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Corner Cafe 轉角咖啡館
店址:
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3號 (四號公園圖書館對面,7-11旁的巷子)
電話:02-2928-9709
營業時間:09:0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orner378


自從上次吃過下午茶的鬆餅後,
便默默決定一定要來試試看他們的早午餐。


周末的早晨,
店內用餐人數不少。


大約是十一點多到店內。


組合餐除了有一杯飲料外,
也有附一杯果汁。


我選了美式咖啡。


果汁讓人意外耶,
是檸檬汁,
一般來說都是柳橙汁居多,
喝起來很新鮮。


培根組合餐
NT180

選的是可頌,歐姆蛋紅茶
另外有薯條生菜


擺盤很能增加食慾耶,
色香味俱全~


培根上面灑滿胡椒。


薯條很酥脆。


培根表現其實還好,
煎得有一點硬。


不過整體分量是很足夠的。


可頌很好吃!
吃起來好香好酥,
麥香不斷在嘴裡綿密的化開,
這個好吃~


不得我緣的培根,
可能不夠肥XD


雞肉組合餐 NT200

一樣可以升級成套餐,
我們都選了加60元升級成A套餐。


選了軟法,歐姆蛋咖啡
果汁是酸溜溜檸檬汁,
但喝起來很新鮮。



擺盤也很豐盛的樣子。


雞肉令人意外的是炸物,
炸的是還不錯,
但是份量不多就是了。



軟法有四小片,
外層烤得非常酥脆,
中間還保有柔軟的口感,
放上歐姆蛋吃還不錯。



另外也有附綜合沙拉與薯條,
薯條炸得挺好吃的。



雞肉其實沒有很鮮嫩多汁,
因為切成條狀,
反而容易炸得過於乾老,
我喜歡一咬下去會噴汁的炸雞呀XD


軟法倒是還不錯。


瞧瞧這滑嫩濕潤的歐姆蛋。



歐姆蛋裡面有份量不少的起司,
吃起來真是太滿足了。



我的歐姆蛋就乾了些。


看的出來我的蛋有點太熟了,
沒有東西流出來呀~


不過裏頭也是有起司。


一樣會有起司緩緩流出來。


我愛起司



起司起司起司(轉圈圈)


不過朋友的歐姆蛋比較滑嫩,
我的有點過熟。



偏愛濕潤的歐姆蛋口感。


喜歡那種會半流出蛋汁的歐姆蛋,
伴隨著香濃的起司,味道好棒。



甜點是奶酪。


餐後甜點是奶酪,
因為前一天晚上才剛吃過,
於是一吃就發現有點不對勁,
吃起來酸酸的,
在想到底是巧克力醬酸還是奶酪酸,
所以多吃了幾口,得到的結論是奶酪發酸了。


立刻去吃了朋友的奶酪,
他的奶酪就是昨晚吃的那個味道,甜甜的!
跟我的奶酪味道完全不一樣XD



朋友嚐了一口之後,
就告訴服務生,
店內服務態度還不錯,
補了兩份水果上來。


有奇異果、蘋果與香蕉,
老實說水果比奶酪好吃多了......XD



服務生一直道歉,
不過吃到發酸的東西感覺真的蠻冏的。



但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氛圍,
室外的空間很美。


簡單的小店。



培根煎得有點乾老,
不太喜歡,
不過可頌真的很好吃耶,
很香,剛吃第一口是蠻普通的,
但在嘴裡會默默地散發出麵包香氣,
忍不住回味他的味道,
然後就一口接著一口啦XD

怕吃不飽的人,點可頌就對了,
可頌很酥,而且好大一個!

紅茶會加檸檬片,
其實不太愛加上檸檬片的味道。


推薦指數:88


雖然在美味度上並不如台北市某些知名的早午餐店,
在培根與雞肉上都不讓人驚艷,
但價位與份量倒是讓人挺滿意的,
加上離家近、氣氛好,
個人是蠻願意再來訪的。

不用跑到台北市就能吃到還不錯的早午餐,
其實也很幸福啦~

服務態度都還蠻親切的,
雖然發生了小事件,
但倒也不是無法原諒啦(居然被水果打發了XD)

誰叫這間店的環境我愛呢XDDDD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