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30131.jpg

【店家資訊】

百味早餐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51號

電話:02-2255-5514

營業時間:很早~下午1、2點左右

 

P1640327.jpg

這間早餐店是我上班時最常來吃的一間~~好喜歡這一間!!!

從搬家前吃到搬家後,換新地址之後的用餐環境好多了,

剛搬家時生意沒有以前好,但是最近去用餐的時候發現~~人好多喔,有時都得等上十分鐘左右。

雖然百味送餐速度一直都很快,不過內用、外帶的人都不少,好怕之後生意更好喔>"<

 

IMG_9499.jpg

IMG_9501.jpg

P1600750.jpg

左邊的白板上寫上套餐,還有各種新品。

我愛他們九層塔系列,塔香豬排蛋吐司、九層塔蔥抓餅都好吃~

 

P1600740.jpg

菜單餐點選擇超多啊~~~~~

最上面的套餐A、B、C、D寫在小白板上,若要吃套餐直接打勾就好,

飲料可選奶茶或紅茶。

 

P1600741.jpg

簡單來說,就是分為漢堡/吐司、總匯、薄厚片、焗烤厚片、蛋餅類、中式餐點、

炸物類、鐵板麵、美式餐點(鬆餅、貝果、乳酪餅、丹麥吐司、乳酪燒餅)、飲料類

 

P1600743.jpg

因為很常來吃,所以菜單我快要全制霸了XD

 

20141021_072941.jpg

外頭放上許多豐盛的外帶三明治,

覺得他們三明治也很好吃,料給的很多,而且不貴!!!

上班快遲到趕時間的時候會隨手抓一個走XD

 

20141021_073339.jpg

裡面我最常買的是素的全麥三明治,還有XO醬雞腿排喔。

 

IMG_9589.jpg

(素)全麥三明治 20元

 

IMG_9590.jpg

我很愛他們的素三明治,一個才20元,

蔬菜給的很多,有生菜、黃瓜絲,加上素鬆及玉米粒,用的是全麥吐司。

吃起來不會濕濕爛爛的,抹上一些沙拉醬,微甜,覺得挺不錯的。

 

P1120253.jpg

豆漿 20元、奶茶 15元

 

P1120254.jpg

我是覺得豆漿有點太甜了,不過奶茶還算好喝。

 

P1190010.jpg

塔香豬排蛋吐司 35

 

P1190020.jpg

我喜歡他們的豬排蛋吐司,一份35元,可是配料給得很有誠意。

 

P1630202.jpg

辣味鐵板雞腿蛋吐司 50元、咖啡(小) 15元

 

P1630203.jpg

P1630207.jpg

旁邊配的咖啡沒想像中的甜,還OK囉。

 

P1630208.jpg

說是辣味雞腿,但我覺得還好,沒有很辣,雞腿皮蠻Q的,

肉不是很紮實的那種,就是早餐店的雞腿肉這樣,

煎蛋熟度我還是很喜歡,不會爆漿,但也不會乾老,中間帶點稠稠的感覺,沾著吐司很好吃。

 

IMG_1569.jpg

蔬菜起司吐司 25

 

IMG_1571.jpg

我超喜歡他們的蔬菜吐司的,若單點蔬菜吐司不加蛋是20元,加起司多5元,

裡面料超多的,才25元我覺得很便宜!!

有蔬菜、黃瓜絲、生洋蔥,擠上一點番茄醬與沙拉醬就很好吃了喔,而且蔬菜很鮮脆。

(吐司若要換成全麥的,要事先告知,不然就是用一般白吐司囉。)

 

P1430846.jpg

蔬菜蛋吐司 25

 

P1430850.jpg

很厚一層吧~早餐吃這個健康又清爽!!感覺蠻營養的啦XD

蛋的熟度剛剛好,讓整體吃起來挺濕潤的,不會覺得乾。

 

P1440005.jpg

鮪魚起司蛋吐司 35

 

P1440010.jpg

剛看還覺得乾扁扁的,一咬下去才發現滿滿都是料XD

若單點鮪魚蛋吐司是30元,少了起司還是一樣澎拜,很便宜~

 

P1440012.jpg

裡面一樣是好吃的鮪魚醬、黃瓜絲、生菜生洋蔥

煎蛋熟度控制在咬下去會有濃稠蛋汁,但不會滴地到處都是的那種,

土司烤得乾乾酥酥的,搭上蔬菜變得很爽口,很好吃。

 

P1120260.jpg

黃金起司磚 25元

 

P1000049.jpg

P1000050.jpg

沒有記憶點的東西,只記得上面的乳酪抹醬還挺香的就是了。

 

P1120257.jpg

鮪魚蛋餅 35元

 

P1120256.jpg

我最喜歡、也最常點的就是這個手工蛋餅了!!!!

好喜歡他們的蛋餅喔~~餅皮很厚實,吃起來乾爽,相當好吃!

 

P1120262.jpg

百味早餐的蛋餅不只餅皮厚實有嚼勁,而且分量很大,

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大上許多,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了喔!

 

P1600767.jpg

很愛她的鮪魚醬,但我不愛蛋餅裡有蔥味XD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蛋餅文:(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是點蛋餅XDD)

IMG_9502.jpg

鮪魚蛋餅+起司 40元

 

IMG_9506.jpg

喜歡他們的鮪魚醬~配上起司跟餅皮一級棒

 

IMG_0118.jpg

吉士蛋餅 30元

 

IMG_3217.jpg

看的出來有多大份嗎?是扎扎實實的疊了厚厚兩層喔~

 

IMG_0116.jpg

他們的起司很爆漿~很有存在感!!!

一般早餐店的起司蛋餅也都在30-35元之間,可是份量不大,

但是百味早餐的蛋餅因為餅皮較厚且扎實,30元覺得很佛心XD

 

IMG_3222.jpg

呀~~起司蛋餅表現真的很優!!!

不過他們的蛋餅裡都會加入蔥花,我是都會跟老闆說不要加蔥啦(但這天忘記了XD)

 

P1000046.jpg

吉士蛋餅 30元

 

P1000047.jpg 

哈~~~又是吉士蛋餅,我真的很老梗XDD

餅皮外層煎得微酥,可是吃起來不會太油,好喜歡~

 

P1190015.jpg

肉鬆起司蛋餅 30元

 

P1190017.jpg

P1190019.jpg

肉鬆口味我就沒那麼喜歡了,只點過兩次。

裡面肉鬆不多,量少少的,沒什麼存在感,而且顏色太深我不愛XD

 

P1230096.jpg

還是會推薦鮪魚和起司的~

 

P1430756.jpg

鮪魚蛋餅 35

 

P1430755.jpg

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這個,是我的NO.1~~

大推鮪魚口味,拌上一些美乃滋,吃起來有點甜甜的,但是不會覺得膩,

鮪魚醬給得很大方,量挺多的,好吃!!

 

P1430758.jpg

鮪魚起司蛋餅 40

 

IMG_5651.jpg

鮪魚和起司加在一起也很好吃~

因為不喜歡蛋餅裡有蔥味,所以會事先跟老闆說不加蔥!

 

IMG_5653.jpg

IMG_5655.jpg

起司份量不少,吃起來很香濃,他們的醬油有點甜甜的,我還蠻喜歡的!

 

P1620879.jpg

豬排玉米蛋餅 45

 

P1620880.jpg

原本都吃鮪魚蛋餅或是起司蛋餅,

但有一次點了這個之後,我也愛上這口味的蛋餅了XDD

 

P1620881.jpg

我愛它裡面加入的九層塔,吃起來好香~九層塔配豬排超適合的!!

加上香甜的玉米粒,搭起來怎麼這麼好吃>////<

而且豬排很有厚度,不過偏軟,比起微甜的鮪魚醬,這完全就是鹹口味的蛋餅,一樣好吃!!

 

P1190013.jpg

奶茶(中) 15元、紅茶(小) 10元

 

P1190012.jpg

我最常點的就是小杯冰紅茶了,不過他們紅茶我覺得滿甜的。

 

P1600765.jpg

鮪魚乳酪蛋餅 40元

 

P1600774.jpg

乍看之下好像跟一般鮪魚蛋餅差不多,其實乳酪就夾在中間!

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乳酪完全不一樣啊(泣)

 

P1600803.jpg

原來乳酪指的是這個!!!居然是乳酪餅XDD

好啦~我還是點單純的鮪魚蛋餅就好。

 

P1600753.jpg

奶茶(大) 20元、豆漿(中) 20元

 

P1600777.jpg

跟陳先生一起吃頓好澎拜的早餐XDDD

 

P1600779.jpg

A餐-卡啦雞腿堡套餐(辣味) 75元

 

P1600781.jpg

套餐還蠻划算的,附上一塊薯餅、一杯大杯奶茶,75元不貴~

薯餅我已經忘記味道了,很少點他們的炸物XD

 

P1600782.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漢堡或土司裡面會加蜂蜜芥末醬

覺得麵包裡面加上蜂蜜芥末醬就特別好吃~

 

P1600787.jpg

咬下去有些微肉汁~不乾柴。

 

P1600789.jpg

卡啦雞腿有分原味和辣味,還挺厚實的,我覺得是好吃的雞腿堡!!

搭上煎蛋、生菜、黃瓜絲、洋蔥絲與蜂蜜芥末醬很美味~

 

P1600791.jpg

卡啦雞腿很好吃,很多汁,挺啾西的,

因為有大量的蔬菜,吃起來比較爽口不油膩。

很喜歡他們的卡啦雞腿堡耶XD

 

P1600794.jpg

燻雞蛋吐司 35元

 

P1600797.jpg

P1600801.jpg

燻雞蛋吐司一樣很澎拜~裡面有大量生菜、小黃瓜絲與洋蔥,

加入一些美乃滋與番茄醬,燻雞量不少,搭起來清爽又美味。

 

P1630140.jpg

小總匯 40元

 

P1630144.jpg

小總匯我個人就沒那麼喜歡了,比一般總匯少了一片吐司,

不喜歡的原因在於~我不愛火腿跟漢堡肉,吃起來會較油膩與重鹹。

 

P1630146.jpg

這個覺得普普通通,我不是很愛漢堡肉,太重鹹了,

裡面有煎蛋、火腿、漢堡肉與生菜、黃瓜,加入一些美乃滋與番茄醬,表現中規中矩。

 

20141021_073615.jpg

本週精選特餐 50元

 

20141021_073605.jpg

這次的本周特餐是鮪魚玉米蛋吐司+中杯冰紅茶,這樣50元!!

 

20141021_073646.jpg

這個本周特餐會讓我想一連七天都吃~

裡面的蛋跟一般荷包蛋不一樣,是我喜歡的玉米蛋喔!!

蔬菜加上番茄醬就很好吃,吐司烤得偏乾,酥酥的!

 

P1620885.jpg

蜂蜜芥末脆雞漢堡 45元

 

P1620887.jpg

蛋的熟度剛好,大約七八分熟,不會太乾老。

裡面是生菜、洋蔥,加入一些蜂蜜芥末醬口味不錯。

 

P1620894.jpg

脆雞外皮炸的太乾硬,不過裡面倒是挺有肉汁的,還滿嫩的。

 

P1630172.jpg

豬排貝果 50元

 

P1630175.jpg

這個單價有比較高一點,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以前都不知道他們貝果是好吃的~我幾乎都點土司吃XD

 

P1630177.jpg

P1630179.jpg

大推這個豬排貝果

豬排滿有味道的,口感也很嫩,

裡面加了洋蔥、生菜與小黃瓜絲,醬料是蜂蜜芥末醬。

 

P1630183.jpg

貝果是比較Q彈有韌性的,不會過於鬆軟,也不是很乾硬的,咬起來QQ的,

貝果上面抹上奶酥醬,搭上蜂蜜芥末醬很適合。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蛋不是一般荷包蛋,是玉米蛋唷,我喜歡玉米蛋!

 

IMG_6995.jpg

薯條 20元

分量還算多,但就是~一般的薯條這樣。

 

IMG_0111.jpg

燕麥薏仁 20元

我忘記味道了,只記得有點甜,鰻稠的XD

 

IMG_0112.jpg

藍莓丹麥吐司 20元

酸酸甜甜的,抹醬類我最喜歡的就是花生跟藍莓,

上面有些微果粒,土司烤得酥酥的,還不錯。

 

IMG_7001.jpg

巧克力薄片吐司 15元

這是比較久以前吃過的,所以完全沒印象了XD

 

P1620136.jpg

花生厚片吐司 25元

 

P1620139.jpg

我很喜歡他們的花生醬,吃起來是鹹甜鹹甜,

不會覺得太過甜膩,很好吃!!

 

P1630186.jpg

鴛鴦(小) 15元

雖然味道略淡,但以15元的價格來說還ok囉。

 

P1630187.jpg

鮪魚厚片 35元

 

P1630191.jpg

我覺得這厚片給料超不手軟的,立刻打趴一堆披薩厚片吐司!!

重點是~~上面滿滿的焗烤起司加上鮪魚醬,一份才35元

 

P1630193.jpg

P1630196.jpg

我覺得這個很不錯,好便宜喔!

上面是滿滿的焗烤起司,淋上蕃茄醬與蜂蜜芥末醬。

 

P1630199.jpg

底下是洋蔥、玉米粒鮪魚

很喜歡他們的鮪魚醬,拌上些美乃滋,甜甜的很好吃,濕潤順口。

厚片吐司上面抹上了奶酥抹醬,整體來說便宜又好吃。

 

IMG_5556.jpg

總匯 50元

 

IMG_5557.jpg

總匯是用三片土司切成兩個三角三明治。

 

IMG_5558.jpg

恩~~~這我沒有很喜歡啦,原因同小總匯XD

 

P1230093.jpg

漢堡肉三明治 

ㄟ~這個很普通,價錢我忘了,不知道是18元還是20元。

 

P1630200.jpg

(素)全麥三明治 20元

 

P1430751.jpg

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外帶這個~有蔬菜、素鬆、起司、黃瓜絲,抹上一些美乃滋就很好吃了。

 

P1190006.jpg

辣味鐵板雞腿 28元

 

P1190007.jpg

這個我還滿喜歡的,外帶三明治的吐司沒有烤過,

口感柔軟,這邊的蛋比較熟,加上火腿、黃瓜絲。

 

P1600744.jpg

XO醬雞腿排 28元

 

P1600745.jpg

雞腿肉很嫩,他們的千島醬很好吃,搭起來不會覺得甜膩,

這個吃起來比較濕潤,調味不錯,我真的很愛他們的外帶三明治。

 

P1600736.jpg

卡啦三明治 28元

 

P1600737.jpg

吃一個不會飽,所以有時候會多帶一個XDD

 

P1600739.jpg 

鮪魚法式三明治

這個忘記多少錢了,鮪魚給的很多,吃起來微甜,

吐司有沾上蛋液,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個的。

 

P1630123.jpg

黑芝麻燕麥 20元

熱呼呼的喝還不錯,微甜。

 

P1630131.jpg

招牌總匯蔥抓餅 55元

 

P1630127.jpg

P1630126.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的新歡!!!

 

P1630133.jpg

這個還滿推薦的,份量十足,而且料好多!

洋蔥、小黃瓜絲、玉米蛋、起司培根,不過培根味道略鹹了些。

 

P1630134.jpg

P1630135.jpg

P1630138.jpg

抓餅的餅皮相當厚實,外層有點微酥,鬆鬆的,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洋蔥、黃瓜絲都很軟爛,玉米蛋感覺滿多的,有玉米的甜味我很喜歡。

 

P1630122.jpg

最喜歡在上班前先在這裡悠閒地吃早餐,走的時候再隨手外帶個三明治當點心~

原本店裡只有兩個人,不過送餐速度一直都很快,

但現在生意越來越好之後,餐點都要等個五到十分鐘>"<

 

 

我知道我這篇認真了,但分享得很過癮,哈哈哈~

我真的很認真在記錄我的早餐日記啊XDDD

 

推薦指數:95

 

雖然沒有厲害的裝潢,不過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然後也沒有特別有特色的餐點,可是東西便宜又好吃!!

比起一般早餐店,百味早餐是我覺得很有誠意的一間。

 

吃過這麼多種,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手工蛋餅

蛋餅的餅皮真的很厚實,比一般早餐店單薄的蛋餅皮扎實,而且分量也大上許多,

吃起來乾爽不油膩,很有嚼勁,鮪魚起司豬排玉米這三種口味我都愛!!

(是說,他們鮪魚拌上了不少美乃茲,吃起來比較甜,我個人是蠻愛的啦,哈哈。)

最近發現,其實招牌總匯蔥抓餅很優秀~以前怎都沒嘗試一下!

口感跟蛋餅有點像,但是比較鬆、比較酥,會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加上小黃瓜、玉米粒、培根與起司,搭起來很好吃!!

 

另外吐司類我也很喜歡,因為裡面會加入大量蔬菜,口味較清爽,

而且我很愛裡面放上洋蔥,若不吃洋蔥可以先跟店員說~雖然她常會主動問要不要洋蔥啦XD

至於裡面的配料,就看個人口味了,選擇很多,豬排、卡啦雞腿、蔬菜起司都可以嘗試。

 

如果趕時間的話,外帶三明治也很好吃,不貴,然後料又多

最常買的是全麥蔬菜三明治,裡面是素鬆、起司、生菜、小黃瓜絲,抹上淡淡美乃茲,

一個才20元,我是覺得蠻便宜的,口味也還不錯。

 

我最常吃的就是起司蛋餅、鮪魚蛋餅和蔬菜起司蛋吐司了,

這三樣我好喜歡喔~豬排貝果也很好吃呀!!

 

這篇照片真的很多~~沒辦法,吃很多次了,每次吃都會手癢拍一下照!

推薦一下這間我上班時最愛的早餐店給大家,

份量夠,價位便宜,東西好吃,配料給得很大方啊!!

 

 

【延伸閱讀】

【新北】板橋 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偷渡中永和、新莊Brunch‧輕食‧咖啡小推薦(0911持續更新)

【新北】板橋 野豬核桃 捷運府中站新開幕平價早午餐‧Brunch♡

【新北】板橋 翻桌吧Turning Table BRUNCH 新開幕早午餐‧捷運江子翠‧好初早餐旁(10/4正式開幕)

【新北】板橋 leon洋食 文青風早午餐‧咖啡‧下午茶‧豚咖哩、日式煎鬆餅好吃♥♥♥

【新北】板橋 103 kitchen 手工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 溫暖的平價美食♡

【新北】板橋 好食光goodtime 爆料吐司‧蛋捲‧光武街新開幕早餐‧早午餐❤

【新北】板橋 花嘿噴breakfast & brunch☕ 早餐·早午餐 大推超牽絲土司盒子、棉花糖厚片♥♥♥

【新北】板橋 第46號倉庫 Warehouse NO.46 工業風早午餐‧下午茶‧鬆餅‧咖啡‧義大利麵

【新北】板橋 Fuku Brunch 甜福 韓國首爾風格早午餐 質感咖啡店♡♡♡

【新北】板橋 Merci cafe 新址環境更寬敞優美 巷弄內的美好早午餐♥

【新北】板橋 豐滿咖啡‧早午餐 高CP值brunch&法式吐司♥

【新北】板橋 Baozi cafe 江子翠早午餐♥♥♥

【新北】江子翠 yuly Brunch & coffee 巷弄內高CP值早午餐♥

【新北】板橋 饗樂食間cafe 新開幕平價早午餐·brunch·鬆餅·下午茶♥♥♥

【新北】板橋 晴空樹skytree Brunch朝午食。散步甜食。生活。小確幸♥♥♥

【新北】板橋 灣島 呷早頓(Wan Dao) 又一新開幕早午餐brunch 吃不到好初早餐的新選擇

【新北】板橋 方屋 FOUND HOUSE 早午餐。輕食。咖啡、芳鄰蒙古蛋餅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 江子翠必排美食早起排隊也甘願♥♥♥

【新北】板橋 好初早餐♥鮮奶茶好好喝

【食記】板橋 向陽晨間飲食館 好美味的薯餅塔♥

【新北】板橋 雅米早午餐二店 yummy brunch 精緻平價早餐

 

最近實在有點懶惰PO文,粉絲團好像可以介紹美食比較快?XDDD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加入跟我一起吃喝玩樂囉

 

YOYO 愛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