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法諾米歐式早午餐
店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街103號
電話:02 2997 8911
營業時間:06:30~14:30


原來新莊有這麼多早餐店我都不知道,
這條路上就有好幾間。


裝潢以綠色與黃色調為主,
溫馨可愛。


裝潢風格挺適合親子前來用餐的。


充滿童趣。


很清新。


MENU。


種類很多,看到又要眼花了XD


餐具。


奶茶


奶茶很好喝,
很清爽的茶香味。



黑胡椒豬排蛋堡 NT40


這個很不錯,
裡面有番茄片、洋蔥絲、生菜片
吃起來很爽口。


我喜歡沒有撒上芝麻粒的漢堡包。


表現中規中矩,
不過內容物豐富,
價格也實在。


陳先生是相當滿意這個漢堡的XD


這個不錯!


檸檬雞腿佐薯泥 NT85


這個套餐讓人好滿意啊~~~~~~


新鮮沙拉、玉米、花椰菜、薯泥、乳酪棒、藍莓果醬雞腿排



看起來營養又美味~


花椰菜很軟,玉米很甜。


生菜沙拉淋上的是蜂蜜芥末醬
有蘋果丁、小番茄、生菜,
吃起來很清爽。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這個乳酪棒麵包了,
沾上超好吃的藍莓醬,太美味了!


他們的藍莓醬偏水,稀稀的,
可是好好吃喔,非常香甜,
不像一般早餐店抹的那種像果凍的稠稠果醬,
香甜卻不死甜!


檸檬雞腿很香,
一直聞到令人食指大動的檸檬香。


雞腿淋上了泰式酸辣醬,
酸酸甜甜的,
雞腿肉也還蠻嫩的。



不過稍微有點偏油就是了。


薯泥超好吃,非常的綿密,
沒有拌上沙拉醬的味道,
但有在薯條旁淋上一點點清爽的美乃滋,好好吃!


義式恰巴達 NT55


我選的是椒麻雞口味
雞排超大一片,
恰巴達完全遮不住她呀XD


你看看~肉片大爆炸。


不過肉片挺薄的就是了XD


裡面夾了新鮮生菜、番茄片、黃瓜片等,
口味也是相當清爽。


恰巴達口感有嚼勁,
不甜,很有口感,挺好吃的。


麵包體我還挺喜歡的。


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
加上番茄醬、番茄丁與洋蔥丁,
將恰巴達單純的麥香襯托出來,
不過椒麻雞的部分就讓人比較失望,
幾乎都是麵粉的味道。


這次吃下來,我跟陳先生都好滿意,
花一百多就吃得好飽喔,
餐點的味道也很合胃口!
用料實在,價格合理呀~


推薦指數:90


整體來說,套餐比較會讓人留下印象,
藍莓醬真是太好吃了!
麵包種類選擇也很多,
最喜歡這種有多樣化選擇的店了XD

不過服務態度普通,
跟客人間沒什麼互動,
就是忙著做早餐這樣。

下次來還想吃看看其他的套餐,
蛋捲、佛卡夏+法式香草醬、蜂蜜芥末雞肉沙拉、法式總匯、
蜂蜜牛角可頌拼盤、經典法國吐司、義式帕尼尼
等,
天啊,這些我都好想吃喔!!!
所以立刻將這間列入再訪的口袋名單XD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