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薄多義bite to eat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18
電話:(02)2511-1122
網誌:http://blog.yam.com/bitetoeat


薄多義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
中山站是女生的美食天堂,
充滿了許多的咖啡店、下午茶等。
薄多義剛開幕沒多久,
立刻吸引了許多女性客人。


我想是因為它店外別具特色的裝潢,
挑高的空間設計,
以及具有藝術感的室內裝潢,
立刻吸引了不少客人。


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裝潢,還有寬敞的用餐環境。
黑板上的字體也是我喜歡的風格。


服務生說二樓目前還不開放,
因為人手不太夠用,
但是我們訂位時間到了,
客人還沒走,
所以就開放了二樓讓我們坐。


即使是下著雨的平日晚上,
店內依舊人潮滿滿,還好有先訂位。


MENU雖然寫得有點複雜,
但簡單來說,就是任一主餐加點不同價位的價錢,
有不一樣的套餐。

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259的這個套餐,
除了有開胃點、法利亞前菜、35元飲料
還有任一甜點(提拉米蘇看起來超棒)!
不過這樣算下來,可是一點也不便宜耶。


酥脆薯條 NT69

熱騰騰的薯條一上桌,
立刻被我們瓜分乾淨。


薯條炸得很好吃,
脆脆的,也沒有可怕的油鍋味,
難怪立刻被吃光XD


蜜蘋pizza 8吋(Sweet Apple Pizza) NT169

這個披薩真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來用餐之前,看許多網友推薦蜜蘋pizza,
對甜的pizza沒什麼研究,
想不到居然如此的好吃耶!


起司好濃好多,還會牽絲。
熱熱的吃真是太美味了!


餅皮是偏薄脆的口感,
8吋不大,大約一個盤子的大小,
是一個女生可以吃完的份量。
蘋果的份量也不多,
可是搭配起司,
香香甜甜的味道出奇的搭啊!
吃完也不覺得膩,甚至意猶未盡耶。


好吃到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
它已經成為我念念不忘的美食了,
總是常常想起它,
令我不斷回味、難以忘懷的好味道啊


培根奶油蛋黃麵 NT170

我覺得義大利麵的表現就沒這麼優秀,
這一道看起來很美味,
那顆蛋黃簡直是犯規!
不過吃起來倒是蠻普通的,
醬汁有點稀,以至於麵條有點難入味,
麵條的口感也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喜歡更札實、更有口感的麵。
整道餐點味道稍淡,沒有什麼特色。


過稀的醬汁,奶油的味道又不夠濃郁,
個人偏愛較濃稠的醬汁,
所以這道比較不合我口味。
把蛋黃打進去是有比較順口一點,
但味道還是偏淡,另外培根也不夠香。


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NT190

這道也是挺出乎意料的,
賣相沒有非常好看,
可是我覺得味道很好耶。


細扁麵的麵條比培根蛋黃麵的麵條好吃,
不會一咬就斷。
酒醋微酸的口感,與乳酪的香濃融合在一起,
再搭上恰到好處的Q嫩麵條,
是我最喜歡的一道義大利麵了

雖然它的配料蠻少的,
看起來很單調,有點空虛,
不過整盤吃完也是相當有飽足感的。
食量大的人,
點餐時,服務生也會貼心詢問你需不需要加麵。


奶香牛肝菌細扁麵 NT190

這道也頗受大家好評,
奶香的味道很濃郁,
吃到後來可能會有一點膩,
還好份量也不大。


今天這三道義大利麵,
我跟另一個人都最喜歡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不過另外兩個人就比較喜歡這道。


奶香很濃郁,配上牛肝菌其實蠻清爽的,
不至於很快就對這樣的味道感到很膩。
也是蠻推薦的一道餐點囉。


蘋果紅茶 NT40

是很簡單的味道,
不會太甜,紅茶也很香,
好喝。



我想薄多義是主打女性顧客的店,
餐點的份量都不多,
剛好適合女生一個人吃完,
男生的話可能就需要加麵,
據說他們加麵很有誠意,
加的量蠻多的喔!

如果點一份主餐,再升級套餐,
加上一成服務費,
一個人三、四百也跑不掉喔。

推薦指數:92

空間寬敞,採光明亮,用餐環境舒適、裝潢具有設計感,
是一間用餐起來沒有壓力,反而覺得輕鬆愉快的店,
非常適合朋友聚餐。
餐點表現也有一定水準,
單點價格也不高,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相當親切喔。

好想立刻再吃一次pizza喔XD
下次除了要再點pizza之外,
一定要試試他們的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