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Wendel's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8號
電話:02-2711-8919
營業時間:08:00-23:00(供餐至21:00)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1-2分鐘)
官網:點此


位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的巷子裡,
交通非常方便。


這間可是我朝思暮想了許久的早午餐店呀,
裡面的各種歐式麵包都是我的菜!!!


約11點20分左右進來,店內幾乎是坐滿了人。


座位不會太過擁擠,
空間不算大。


MENU。


就是為了這個早餐來的呀。


除了早餐外,還有比薩。


帕尼尼、三明治。


帕尼尼、三明治。


健康沙拉與點心。


除了餐點外,櫃檯旁有麵包區,
德國結好美喔。


還有各種蛋糕、派,
甜點看起來也都超吸引人了啊~~~


各式小餐包。


早餐附的咖啡。


除了咖啡、茶之外,
皆有一杯新鮮柳橙汁。


餐具。


桌子有點小,放上咖啡、茶與柳橙汁,
再擺上果醬與水杯之後,都快沒空間了XD


陳先生的茶。


超好吃的果醬!!


Wendels 1932
溫德經典早餐1932

$ 290

擺盤超豐盛的,底下用了一塊超大的木板裝著所有餐點,
有焗烤蕃茄嫩蛋、水果、臘腸、乳酪及巧克力大理石蛋糕。


一上桌就讓人驚呼了,
這早餐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光是麵包就有五款,看了都飽了XD



焗烤蕃茄嫩蛋。


賣相很吸引我,
焗烤好香~


香腸很彈牙。


蕃茄頗有厚度,而且非常鮮甜耶!


除了蕃茄很好吃之外,
炒蛋的部份也處理的不錯,十分滑嫩。


香濃不膩口的好滋味。


光吃蛋就會有飽足感了,再瞧瞧旁邊那盤麵包XDD


用一大塊的木頭裝著餐點好妙喔,
但木板真的很大,超佔空間XD


有新鮮水果、臘腸片、生菜、乳酪及一小杯的蜂蜜,
臘腸都很薄,吃起來是沒什麼感覺,但乳酪塊香濃好吃!


水果有葡萄、奇異果、芭樂、鳳梨等,
每一種都好香甜喔。


巧克力大理石。


也太豐盛了吧,居然還有甜點XD


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雖然稍甜了些,
但搭配上無糖的茶類依舊美味。


香甜綿密,這個好吃!



各種小餐包。


小餐包有裸麥核桃(最硬,最有嚼勁)、活康、番茄香料麵包、洋蔥麵包、皇冠麵包(最軟),
搭上手工果醬非常美味。


左下為蕃茄香料,吃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很有嚼勁,這個好吃。
右下為裸麥核桃,我喜歡這個,雖然非常乾硬,但核桃很有口感,麵包好香!


左上為洋蔥麵包,吃起來也很香;
右上為活康,也頗有嚼勁的。


基本上這幾款口感都很有嚼勁,
越嚼越香啊~


雖然這個最硬,但真的好好吃喔!


他們的麵包都超適合抹醬的,
因為麵包沒有多餘的甜味,
有的只是淡淡的麥香,
單吃當然很棒,
不過抹醬也非常重要!


沾上蜂蜜也好吃,
沾上鹹奶油也很棒,
但最愛的還是他們的手工果醬,
有點酒釀的味道,微酸不過甜,滋味特好。



整個桌子都滿到放不下了!


heidi klumm breakfast
海蒂克隆早餐
$ 260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不小心把MENU中的圖片看成飯了XD



這個擺盤看起來超空虛的,
就是比較大碗的水果、一杯蜂蜜與一盤炒「蛋白」......


店員還有提醒是蛋白呢,
但那時聽不太懂店員的意思,
實在是太出我意料了,
整盤真的都是蛋白耶!



其實說不上難吃,但就是覺得很空虛,
蛋白吃一吃也挺香的,口味偏清淡。


拌完之後是有比較好吃啦,
但味道不重。



水果比經典早餐的水果大碗,
很豐富,都很新鮮香甜。


新鮮水果。


雖然豐盛,但光水果、蛋白跟麵包就要260元,
那還是經典早餐划算多了!



海蒂克隆早餐的餐包是用籃子裝的,
一樣是五個,口味相同。


因為麵包不是陳先生的菜,
飯類、肉類才是他的愛,這頓吃起來對他來說想必是挺空虛的XD


但身為麵包控的我一整個好愛啊,哈哈哈哈哈~


最後不得不大推一下他們的果醬,
酸酸甜甜的,帶點酒釀味,好香喔~


好豐盛的一頓早午餐呀,
早餐點餐只到11點半,
想要享受這樣早餐可是不能睡太晚呢~


用餐環境與氣氛很棒,
好喜歡這樣的早餐!


蛋糕。


漂亮的德國結。


麵包。


蘋果派不貴耶。


各式麵包。


蘋果丹麥好誘人!


各式小餐包。


麵包怎麼可以看起來都如此可口呀~而且價格都還挺平易近人的。


下次要來買肉桂霜糖!


店裡早已充滿了濃濃的耶誕氣息了。


他們的麵包都超適合抹醬的,
因為麵包沒有多餘的甜味,
個個塊頭不大,但十分耐嚼。
單吃是淡淡的麥香,抹上果醬味道更好!

每份早餐都附有一小杯的蜂蜜,
蜂蜜很香濃,沾上蜂蜜也好吃,
沾上鹹奶油也很棒,
但最愛的還是他們的手工果醬,
微酸不過甜,滋味特好。


推薦指數:86


整體來說,挺喜歡這間店的,
焗烤番茄很好吃,
水果都非常的鮮甜,
炒蛋白這道拌上蘑菇、洋蔥,味道也還算特別,
不過個人覺得經典早餐的嫩蛋好吃許多,非常滑嫩。
畢竟,炒蛋怎麼能少掉濃郁的蛋黃呢XD

乳酪很濃郁,
燻火腿片與臘肉片挺有味道的,
不過說美味倒也稱不上。

咖啡非常的苦,帶點微酸,
紅茶附有一小杯的牛奶,
但整體味道也是挺淡的。

下次要來嘗嘗他們的甜點,
各式的派都好吸引人~

不過無肉不歡的人可就不能點早餐系列,
可以試試中餐的其他餐點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的頭像
♥YOYO♥

YOYO♥♥♥愛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