我嗜吃巧克力的胃


乍看之下,根本找不到巧克力冰淇淋在哪裡,
原來都藏在這坨鮮奶油底下了呀。
巧克力冰淇淋味道挺香濃的,
搭上底下溫熱而且硬度適中的酥脆鬆餅,
真是太幸福了


黃白拿鐵(M) NT75

拿鐵喝起來還不錯,
味道挺濃,但並不驚豔,
表現中規中矩。


巧克力不思議(M) NT85

但是巧克力味道超棒,
我好喜歡這一杯,
不過太甜,可是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濃,
好好喝!
很喜歡不會死甜但又非常巧克力味的巧克力


這樣吃下來,
兩個人也花了385元,
因為點的都不是很便宜的,
不過還算有花的值得囉。


推薦指數:85


跟四號公園附近另一間十分有名的
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比較起來,
兩間都不錯吃,
不過以鬆餅來說,
我喜歡德國小吃的口感,
鬆餅好切很多,軟硬適中,
但味道及配料則是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略勝。

以店的裝潢來說,
當然是這種溫馨可愛的小餐廳比較得我的喜愛,
像在家裡一樣輕鬆自在,很道地的德國風。

希望這間可以順利經營下去,
給來台灣發展的小情侶實現夢想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