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輔大花園夜市
地址:
市泰山區中山路2段666號(近輔仁大學)
時間:每周二、五、六、日才有營業(17:00~01:00)
交通方式:
捷運輔大站一號出口,往輔仁大學旁的巷子走
三重客運637台北往泰山經中興橋
三重客運638圓環往泰山經台北橋
指南客運801松山機場往泰山
指南客運10路

每次來都有新發現,
這裡的食物更新的很快,
總是有一些新鮮的東西出現,
而且都是別的夜市沒有的。


1.鮮奶粉圓 NT30

今天又喝了這間青蛙撞奶,
比起黑嚕嚕粉圓
我更愛這間黑糖撞奶,
因為他的鮮奶是真的一滴水都沒加,
喝起來就是很濃郁的鮮奶味,
只是粉圓沒有那麼的香甜Q軟。


2.龍哥無骨雞腿排+生菜 NT70

我又要破戒吃炸物啦XD


我覺得公館這間雞腿排蠻好吃的,
剛好今天消夜十分想吃雞排,
於是就買了一份來試試看。


價格並沒有非常可親,
最便宜的無骨雞腿排也要65元,
加生菜多五元。


生菜分量看起來很多,
但因為醬都在下面,
上面吃起來很生,有苦味。


這個蠻好吃的,
雞腿很嫩,
可是外皮炸得過油
皮是軟軟爛爛的那種,
不太喜歡,
吃起來會覺得非常的油。


不過肉質還不錯,
吃起來相當的嫩,
而且又沒骨頭XD


但是早知道就不加生菜了,
放了許多我討厭的香菜,
上面的生菜絲有點苦,沒什麼醬汁,
吃起來也沒有覺得非常新鮮,
美乃滋全都擠在盒子下,
沾上美乃滋味道就好一點了。


這個生菜我只吃了幾口就沒吃了,
因為底下美乃滋太多,很膩,
可是上面沒沾到美乃滋的地方就一點味道也沒,
甚至還苦苦的,
但又不想加美乃滋吃,
所以最後生菜就剩了一堆。


3.烤鴨夾餅(原味) NT40

我發現我有從眾心理,
看到哪間很多人就是想試試看,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多人排隊,
但經常都是以失望收尾啦XDD


這間排隊的人潮也好多,
不過動作很快,
其實不用等很久。


每份40元,
分為原味、蒜味、辣味。


配料有烤鴨、甜麵醬、蔥花、小黃瓜絲、酸菜。


看起來很可口的烤鴨。


店員們每個動作都很快速,
很熟練地在包烤鴨夾餅。


我選了原味,
一份小小一捲,感覺不大。


醬汁都跑到底下來了,
底部感覺濕濕爛爛。


麵皮很軟,
剛吃其實味道還好,
餡料也不多。


不過吃到中間,
甜麵醬大加分,
還挺好吃的。


但我還是最喜歡台中中華夜市的烤鴨夾餅,
讓我每次去都念念不忘,非買不可XD
樂華夜市尾端的烤鴨夾餅也很不錯,
料好實在,份量又大,裡面還夾了餅乾,口感很棒

所以說真的,
以一捲40元卻如此小一捲的份量來說,
CP值並不怎麼高,
而且鴨肉不論是份量或味道,
都沒有什麼存在感XDD
我想除非真的很想吃烤鴨夾餅這種東西才會再來買吧。


4.香港茶凍檸茶 NT30

我想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
今天這家生意好好喔。


鴛鴦茶下次也要來試試看,
但今天實在太熱,一定要喝一下檸檬茶來消消暑。


其實就是檸檬紅茶的味道,
當然是比速食店的檸檬紅茶好喝N倍啦,
所以討厭檸檬紅茶的我也喝了XD
不會太甜,很消暑,
喝起來很清涼,還不錯。


5.原味奶油乳酪起士捲 NT50

這次來又發現了新店家,
小酒吧的起士捲,
完全就是起司控的菜呀。


位在深坑臭豆腐旁邊,
攤位是一台小汽車。


分為起士捲跟蛋捲,
每種口味都好吸引我喔!


這個是蛋捲。


上圖就是起士捲,
下圖是看起來好滑嫩的蛋捲。


先鋪一層麵皮,
擺上起司絲。


再把它捲起來,
送入烤箱XD


鏘鏘~剛從烤箱裡出爐的熱騰騰起士捲,
外型實在不太可愛


迫不及待地咬下第一口,
只有失望兩個字XD


第一口挺失望的,
因為外面就是挺有彈性的麵包,
乾乾的,很有嚼勁,
可是沒吃到什麼起司,
只有些許黏在邊邊,中間是空心的,
起士也太虛了吧


這要怎麼滿足起士控呢!


但是吃到中間才發現,
原來起司全躲到這裡來了呀!


中間滿滿都是各種的起司,
吃起來就像披薩上面那一層一樣,
非常濃郁的焗烤味。


好多好多的起司,
雖然很油,熱量爆高,
但完全對中了起司控的我的胃呀


這個好好吃喔
外面裹了一層麵粉皮,
裡面放上了起司絲、乳酪,
拿進去烤爐烤個4.5分鐘左右,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


喜歡吃起司、焗烤的,
來輔大夜市別忘了試試這一攤。


6.鳳梨蝦球(小) NT100

一直都很喜歡吃鳳梨蝦球,
但夜市的鳳梨蝦球卻時常踩到地雷。


不過這間的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雖然一碗要一百元,但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每一顆都炸的好澎、好大顆,
再淋上美乃滋,
光看都要流口水了。


一百元的蝦球可是堆疊的好高呢。


本來以為雖然堆得很高,
但底下應該都只是鳳梨罐頭,
但其實鳳梨並不多,
是真的滿滿的都是蝦球喔。


份量很多,也不會光拿鳳梨來充場面,
感覺還不錯,
雖然粉裹得蠻厚的啦XDDD


其實小碗也蠻多顆蝦球的,
份量不少,
每一顆都一樣大顆。
裡面的蝦子雖然小小一點,
麵粉裹的很多很厚,
但是他炸得蠻好吃的,
酥酥脆脆,
忍不住就把它的麵粉皮給吃光光XD


7.炸香蕉 NT50

這個之前沒看過,
實在太有趣了,
炸鮮奶一串5顆20元,
雖然很便宜,但是不稀奇,
居然有炸香蕉呢。


有四種口味,
巧克力、蜂蜜、梅子、煉乳。


脆皮炸鮮奶與炸香蕉的成品。


香蕉是現切現炸。


是說我也不知道泰式香蕉跟台灣香蕉有什麼差啦,
看起來就是香蕉啊。


樣品。


炸鮮奶我沒吃,
但感覺好像還不錯。


在巧克力、蜂蜜與煉乳之間猶豫不決,
最後選擇了蜂蜜,
但抱著一線希望問店員說能不能選兩種口味,
店員人很好,就幫我三顆蜂蜜、兩顆淋上巧克力醬


蜂蜜味道很香濃,甜甜的,
搭起來味道挺妙的,
不難吃,但是非常特別XD


果然香蕉還是跟巧克力最搭了,
炸得澎澎酥酥的,
不會太油,
口感還不錯唷。


其實吃起來就是炸鮮奶的感覺,
只是鮮奶換成的香蕉,
但是還不錯吃啦。


是一個很特別的口感XDDD


日式無骨雞腿排


雞腿排串感覺很好吃,
日式玫瑰海鹽是我的菜,
下次要來試試看。


遊戲的部分也更新的很快,
還有一個憤怒鳥的真人版可以玩,
很有趣XDDDD


這次在夜市有兩個遊戲戰利品,
一個是棒球九宮格,
陳先生玩了兩局200元,
第一次賽中,就得到了這隻XDDD


第二個是去玩我最愛玩的麻將賓果連線,
是說每次只要看到這個就會玩,
但只有第一次玩有連到線,
之後怎麼玩怎麼共估,
這次竟然又被陳先生在最後一局連到線XDD
10局100元,我們都一人各5局。


這次來依舊有幾間店排滿了人,
第一間是格子Q
吃過士林總店跟南雅夜市的,
覺得名聲高於味道本身,
吃過一次就好,並不會想再花時間排隊,
畢竟對我來說,鬆餅還是熱熱吃好吃嘛~
雖然他們強調他們不是鬆餅,
但左看右看,怎麼看都是鬆餅的樣子啊!


附上士林格子Q的小小心得。


抹茶紅豆口味。


是說吃起來是真的QQ的,
但我還是偏愛熱的吃啊,
而且不論怎麼吃怎麼看就是一個鬆餅呀XDDD


第二間是炸飯糰
炸飯糰真的還挺不錯的,
外面炸得酥脆,
淋上他們的醬汁,好吃。


上次吃蜂蜜芥末還不錯。


第三間是三星蔥雞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多人排隊,
雞腿肉是蠻挺嫩的,
但醬汁過於死鹹,
吃完都覺得腎臟負擔也太大,
除了鹹真的沒有別的感想了。


第四間香港茶
可能剛好天氣熱所以人潮多吧XDD


真的是太喜歡輔大花園夜市了,
要不定時來看看有沒有新鮮貨XDDDD
還是最愛南部夜市的感覺,
都想趕快回斗六逛逛星期六的人文夜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