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花莉鼠Cafe
店址:
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5號1樓
電話:02 2945 5528
營業時間:08:30~20:30
FB:點此


不死心的再來用餐一次,
實在是難以抗拒他們新鮮健康的餐點了,
硬要再來試試看。


挑了天平日11點半左右的時間來,
店內已有不少客人,
然後又重蹈上一次的惡夢,等待超久!


店員說要等一陣子,
十五分鐘過了,
我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說如果我趕時間可以先幫我做,
然後將近10分鐘餐盤上桌了。


今天飲料選的是美式咖啡。


味道還可以。


西班牙餐盤 NT110

沙拉、炒蛋、焗烤火腿潛艇堡、馬鈴薯泥
另外附小杯飲料,紅茶、果汁、咖啡三選一。


上桌看到我麵包黑黑焦焦的邊邊
果然又大事不妙了。


急著上餐的後果就是,
食材什麼都沒有處理好。
是感謝他們的好意,
但是餐點實在令人頗為失望。


生菜擺盤也相當的草率,一點都不美觀;
番茄醬跟美乃滋也都擠得好隨便,
看到心都涼了。


我寧可多花一點時間等待,
也不要這種草率的餐點,令人相當失望。


潛艇堡上有培根、黑橄欖、玉米粒、甜椒、焗烤
以及濃濃的番茄醬味。


基本上如果麵包沒有烤焦,應該還不錯吃,
麵包很酥脆,但是焦味真的太可怕了。


生菜沙拉有玉米、苜蓿芽、甜椒、黃瓜片、高麗菜、紫高麗菜絲、黑橄欖等,
還挺多樣的,喜歡他們的生菜,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


擺盤看了讓人心情不太好,
而且麵包還烤的好焦,
感覺就是匆促出餐,
沒有經過用心料理就急著給客人。


炒蛋太老,煎得太久,不滑嫩,
生菜種類多但份量少,擺盤也很隨便。


馬鈴薯泥相當綿密,第一次看到淋上美乃滋的馬鈴薯泥,
下次要記得告訴店家不要加美乃滋,這麼厚一坨的美乃滋感覺好肥XD


麵包烤焦了,吃起來都是焦味,就是烤肉烤焦了的那種味道,
於是麵包我幾乎都沒吃;


一吃就有炭跑出來的感覺,
是要怎麼吃下肚XD


哀,
我又失望一次了,
只好寄託四訪的夏威夷餐盤,
看能不能讓我對店家多點信心,
如果再失望一次,
就要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了XD


推薦指數:70


對他們的信心越來越低了,
還記得第一次用餐的美好,
但二、三次都讓人好失望喔,
希望第四次可以扳回一城(真的很有實驗精神XD)


延伸閱讀:
一訪:【田園蛋沙拉黑麥漢堡】
二訪:【高纖盤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